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看男女財運圖解

2014/02/07 09:44:19 網誌分類: 掌相
07 Feb

手相看男女財運圖解
現在我們都關心自己的財運問題。總想看看自己的財運好不好,一生會不會缺錢。
劉恆老師分析手相看男女財運

A、男子手掌軟綿綿,而且光滑,有小小的財運,但卻不是自己掙的,基本上都是靠女人施捨,就是現在我們常說的小白臉,是個吃軟飯的主。

B、​​男子手掌柔軟,而且厚實,這樣的手相是有財運的,可以自力更生乾一番事業。

C、女子手掌瘦小,乾枯、沒有握力,為財運不佳。

D、女子手掌豐滿,有肉,握力足為有財運,因為相書上有這樣的話:女人手如乾姜,家道必昌。乾薑就是說女人的手握力足,這個家族都能發展得很好。


E、小指如果沒超過無名指的第一節,對金錢持平和的態度,多順其自然。
小指如超過無名指的第一節,則對生活態度積極,財運也會很好,但很多人都為了無名指超過第一節留指甲助財運,這是不能改變的,因為指甲不能代替手指。

F、太陰線,是在無名指下的一條線,又稱之為財富線,如果這條紋路比較深的話,財運就會很好,掙錢不會辛苦。
還有很多人的手上沒有這條線,大家不要太在意,如果沒有的話,也不代表一生沒有財運,只是財運不會太早光臨而已。

G、食指下面靠進拇指的那一小塊地方,稱之為火星丘,當財運來臨時,此處會呈現紅點般的氣色,並漸漸聚成一片,越大則財運越大;如果有此手相的人一生財運都很好。


H、太陽丘,指的是無名指下的部位,太陽丘呈現溝谷狀態且兩旁峰丘聳起,財運佳;如果太陽丘有米字紋,財源會滾滾而來。擋都擋不住。

我們的一雙手與手指,無論是胖或瘦,長或短,硬或柔,不單只是能看財運,而且還關係著我們一生的酸甜苦辣,貧賤富貴。

來源:北京易經學院劉恆  http://www.yijing95.com/content.asp?id=334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