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再看小拇指,也就是腎。腎是先天之本,小拇指形態關係腎臟功能。小拇指很短的人會先天性的腎虛。

2014/02/06 09:22:02 網誌分類: 掌相
06 Feb
【21】再看小拇指,也就是腎。腎是先天之本,小拇指形態關係腎臟功能。小拇指很短的人會先天性的腎虛。
【22】手指粗細不均勻的話腎臟功能弱。還有是酸性體質,如果是女生很難生出兒子來。(本人覺得這點有點沒道理)
【23】當生命情感智慧三線成了「川」字紋時,同時情感和智慧線中間的距離特別寬的話,這種人的肺活量大,適合做運動員。
【24】身上所有的關節部位都聚集了大量的淋巴結,如果關節很痛的話就是淋巴排導功能除了問題。也要注意將來下肢的血液迴圈。
【25】按一個人80歲算,生命線中間就是40歲,按此推算,在哪裡出現叉紋就說明你在哪個年齡階段身體就會出問題。(我就在最後面有了叉紋)
【26】在無名指底下會出現豎豎的一條線,叫貴人線,如果這條線過於短離情感線過近的話,注意低血壓,紅色類的食物多吃,過長,家族裡就有高血壓。
【27】每一個人的手都是跟五臟六腑相對對應的,從大拇指開始,每個手指分別代表心、肝、脾、肺、腎,如果在指頭上出現任何不正常的現象,比如說長痣。
【28】從砍門起來的一條線,也就是生命線尾端旁邊起來的叫事業線,如果事業線穿過你的智慧線和你的情感線就叫做事業躥頂,就是說事業做得比較大一點。
【29】小拇指的最後一個關節和情香港的養生怪傑魏偉感線中間側面會出現一些很小的紋紋,健康的人會有三條。如果小孩從小就沒有這個線就要注意生殖系統。

{#3u.jpg}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