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思more人
基思more人
基思more人

請放心

2014/02/07 10:42:03 網誌分類: 生活
07 Feb
        申請電視牌照的路上波折重重、峰迴路轉。雖然現在我們將會發展流動電視業務,但有些人或許仍對我們存有疑問,擔心不能順利開台。可能大家對這個發展模式較為陌生,才有這想法,在這裏我特別澄清幾個憂慮。

        首先,有關中國移動通信集團公司對有關交易作內部調查,這是他們的內部事務,恕我不便評論。我想強調的是該交易已於一三年十二月二十日完成,我們並不預計其內部調查會對這個已完成的交易造成變動。

        第二,無綫電視終止租用六個發射站,有說會令我們能否成功啟播存疑。事後,通訊局曾回應指,若業界未能達成協議,當局可按牌照持有人要求,據《電訊條例》介入及作出裁決。根據法例,阻止或妨礙訊息發送流動電視服務,均屬違法。再者,我們並不打算只依賴租用山頂的發射站傳送節目,否則我們的流動電視節目將難以覆蓋高樓大廈林立的香港街道。為了達至更廣泛的覆蓋及更穩定的傳輸,我們計劃在全港幾百個大廈天台設置發射器,就如一般的流動電話一樣,也不會依靠山頂的發射站。這個做法的好處是令訊號更強,市民收看節目的訊號更穩定,達至「流動電視」的最佳效果。

        最後,身為港人,我相信香港的法制,依然相信大家會堅守法律,根據程序做事。香港,依然是香港。

        王維基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14/02/10 09:08:37 回覆

你好王生,

全香港有好多人期待HKTV 成功係7月1日開台,

希望你們成功安裝屬於自己既發射站,求人不如求己。係HKTV apps 觀看過你們辛苦拍攝既劇集花絮,真的很創新很刺激,十分期待。王生,你那份打不死不放棄既精神,實在是香港驕傲,你們要加油呀… 

 

 

cocolo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蜻蜓外送茶加瀨av534 蜻蜓外送茶加瀨

全台外送茶 本土妹妹短期兼職加瀨av534


加瀨av534全台外送茶推薦行:高雄3K茶外約,高雄出差旅遊找小姐。高雄喝茶吃魚。高雄外約。高雄全套半套按摩服務

hi我是蜻蜓這邊是台灣本土小姐兼職我是介紹喔

營業時間:下午12:00--凌晨03:00

外送地區:台北-台中-台南-新北-新竹-高雄-彰化-南投

消費方式:見到妹妹本人滿意現金消費

妹妹類型:大學生空姐小模護士人妻老師熟女單親媽媽高挑大奶

各行各業都有報班

她們不是全職小姐她們有自己的工作只空餘時間出來短兼

你想要的類型蜻蜓都可以提供給你,保證本人

我的工作是介紹妹妹給你

我的目標是跟你做長期的配合做讓你可以相信信任的茶莊,那麼我家的妹妹身材密碼一定跟本人0差距

照片一定跟本人無區別別

我許諾:工作期間發消息一定秒回介紹認真不敷衍

我也希望你可以:加入我主動LINEav534我告訴我你喜歡的類型預算跟大概方便的時間

那麼多茶莊加入我就是一種緣分我想我們互相加入之後開始兩個人的交際

mikemike123
mikemike123 2019/07/26

正確來講,美國、澳洲那些才是 「ABC」,英國應叫 「BBC」

mikemike123
mikemike123 2019/07/26

言則王維基是否支持「搞事者」呢?搞是有成本,但搞完決定「走佬」,又代表咩呢?是否代表佢哋只是一時衝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