馬觀微
馬觀微
馬觀微

過關勇將現真身

2014/02/12 20:58:34 網誌分類: 賽馬
12 Feb

葉楚航馬房的「過關勇將」,今季雖然仍然未曾敲響勝利之門,但已曾在四班谷草的中距離賽事,多次展現悅目走勢,證明處現時評分水平是有問鼎的實力。周三谷草夜馬,此駒將列陣於較合腳法的四班谷草一六五○米,值得看高一綫。

「過關勇將」在十二月初跑四班谷草一六五○米一役,沿途留得較後,又不幸碰上慢步速,結果,都可以在那場由快放馬佔盡上風的場合,以勁勢殺入Q腳,且能壓倒「凱旋之寶」及「奪目商人」這兩匹其後均能贏馬兼已升上三班的強手,充分展示出在四班跑谷草中距離的突出分量。

上仗,「過關勇將」跑同程三甲不入只得第五,表面成績似令人失望。但不可不知,該役此駒排在極不利的第十二檔,沿途不但被拖得較後,陣上更多番受阻。結果,馬兒在失位極多的情況下,仍可後上得一席接近的第五名,並交出全場最快的末段時間,表現其實一點不差。

賽後,「過關勇將」有超過一個月的時間回氣,今再戰首本路程,同場對手中將有多匹快馬開路,其真正的威力可望淋漓盡展。

 

最新回應

KING
KING 2020/10/18

KING賽馬扶乩網誌已遷至: https://king-racing.blogspot.com/

謝謝頭條網六年以來的支持,雖然本人稍有不滿,但公司決定及手法,本人無權過問,還望各位繼續支持頭條網。

Hugo
Hugo 2017/03/23

你好,如何補購

2016/04/06

這真的太好了....謝謝你

2015/11/16

觀微兄,借用你的地方轉達一些意見,見諒! 星島日報刋登觀微兄的筆記速度,是極度緩慢,慢得過份。非常非常非常失望!而且新的網誌,至今還沒有留言功能。用心做功課的馬迷,需要看賽後報告,多會選擇上官網,有必要刋登官網已有的賽後報告而不刋登觀微兄的筆記嗎?懇請有關方面正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