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身體〉會生病的原因及最常見的『二十一種癌症』其發生前之症狀前兆與放生念佛持咒快速治病法及慢跑治病

2014/02/20 08:34:57 網誌分類: 改變命運方法
20 Feb

人〈身體〉會生病的原因及最常見的『二十一種癌症』其發生前之症狀前兆與放生念佛持咒快速治病法及慢跑治病健身法與養生十三法



●人〈身體〉會生病的原因有:〈一〉飲食生活起居不正常或因有不良嗜好習性〈如喝酒、吸菸、吸毒或常亂發脾氣暴怒等〉所致。〈二〉得罪人被人傷害或被人感染所致。〈三〉被累世或今生之不好業力〈業障〉所干擾或魔考魔障或上天考道所致。〈四〉因不小心或不知而得罪無形界之靈以致被其沖煞所致。〈五〉常入不好或不正當之場所吸取太多不好之病菌邪穢氣所致。〈六〉運差運不好時所示現所產生或常起壞心惡念所引發產生或造了太多不好惡事產生壞業力所致。〈七〉承擔太多別人〈眾生〉之因果業力而己靈無法負荷承擔所致。〈八〉壽命縮減或陽壽已盡之示現所致。〈九〉神聖仙佛菩薩為你消業改運去刼化煞所轉化應現所致。〈十〉為助人或渡眾生或為應刼為別人轉化〈承擔〉業力所致。

●最常見的『二十一種癌症』其發生前之症狀前兆

一、腦癌

病因:為長期曝露於輻射線或高壓電波、音波干擾者。長時間使用手機、電腦者。遺傳、外傷、免疫性失調、化學毒素,病毒感染者。尤其長期過度煩惱苦悶的人。

症狀:初期,頭痛、頭暈、經常嘔吐、噁心不止、失眠健忘、心煩易怒、四肢麻木、半身不遂、痙攣抽搐震顫、便秘、視力模糊斜視、癲癇、語言記憶障礙、步伐不穩、行動不靈、耳鳴、聽力減退。晚期,嚴重時,則意識遲鈍、脈搏變慢、血壓升高、呼吸變慢,這是腦癌的危急情況,此時若不立刻治療,則病人隨時會昏迷死亡。

二、鼻咽癌

病因:慢性鼻炎不治者。或鼻子動過手術者。經常性的鼻塞、鼻子出血、偏頭痛、脖子有腫大的淋巴結者。吸菸、食防腐劑食物過多者。家族遺傳者。濾過性病毒傳染者。呼吸化學工廠毒氣者。長期居住在密不透風處或常在空氣極度污染環境中工作者,均會使致癌率提高。中國人罹患鼻咽癌的機率比任何國家高出很多,原因不明,又長期鼻竇炎無治癒者,長久流鼻涕帶血者也會增加鼻咽癌的機率。鼻咽癌在中國發病率較高,以廣東、福建、台灣、廣西、湖南等地較為多見,鼻咽癌的病因可能包括遺傳因素、環境因素、EB病毒感染等。

症狀:初期,長久鼻塞不通、長期性流鼻涕帶血不止、長久持續的耳鳴、耳聾、重聽或耳痛、嗅覺不敏、頭痛、昏眩、視盲、全身乏力、口苦咽乾、煩躁易怒、胸悶消瘦、臉麻舌歪、眼瞼下垂、斜視、談吐失清,並多有內臟轉移症狀出現。又初期頸部會出現無痛性硬塊,造成不明原因的單側頭痛,後期,鼻子嚴重堵塞,流出黏稠帶血絲的鼻涕,腫瘤潰爛時,鼻子出血、鼻孔口腔吐出有惡臭,堵塞歐氏管,引起耳鳴、耳痛或重聽。

三、甲狀腺癌

病因:頭頸部、淋巴腺炎或腮腺炎常接受X光或放射線治療者。常照射X光掃瞄放射線者。長期曝露於這些電視、電腦、原子輻射線者。長期碘不足的人。家族遺傳基因。扁桃腺腫、青春痘、胸腺腫大難治者。或多因情緒不暢、寒痰凝聚所致。

症狀:初期,並無自覺症狀,等出現較大的甲狀腺結節時,前頸或氣管會出現壓迫症狀,腫物堅硬如石,觸之凹凸不平,位置固定,不隨吞嚥上下移動,自覺喉中痰多難吐,憋氣心煩,如果是出血性囊腫,結節突然快速增大,通常會伴隨局部疼痛。晚期,腫瘤發展迅速,導致聲音嘶啞、口乾欲飲、形體消瘦、乏力納差,並有頸下淋巴腺轉移,結節部位,觸感較硬,出現頸部淋巴腺腫大的症狀,結節愈大時,會壓迫氣管,使呼吸困難,嚴重時,癌細胞穿過甲狀腺膜,侵進氣管內,造成呼吸不通暢,出現呼吸困難、喘鳴聲等症狀,最後因氣管受嚴重壓迫,導致呼吸困難而死亡。

四、口腔癌

病因:為長久喝酒、抽煙、吃檳榔,常喝熱咖啡濃茶、飲料者。長期維生素E不足者。長久口腔衛生不佳者。化學物質的刺激,不適合的假牙對舌頭、牙齦造成慢性傷害,口腔黏膜有白斑出現。常吃熱熱騰騰火鍋,會引起口腔黏膜損害、寄生蟲病及急性痛風,甚至可能患上口腔癌!口腔黏膜受損害後,在過燙過辣的食物反覆刺激下會呈現出白斑,口腔黏膜白斑是口腔癌前兆。

症狀:口腔癌男性罹患率為女性九倍,口腔長時間滲血、脖子右側長出腫塊、唇或口腔內部周圍出現腫塊、皮膚白斑,舌頭腫紅潰爛,久不能治癒,舌頭動作不良,口腔內部有白色脫屑的斑塊。

五、喉癌

病因:長期抽菸、喝酒者。經常曝露在化學致癌空氣環境中者。

症狀:凡成年人聲音沙啞持續兩週以上而無改善時,均應做詳細的喉部檢查,當癌組織破潰糜爛發炎、分泌物增加時會發生呼吸困難、吞嚥疼痛、咳嗽,痰中帶血,又當患者呼吸、吞嚥疼痛困難,則癌細胞已侵犯食道、咽喉,而頸部腫塊,是癌細胞轉移頸部淋巴結所致。

六、食道癌

病因:為喜喝酒抽煙的人,男得癌率為女九倍,喜喝熱食熱飲,食道常被燙傷發炎者,口腔衛生不良的人較易發生食道癌。常食醃漬、發霉的食品者。長期肉食不吃青菜水果者。長期缺乏各種維他命、蛋白質、礦物質者。放射線照射食道造成食道化學灼傷者。常喝咖啡濃茶、汽水沙士碳酸飲料者,及高梁、玉米、茶葉中的蘇酸或飲水食物中含有過量的亞硝基胺防腐劑,都已被認為是高度導致食道癌的物質,在四十歲以下者少有食道癌發生,超過四十歲後發生率隨年齡增加而增加,尤其年歲較大者發生食癌的機會較高。外國通訊社報導,印度一組科研人員針對美國人過去五十年喝汽水的情況進行研究,發現常喝汽水碳酸飲料會增加食道癌的病發率,過胖或是晚上常吃宵夜習慣的人,較可能患上食道癌。根據美國腸胃科醫學期刊的最新研究報告,經常向左側睡,比較不容易胃痛,而向右側睡,容易導致胃酸往食道回沖,嚴重時還會導致喉嚨酸痛、咳嗽、氣喘、胸部緊壓等問題,長期還會導致食道癌。

症狀:初期,吞嚥不暢、有噎塞感、胸部悶塞酸痛、聲音嘶啞。晚期,進食後,胸部存有異物感、吞嚥困難、胃灼熱、滯留感、刺痛或吞嚥困難,食則即吐、口吐白沫、胸前後背持續疼痛、腸道梗阻、消瘦貧血、飢不能食、面目浮腫、口吐清水涎沫、氣虛敗胃,多數的病人,食道為腫瘤完全阻塞,每天口腔所分泌的唾液會積聚在腫瘤上方的食道內,有時積液被吸入氣管會引起咳嗽,在夜晚常使病人因咳嗽而無法安眠。腫瘤長大,會侵犯到支氣管時,可產生氣管食道阻塞,病人在進食時,會將食物吸入氣管,引起劇烈咳嗽,尤其在進食流質或喝水時更易引起咳嗽,時間一久產生肺炎,接著發高燒,終因敗血症而死。晚期,當腫瘤侵犯到大動脈時,會使大動脈破裂而大出血,是食道癌常見的致命原因之一,當腫瘤擴展至胸腔後壁,侵犯到肋骨神經時,病人會有無法忍受的胸痛,胸腔積水是腫瘤侵犯到胸膜腔所引起,也是食道癌晚期常見的現象,由於食道阻塞,病人進食困難,營養自然缺乏,身體衰弱,體重減輕。

七、乳腺癌

病因:為經常抽煙、酗酒者,喝大量牛奶者,高齡產婦者。初經早或閉經遲的人。家族有人得乳癌者。閉經後的肥胖者。罹患機率高,卵巢癌及子宮內膜癌患者。胸部常接受X光、鐳射線或超音波照射過度者。長期攝取高油脂、高熱量、肉類、膽固醇食物者。長期服用避孕藥雌激素者。閉經後肥胖者,都易得此病。特別肥胖的女性,患乳腺癌的可能性要高出正常者四至六倍。胸罩過緊、龐大下垂的乳房,都增加了血液循環的困難。婦女不管是否成孕,總有少量乳汁自乳管流至乳頭,人乳是細菌繁殖的最佳培養液。因此,乳頭若不保持清潔,細菌可能進入乳房,侵犯輸乳管,造成發炎腫瘤現象。

症狀:初期,無痛癢感,血澀乳腺結所致,繼則形成無痛性乳房腫塊。晚期,乳房外形改變、乳頭回縮凹陷、乳頭異樣分泌物,尤其是帶血分泌物,乳房外型改變、局部凹陷或凸出,乳房皮膚有橘皮樣變化或溢血,腫塊紅腫或潰爛開花,則血水外溢,難以癒合。若手術切除,多則五年,少則一年,向骨、頸、肺、肝等部位轉移,腋下淋巴腺腫大。女性在月經後一週,要自行檢查乳房,檢查乳頭有無出血或分泌物,乳房有無腫塊。

八、肺癌

病因:為長期於於廚房煮菜婦女、廚師達二十年以上者。每天持續抽煙十根達十年以上者。長期攝取過量的膽固醇及過熱的食用油者。長期於化學工廠、電鍍工廠、染布工廠、收費站、挖煤工作者。經常食用人工化學甘味(色素、糖精、防腐劑)食物者。X光、鐳射線或超音波照射過度者。長期曝露於這些電視、電腦、原子輻射線者。長期食用農藥、殺蟲劑過多的精製食物及蔬果者。維生素E長期不足者。長期居住於化學工廠附近,呼吸化學毒煙者。經常吸取別人二手煙者。長久居住都市內,呼吸污染空氣中的鉛、一氧化碳、鎳、鉻化物、碳氫化合物者。

症狀:初期,長期乾咳久治不癒,聲音沙啞、發燒、夜盜汗、體重減輕、胸痛、氣急,經一月不癒,痰中帶血絲,特別是有胸痛情形者,初期乾咳無痰、痰中帶血、胸悶痛、後背刺痛、氣短發熱。晚期,則呼吸困難喘促、持續高燒不退、冷汗浮腫、頸下胸壁脈絡怒張,感覺體內有冷氣上攻頭目,耳鳴畏寒、痰積喉中、喘氣為轆轆聲、咳痰無力,因腫塊增大擠壓,導致氣管狹窄、肺部不張、呼吸極度因難、出現冷汗。

九、肝癌

病因:為長期酗酒、抽煙者。長期喝濃茶、咖啡者。經常便秘者,罹患B、C型肝炎、肝硬化者。長期接受輸血者。長期食用防腐劑、色素、農藥過多的精製食物及蔬果者。或長年噴灑農藥的農民,經常食用人工化學甘味(色素、糖精、防腐劑)食物者。長久缺乏各種維生素B者。長期曝露於這些電視、電腦、手機電磁波輻射線者,經常熬夜、長期營養不良者。常吃花生、玉米含黃麴毒素者。長期服用過量藥物及類固醇者,荷爾蒙、動情素及先天性新陳代謝之缺陷、免疫功能退化或衰弱者,都是易造成肝癌的原因。

症狀:初期,肝區有間歇性或持續性疼痛,噁心、食少、四肢乏力、常有倦怠感、食慾不振,腫塊逐漸增大累及肝葉,日益消瘦、時有發燒、右脅部出現疼痛感,而且在脅下有迅速長大的硬塊異物,用手即可摸出腫塊。晚期,肺部會呼吸因難、骨頭疼痛、肝脾明顯腫大,肋下壓痛,如腫塊壓迫膽管,出現黃疸、腹水、腹脹,肝癌破裂出血,會出現急性腹痛,日益加重,皮膚出現蜘蛛痣,腰背、舌肉暗紫,呈淤血狀,飲食不節、食而不化,令人消瘦而腹大。

十、胰臟癌

病因:為長期抽煙、酗酒者。癮君子罹患此癌的,高於常人二至三倍。暴飲暴食,常食過高油脂食物者,容易罹患胰臟癌。曾經受部份胃切除、慢性胰臟炎及糖尿病的患者,較易罹患此癌。喝過量糖、咖啡,或吃太多的肉類,皆會增加胰臟癌的發生。經常接觸有機氯化合物殺蟲劑,如DDTDDE,或長年接觸化學藥品、石油產品或各種化學溶劑者。

症狀:初期,出現發燒、噁心、嘔吐、疲倦、上腹常疼痛、食慾不振、貧血現象、體重驟減、下痢。出現腹痛比背痛更常見,持續數月,平躺伸直脊柱時會加劇疼痛,患者疼痛時,常使脊柱彎曲,整個身體呈屈縮狀。晚期,發生糖尿病病變,當皮膚有嚴重的黃疸出現、皮膚變黃、茶色尿液、皮膚發癢,癌細胞已侵犯到肝臟所造成。當胰臟癌逐漸變大,會阻塞膽管,阻塞膽汁的流出,因此大便變成灰白色。會產生腹水現象,上腹部可摸到堅硬不平的硬塊。

十一、腎臟癌

病因:為經常抽煙者。肥胖者。經常服用高熱量食物、人工化學甘味(色素、糖精、防腐劑)食物者。長久服用雌激素、濾過性病毒感染。長期服用藥物飲料者。長期食用防腐劑、色素、糖精、農藥過多的精製食物及蔬果者。石化工廠工人及附近居民,長久呼吸化學毒氣者。長期於皮革、石棉製造工廠工作,長久受到所使用的化學藥劑、石棉、鎘中毒者,亦會增加腎臟癌的發生率。

症狀:初期,毫無症狀出現,直到腫瘤過大時,因壓迫到其它器官出現血尿、腰部經常酸痛、腹部出現腫塊,出現噁心、嘔吐,便秘。晚期,肝功能衰弱,體重減輕、貧血現象、不明發燒,有時會同時出現這種三症狀,嚴重腰酸背痛或腳水腫現象,或出現敗血症。

十二、胃癌

病因:為長期抽煙、酗酒者。長期胃潰瘍、胃發炎不癒者。過度食用藥物、化學飲料者。長期飲用過熱的飲料食物者。喜食含鹽量多的鹹味食物者。經常食用人工化學甘味(色素、糖精、防腐劑)食物者。長期維生素A、E缺乏者。不良飲食習慣、喜吃調味濃、醃漬、煙燻、油炸烤食物,鹽份及酸辣冰冷可樂刺激食物攝取過多者。長期攝取肉類動物油脂食物者。台灣胃癌死亡人數為世界第一名,其原因在於大量服用藥物及抗生素所導致的後遺症,日本人口是台灣的六倍,而國人的西藥及抗生素使用量卻是日本的兩倍,服用西藥不僅會傷胃,更會傷及五臟六腑,傷胃醫生會加點胃藥,使你的胃感覺舒服,但是胃照傷不誤,只是令人一時失去警覺而已,長久來可能是造成胃癌主要原因。

症狀:初期,往往誤診為胃炎、胃潰瘍及胃出血。初患時會感覺胃脘脹滿,陳腐噯氣,飲食減少,導致胃機能減退、食慾不振、不明原因的消瘦、貧血、無規律上腹疼痛且有反酸現象,胃部長期疼痛無法改善。朝食暮吐、暮食朝吐、宿谷不化,由吐酸水、綠水、血水,至劇痛難忍。晚期,嘔吐反胃,病情加重時,胃脘灼熱難受、口乾思飲、吐血便血、肌膚枯燥、氣虛血虧、面蒼無華、畏寒肢冷、自汗心悸、身絕而亡。

十三、大腸癌

病因:為經常便秘者。喜吃肉類高脂肪食物、膽固醇太高、纖維質太少者。家人有罹患大腸癌者。長期維生素E不足者。若常食油脂食物,因油脂會刺激膽汁大量分泌,膽液被腸道細菌分解因而產生致癌物。過度肥胖者,肥胖女性發生結腸癌的危險性,比一般女性高兩倍。

症狀:初期,大便頻繁、黏液稠薄、大便的習慣改變、便時有下墜感,便中帶有血絲、大便變細、便黑、便秘、解大便後仍想再解、腹瀉、小腹疼痛、腹脹、消化失調、食慾不振、貧血,直腸長了癌則有阻塞症狀,會有隨時都想大便之感,而排便時用力,則有劇痛現象,肛門出血,日久逐漸消瘦。晚期,小腹持續性疼痛,小腹可摸及硬塊,冷氣走竄,發作即痛,腫塊生於直腸,則便少而頻繁,梗阻無法大便,噁心、嘔吐,至腸穿孔而終亡。

十四、膀胱癌及尿道癌

病因:為長期抽煙、喝酒、飲用咖啡過量者。常服抗生素西藥者。常吃油炸食物、攝取過多人工色素糖精者。尿道膀胱長期發炎、泌尿系統腫瘤、泌尿結石者。常飲用含砷量井水者,易罹患泌尿道癌。經常食用人工化學甘味(色素、糖精、防腐劑)食物者。在色素工廠工作的工人,其發病率為平常人的三十倍高。烏腳病患者。染料工業、油漆或印刷工人。長期過量服用含有馬兜鈴酸的中藥,會導致腎衰竭及尿道癌。常食用加熱的油,多含有致癌氧化物質。烤肉、魚等燻黑、烤焦部分,具有危險致癌性,常吃花生黃麴毒素,農藥污染有強烈致癌性。

症狀:初期,小便顏色突然改變呈紅色或白色,排出時常有疼痛感,當癌細胞侵犯到尿道時,會產生頻尿、夜尿、尿急、尿流細小、尿道疼痛和血尿等症狀。後期,癌細胞轉移到腰椎骨時,就會引起腰背疼痛及神經痛的現象,有時會有肉團血塊脫落排出,有時因腫癌引起輸尿管阻塞,而產生腎水腫,如在下腹部發生鈍痛或摸到硬塊,則為晚期的症狀。

十五、攝護腺癌

病因:為尿血不止、泌尿系統腫瘤、結石患者。性生活過度縱慾、性對象多、不正常性行為者。長期嚴重缺乏鋅的礦物質者。喜食多鹽食物或香辛料、少蔬果、常食飽合動物性脂肪、肉食、牛奶製品的男性。從事染料工作、化學工廠工作者。家族遺傳基因者。長期缺少男性荷爾蒙者。

症狀:初期,排尿困難、頻尿、尿中帶血、尿道感染、小便量細小、小便後仍滴滴點點不斷、膀胱膨脹、常發生膀胱炎者。晚期,患者常有貧血,且易轉移至骨骼而有骨痛,會出現骨質疏鬆。

十六、子宮頸癌

病因:為攝取過多脂肪、肉類、肥胖者。不衛生及過度的性行為、多位性伴侶者。早婚性生活較早者、懷孕、墮胎、生產次數多的人。經常食用人工化學甘味(色素、糖精、防腐劑)食物者。長期維生素E不足者。常期服用口服避孕藥雌激素者。卵巢腫瘤、糖尿病或高血壓者。因性行為傳染人類乳突病毒的性病者。

症狀:初期,為月經不正常大量出血、停經後不規則出血、性行為後陰道出血、兩次經期間的出血、劇烈運動後的出血,若白帶清稀增多,白帶中有血的赤帶,較為嚴重。子宮頸抹片檢查有上皮贅生情形。腰酸膝冷、小腹疼脹、便秘、小便短澀。後期,腰痛加劇、下腹痛難忍、食慾不振、四肢乏力、目眩口乾、頭暈耳鳴。又後期患者體重會無故減輕。倘癌細胞侵犯到膀胱或直腸,則會有尿血或便血症狀,而造成大小便失禁,此時已是晚期症狀。

十七、卵巢瘤〈卵巢癌〉

病因:為長期喝大量牛奶、酗酒、抽煙、喝咖啡者。不衛生及過度的性行為者。長期服避孕藥雌激素者。過度攝取動物及飽和性脂肪者易患。家族有人患卵巢癌或乳癌婦女者。停經前後婦女者。化學物質石棉和重金屬的污染。

症狀:初期,無特殊明顯的徵兆,等腫瘤大到相當程度,壓迫到鄰近器官會出現腹水、腹脹、腹痛、噁心、厭食、胃腸不適及排尿困難等症狀。晚期,出現腹水、腹脹疼痛、陰道不規則流血、尿黃灼熱、排尿困難、大便乾燥、食慾減退、消瘦乏力、身面浮腫。腹部可觸摸到腫瘤時,則屬嚴重。

十八、皮膚癌

病因:為皮膚長期曝露於陽光、紫外線或接觸化學致癌物質(農藥、殺蟲劑、瀝青)者,長期使用化粧品、香水或香皂,或長期維生素E不足者。皮膚的老化,都是增加皮膚癌發生的因素。紫外線是皮膚的頭號殺手,是皮膚致癌因子。皮膚白皙、有雀斑、多痣,刻意在假期中密集曝曬者可能罹患皮膚癌的高危險群。皮膚癌百分之九十由陽光引起,經常作戶外活動,頭髮偏紅、金色皮膚容易有斑點,兒童時期曾嚴重曬傷,工作上經常接觸焦油、礦物油的人。

症狀:皮膚上有許多腫瘤、痣疣狀物等,日久可長成癌,身上任何部位的黑色痣迅速增大,有灼癢、潰爛、出血、疼痛或痣上的毛髮脫落、長大,皮膚膚色化不均。手、嘴唇或臉因長期過度曝曬於日光下,長出一些疣狀物時。因經常含吸菸、嚼口香糖或檳榔,而在嘴唇形成白色硬斑。或男女外陰部,因經常刺激發炎形成的白斑。手掌、足掌或口腔有經常受傷的痣。因骨髓炎形成的廔孔,經久未治。皮膚任何部位潰爛長久不治。皮膚患有尋常性狼瘡等。

十九、骨瘤〈骨癌〉

病因:X光、鐳射線或超音波照射過度者,由各種癌症轉移為骨癌者。長期各種慢性炎症刺激、家族遺傳基因、特殊病毒的感染、骨內血液回流不順暢。

症狀:骨頭會有酸痛難忍,尤以半夜為重。皮膚緊張發亮、皮膚暗紅紫、體溫升高,骨頭手觸之則劇痛,跌打、牽拉、跳動則易引起骨折或骨頭變形。出現食慾減低、體重減輕、患部疼痛,關節與肢體有局部腫塊及腫脹、關節與肢體無法運動、患部皮膚潰爛、四肢末端麻木感。

二十、血癌

病因:為長期X光、鐳射線或超音波照射過度者。長期服用化學藥物、苯的化學毒素中毒者。長期維生素E缺乏症者。

症狀:持續頭暈、高燒不退、臉色蒼白、容易疲倦、皮膚出現瘀青紫斑、牙齦容易出血。淋巴結、脾臟及肝均因充滿白血球細胞而腫大,血小板減少,淋巴腺腫大,常見的症狀,是臉色蒼白、貧血,很容易感冒或受細菌感染。

二十一、淋巴癌

病因:家族遺傳基因。免疫系統的病毒感染者。放射線、化學藥物長期侵害者。

症狀:出現腹脹、便血、嘔吐、腹痛、胃腸潰瘍。若淋巴瘤侵入骨髓,可能產生臉色蒼白、發燒、不正常出血。一般人常誤以為發炎,而購買消炎服用,雖暫時抑制病症,但癌症卻仍在蔓延。淋巴癌也可發生晚上盜汗、體重減輕症狀。

 

◎癌症者共通之外相:若身體表皮膚色,長期轉變為黯黑或紫黑色,而無法治癒改善者,大部份體內器官血液已為癌症病毒所侵竄,所以癌症病患者,皮膚外表大都呈現紫黑色,乾燥鬆弛,無有光澤,為肝癌、血癌、腸癌居多。身上任何部位如腹部、頸部、乳腺等,出現了異常腫塊;鼻腔黏膜的顏色改變,擤鼻涕時帶有血;不明原因的單側耳鳴,聽力改變或流鼻血;陣發性頭痛,同時伴隨著噁心、嘔吐現象;膽囊、膽管、腎臟及膀胱等器官,長期性出現結石情況,皆是罹患癌症的前兆,不可不慎。

癌症又名「全身中毒缺氧症」,疾病的真正原因是身體新陳代謝失常,代謝廢物在血液中和組織中無法排除,因而造成「毒血症」,這才是一切疾病的根源,包括傳染病和慢性病在內,細菌只有在毒性血液中方能發生破壞作用,身體因而全身中毒。身體新陳代謝所產生的廢物大部份是體內氧化作用所產生的有機酸類,極小部份的廢物則是體內細菌代謝所產生的,由於錯誤的飲食習慣及生活方式、情緒的因素和環境污染,使排泄功能緩慢,因而引起身體全身中毒現象,血液中及組織中到處充斥沉積代謝廢物,因而引起各種慢性病及癌症。當細胞正常使用氧氣受到干擾時,惡性腫瘤就自然發生,如果不瞭解這項理論,治療癌症病人必然徒勞無功,凡是忽略了惡性腫瘤趨勢和體內嚴重缺氧之間關係的任何療法,成功的機率極微,身體的組織若未以高氧充份發揮呼吸功能,則正常細胞會轉變為惡性細胞而導致癌症的形成。

 

●如何消滅癌症:停止污染我們的空氣,停止精製破壞我們的食物,停止以致癌化學物質毒化我們的空氣、水源和土壤,停止攝取過量的高蛋白,停止瘋狂追求高度的物質享受,具有知足常樂的人生觀,吃天然而未經加工處理過的食物,呼吸新鮮空氣,飲用純淨清水,接近大自然,經常運動大量出汗,排出毒素,那麼,你就可完全忘掉癌症的威脅,癌症將永遠消失,不是因為我們治癒了癌症,而是因為我們消除了癌症存在的基本因素。

 

※美國癌症學會列舉癌症七大早期警訊:一、排便或排尿的改變。二、難以癒合的傷口。三、不尋常的出血或分泌物。四、乳房或其他部位增厚或瘤塊狀形成。五、消化不良或吞嚥困難。 六、疣或痣的明顯變異。  七、久咳不止或聲音沙啞。

 

●免疫力減弱的六種因素: 一、嚴重疾病外傷或燒傷。二、慢性又消耗性的疾病。 三、長久的生活失序及營養不良。 四、重大的心靈創傷、長久心理壓力及不良情緒。 五、年老體衰多病。六、化學藥物消炎劑的長期大量使用。

 

◎放生念佛持咒快速治病法:若人生重病想速癒時〈非壽命該終者〉,則看醫生吃藥外要常起懺悔心懺悔己之累世今生所犯之ㄧ切不好業過,且要多放生〈愈多愈好,此可多參加宗教慈善團體之放生或多自行買物放生〉或多念佛〈可一心專念南無阿彌陀佛或南無藥師佛或南無觀世音菩薩〉或多持咒〈可一心專念六字大明咒〉,並將所有放生或念佛持咒之功德全迴向己之病業祈求病體早癒身心康樂,能如此多行常行勤行則必可蒙眾佛菩薩神聖之護持相助而速治之除之,又念佛持咒時必需發自內心真誠喜悅不斷的念才佳〈不要起任何妄想的念〉,若能日日時時二六時中一心無雜精進不斷的常念勤念則必可蒙眾佛菩薩神聖之助而速治癒之速康健之,而當你念佛持咒能達到一心無雜的境地時則其即會有非常神奇的癒病功效。【以上之念佛持咒可則己所喜之任一佛號或咒語一門深入一心無雜的勤念恆行必有感應之,而不能自念者可由他人〈親人〉代念迴向並多為其放生做功德迴向助之。】

●六字大明咒:嗡嘛呢叭彌吽,是觀音佛祖咒,也是阿彌陀佛之ㄧ切總持咒,更是三界六道十方世界解脫生死最簡最速最殊勝的大真言,亦是五方佛智德圓滿之ㄧ切代表,也是諸佛菩薩所念所持之大般若咒,念此咒即等於念一切經咒及己之自性佛與十方一切諸佛名號,經云:若人每日誦念此咒一千遍以上是人即日日圓滿六度萬行〈即布施、持戒、忍辱、精進、禪定、智慧〉之功德,是等誦念之善男子善女人腹中八萬四千蟲皆當得菩薩位,而從自身起七代祖先及己之九代子孫將來必可修行成就,又若能在四生動物〈胎卵濕化四生物〉之耳邊誦唸此咒一萬遍以上並將此念咒功德迴向牠則即可令那動物速從惡趣中解脫而將來得生極樂淨土世界。此咒常念常持能除貪嗔癡我慢嫉妒等諸毒煩惱欲望及一切受供養之業,可使破戒者戒體速得清淨並去一切仇敵冤家除一切不好惡念淫念邪念斷諸惡根淫根除一切不好之根源,使心常清常淨而斷一切無明煩惱〈淫念惡念重心常想不開者可日日常持以速治之除之〉每天常念常持能助人關閉六道生死輪迴之門並達到至高的成就與大解脫境界,有病者精進持誦此咒迴向祈求則病〈病體〉可早日根本除癒,無病者誦之則病不生,更能生長智慧福德,蓋此咒能斷世人之一切病因能救世人之ㄧ切病苦,至誠精進虔誦恆持此咒迴向祈求各人之所需即是離苦得樂之無上良方,此咒其功德法益滅罪除障祛病威神力光明無量無邊非常不可思議,不再造五逆重罪常念恆持能護身避邪去諸魔除諸障滅諸罪消諸業離諸惱苦得豐饒使身心康樂家庭圓和行事順利善願成就,可端正心念去魔心魔念魔擾除體內不好外靈得無量功德福慧,能得證自性佛身成就無上菩提助人於當世命終即生西方極樂世界而脫離六道永斷生死輪迴之苦發願往生西方極樂世界者若一生常誦恆持此咒而無加念〈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佛號同迴向西方極樂世界發願往生則將來恐只能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內較近凡塵處那邊的觀音淨土而無法入較高的彌陀淨土必需注意,又修行有障礙者心常不正心念不好者可常念多念此咒迴向來護身避邪降魔除障滅罪消業淨心使修行較無障礙也較不會退轉

●慢跑治病健身法:此法強身健體去病減肥養顏美容最快速最有效可對治各種病症,如哮喘、氣喘、失眠、腦神經衰弱及臉上身上之斑、痘或心臟病、腎臟病、糖尿病、高血壓、子宮異位(可使其歸位)、各種腫瘤及各種慢性病各種痠痛等皆可漸愈,剛開始練習跑時不要一次跑太久以免損傷腳踝,等跑過幾天適應後再加量至每次跑三十分至一小時(可隨各人體力)。慢跑是全身運動可使全身氣脈通達血液暢流血管開通,能強化一切器官功能去除體內各種障礙瘀塞排除一切穢物毒素,促進新陳代謝降火氣使一切機能活化恢復青春而強身健體去病減肥使人年輕,但孕婦及胃下垂者嚴重心臟病患者或飯後二小時內及中午正午時不宜慢跑(孕婦及胃下垂者嚴重心臟病者可多散步健身),且慢跑後宜多喝溫開水補充水份,尤其慢跑時需注意不可太激烈跑以免因激烈之跑步震動而產生五臟六腑及子宮異位之病痛,應放鬆心情默念佛號快樂輕鬆的自然行之為佳,慢跑完後可將默念佛號之功德迴向業障祈求身體健康。慢跑若能持之以恆行之則必可去病強身健體百病消除,慢跑的過程中若體內有刺痛的感覺乃氣脈有阻塞在打通之故,可先放慢腳步或休息再行之,若疼痛可忍受時可繼續跑以利其早日打通氣脈治病強身,尤其慢性病者或病較嚴重者更需每天持之以恆的去慢跑,則不久即會有良好的效果出現。倘慢跑後覺得身體有點虛弱有氣無力時可沖泡熱水澡浸二十分鐘或半個小時(不可浸超過半小時以上以免體力被水倒吸而反更覺得疲勞)吸取熱能使身體恢復活力,若平時感覺身體疲勞虛弱亦可以此法浸熱水澡來快速恢復體力朝氣,而有高血壓、心臟血管疾病、糖尿病者則不宜泡熱水,又身體不適時或飯後半小時內或空腹時有皮膚病時有傳染性疾病時及酒後亦皆不宜浸熱水澡,但可多洗溫水澡吸取熱能使身體恢復體力活力朝氣。此外要身心康健無病無惱亦可每天空腹時〈勿吃飽時〉對著大樹哈哈大笑一百聲,如此每天行一回即可速健之速除病之。

●養生十三法:1.髮常梳〈用手常梳頭〉2.耳常鼓〈即雙手掩耳內壓十次或雙手掩耳各以食指中指交叉互彈,每回各彈四十八下〉3.目常運眼睛常上下左右轉動並用力閉眼張眼,每回做十二次4.面〈臉〉常洗〈常用手摩擦臉部〉5.齒常叩〈牙齒上下用力空咬著或上下叩齒,每回做四十八下〉6.常漱玉津〈用舌頭在口腔內轉動十二圈後再吞下口水〉7.頭常搖往前垂下頭然後先向右慢慢扭動六次,之後再向左慢慢扭動六次,如此算一回每次做三回8.攝穀道〈即每天早晚各提肛二十至三十次〉9.腰常擺〈每次身體向左右兩邊扭動時雙手亦要自然輕拍小腹及後腰部〉10.腹〈肚子〉常揉〈右手在下左手在上貼肚子,先順時鐘方向畫圓搓揉肚子四十八下,然後再反時鐘方向畫圓搓揉肚子四十八下〉11.膝常扭〈雙腳並排半蹲雙手按膝上,然後雙腳向左右各扭動二十次〉12.腳常搓〈腳對腳搓,由腳跟搓至腳趾再搓至腳底心,每回做三十六次〉13.常散步〈要挺直胸膛輕鬆地散步,最好心無雜念〉

來源:http://mypaper.pchome.com.tw/kgh8999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