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人的手上有386個穴位,觀察你的手的時候在三種情況下士不能看的:

2014/02/05 10:05:54 網誌分類: 掌相
05 Feb
【40】人的手上有386個穴位,觀察你的手的時候在三種情況下士不能看的:a、酒後不能看,因為喝完酒了血液迴圈就發生了變化;b、陰天和晴天不能看,陰天和晴天的手紋是不一樣的,c、白天和晚上手紋也是不一樣的。
【41】觀察老人時,指甲不能發黑,如果指甲發黑就說明離離去已經不遠了,指甲顏色也不能發黃,發黃的人肝膽有問題,如果顏色特別白的人,這個人就是癌症了。指甲上出現橫豎的線,就說明最近你的抵抗力免疫力在下降。
【42】生命線所包羅的這個區域就是鹼性區。.第二條線就是智慧線,智慧線所包羅的這個區域(就是智慧線到手四個手指關節下面的那個區域)是酸性區。分辨人的體質是酸性還是鹼性就看這兩個區域的大小。還可以看自己的指頭,當你發現自己的指頭又粗有又圓,指縫很嚴實,這就屬於鹼性體質。相反就是鹼性體質。
【43】如果在小魚際的位置出現一條線會上下延伸,叫健康線,與人的健康有關系,如果線很深很直就會有大病,如果穿過了情感線,你的消化系統就會有問題。如果穿過了生命線,如果還是女性,婦科上一定會有手術,如果是男人,前列腺就會有問題。老師說沒有這條線最好,就是健康上沒什麼大問題。
【44】當在手掌的不同地方出現正「十」字紋路或者叉十字,或者半拉十字的,就說明你的體內某個部位已經開始出現炎症了。(這個原來在《越策越開心》有一期也請來的中醫說過這個問題)。慢慢嚴重就會變成井字紋出現就說明你的體內有急性炎症,在延伸就會有米字紋,就是有慢性炎症,米字紋在發展就是三角紋,說明體內某個部位已經出了我問題,需要就診。再往下就是四方紋,平行四邊形或者正方形的,說明你受過硬傷或做過手術的。第二出現四方紋也說明你的炎症再恢復階段也會出現。
【45】老師把手分為了九宮格(見上圖),每一格主人的一個地方,從左至右,最上面是先天、大腦和肺,第二行是肝膽、消化和大腸,最後面一行是心臟、生殖和內分泌。結婚的女人可以用自己的大拇指研磨主生殖那塊,如果摸到有小顆粒說明你有子宮肌瘤了,當島行紋出現在主大腦的區域時,一定要注意中風或者偏癱,先天那裡的皮膚很暗很平就說明你先天體質就差,心臟區域發青或發紫的人說明心臟不好(《越策》請的中醫老師也是這麼說的),進而影響到你的下肢,主肺的區域出現島行紋或任何叉的紋路要注意自己的呼吸系統。每個區域以大拇指為主,按在你每個部位,如果出現脹痛麻的現象,相應器官

{#6u.jpg}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