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聖帝君戒淫經及冥罰淫律與天律之賞善金篇玉律規箴及犯邪淫者佛經記載的苦報與夫妻相處之道及戒淫咒與關聖

2014/03/03 08:25:37 網誌分類: 唸經修行
03 Mar

關聖帝君戒淫經及冥罰淫律與天律之賞善金篇玉律規箴及犯邪淫者佛經記載的苦報與夫妻相處之道及戒淫咒與關聖帝君覺世真經

{#huyyttt.jpg} 

●關聖帝君現為第十八代之玉皇大天尊〈即玉帝、天公〉乃本宇宙天界最高主宰者,統管三界及凡塵與地府一切眾生及眾神聖之富貴福祿與果位之高低及種種賞罰升降與六道輪迴等一切權責,凡天下一切眾生〈不分何教派〉及眾神聖之種種好壞升降與福祿壽考富貴功名果位高低如何等等皆由各部上呈至此定奪後再下詔各單位去實行達成。

關聖帝君戒淫經

 帝君曰﹕淫為萬惡之首,孝乃百行之先,淫人者,殺其三世,一經敗露,醜態遍傳,父不以為女,夫不以為妻,子不以為母,甚至刀懸頸項,男女並亡,拋屍露骨,辱及宗親,問誰家之女流,全無教誨,問誰氏之男子,竟類馬牛,一或贈芍采蘭,兩情更密,致使藥毒親夫,問成刑罪,極刑定讞,魂散魄消,父子悲號,母女抱痛,萬人笑罵,悔何及焉。

 而好淫者恬不知恥,本名教中人,甘為敗常亂俗,或兄佔弟媳,弟姦兄嫂,或叔因姪婦而起貪心,姪以嬸娘而成茍合,兩下歡娛,只顧眼前快活,半生潦倒,那知身後傾頹,不是斷絕香煙,便是流為乞丐,不是妻女酬償,便是子孫落魄,孤墳野鬼,孰化紙錢,浪子輕狂,孰施菜飯,言念及此,能不悲哉。

 更有作苦田家,身成佻達,不思孝親敬長,反來鑽穴踰牆,南畝東郊,變為枯槁,秦樓楚館,莫問春秋,賣祖業而債償風流,父母之供給盡廢,當嫁奩而醉飽朝夕,兒女之煙火久虛,床頭金盡,孽病隨身,倒臥街前,親朋掩鼻,命延片刻,故舊酸心,遙憶當年,何堪回首,如此下落,勿庸嘆息。

 他如良工巧匠應守規模,或師訓不遵,暗許棧宿之約,友言弗聽,頓懷月下之歡,任爾俊女嬌娥,難逃鐵網,管他花容月貌,放下金鈎,少婦含羞,有意懸樑自縊,紅顏被辱,甘心跳水投河,惡氣難消,轉向鬼門哭訴,冤魂不散,竟來地府呈詞,五殿森羅,法不容緩,銅錘鐵鍘,血肉淋漓,劍樹刀山,形神零落,一念之差,終身莫贖,彼其之子,情何以堪。

 所恨者,貿易江湖,揮金如土,挾妓女以調情,那計更長夜短,戀風花而快意,渾忘月落烏啼,久別家鄉,魚書鮮寄,長依遠地,雁信難通,水敗先天,服藥而藥弗效,病成後悔,求神而神不靈,哭向天涯,孰來顧盼,死作他鄉之鬼,終為異域之魂,千里河山,誰憐枯骨,一堆荒草,莫覓親朋,報應昭彰,絲毫不爽。

 吾也,叮嚀誥誡,囑望四民,果能涵養心性,不犯邪淫,則詩禮傳家,倉箱有慶,名成利就,壽考維祺,門楣煥彩,居然富貴之家,閭裏增光,不愧棟樑之器,庭前生瑞草,蘭桂騰芳,戶外起祥煙,椿萱並茂,推原其故,半由戒淫中來。

 而古來好淫之輩,亦不乏人,夏桀無道,寵妹喜而敗壞江山,商紂不仁,愛妲己而摧殘社稷,齊莊公因棠姜廢命,慘不可言,陳靈公為夏氏亡身,醜不堪問,其餘新臺牆茨,濮上桑間讀其詩,未有不指為禽獸,往事堪追,一至於此。

 且吾在漢室,寸心可白,秉燭待旦,無意曹瞞,斬將奪關,尋兄護嫂,柳下惠坐懷不亂,何等清高,魯仲連閉門不納,何等意義,吾願少年英俊,保重丹田,不為色慾所傷,壽期耄耋,不為裙釵所誤,德被兒孫,入不聞寡婦之悲,天長地久,出不見鰥夫之慘,鶴髮童顏,一室太和,不知老之將至。

 夫知弟者莫若師,知子者莫若父,吾見為人師者,讀書而外,決不教以保身之學,或因子弟聰明,聽其飛揚浮躁,或因東家愛惜,任他蝶戲蜂狂,情竇初開,天良漸失,本是玉堂人物,弄成邪僻兒郎,無論磊落奇才,一定功名偃蹇,庸師之過,害人不淺,吾又見為人父者,溺愛不明,慢加懲責,稍有一知半解,逢人便說佳兒,些微薄枝片長,到處爭誇令子,不是成家之器,視為席上之珍,從此蕩檢踰閑,越禮犯分,習就一身輕薄,尼姑寡婦任意酣眠,裝成滿口糊言,柳巷花街隨心喜悅,謂夫子教我以正,夫子未出於正,忍氣吞聲,如何結局。

 吾思名山大川,何地無高明之客,而談及戒淫一事,鮮有不以為難者,何也,大抵意馬難拴,久被塵緣牽罜,心猿未鎖,卻為色界羈纏,利害未分,執迷不悟,豈知芙蓉白面,困了無數英雄,且看美艷紅妝,傷了許多豪傑,戒之戒之禍伊胡底。

 天下紛紛倫類不一,也有少孤失怙,削髮為僧,也有學道名山,離塵脫俗,理應心如鐵石,緊閉禪關,何以飲酒茹葷,私破從前齋戒,顛鸞倒鳳,圖快今日心胸,污穢蓮池,天神惱怒,打入孽海,永墮沉淪,地獄門前僧道多,豈虛語哉,豈不信然乎哉。

 晚近以來,洋風新潮,淩襲中土,男女變相,衣冠怪異,廉恥盡拋,有以暴露招搖,亂愛種孽,未婚失貞者,或經營百業,耍千奇花招,明現春光妖浪,暗藏誨淫迷渦,多少志士淪落其間,無盡學子遊蕩忘返,萬商可營,淫業孽重,阿鼻慘刑嚴罰,子孫惡報臭名不斷,莫謂徜佯銷魂,尋歡可樂,縱以銀錢交易,靈性難免污穢,雖無旁觀耳目,暗室自感虧心,邪思既起,惡念滋生,身家喪失清白,心田毒苗生根,萬世孽業從此糾纏,累劫輪迴無休矣。

 幸而迷途未遠,今是昨非,有志聖賢,改過不吝,則彌天之罪,一悔便消,倘畏難苟安,一日便深一日,知味不舍,今年緩在明年,百折不回,身猶未了,一棺長蓋,除死方休,惡名永傳,千古流為話柄,惡跡難掩,四方播為美談,生兒不像賢,不如無後之為快,無如江河易改,本性難移,酒不醉人人自醉,色不迷人人自迷,吾也現身說法,望爾革故鼎新,如遵聖訓是行,吾當保爾箕疇五福,如其不支不蔓,吾當保爾頌祝三多,如其美玉無瑕,定許天臺接引,如其潔清自好,定許地府來迎,水火刀兵,全家盡免,蟲蝗瘟疫,一概潛消。

 回顧好色狂徒,眼瞎耳聾,定是前生孽重,足跛手斷,必然隔世冤深,冷廟淒涼,無衣無食,破窯慘淡,受飢受寒,窮極無聊,何由懺悔,汝等生長中邦,不類蠻夷,何不以此為鑑,返樸歸真,言言藥石,亦當奉為準繩,字字珠璣,豈可置之高閣,吾也不才,臨壇垂訓,喚醒迷人,如有佩服誌心,吾當增福延壽,如有口講指畫,吾當削罪消愆,如不以吾為妄談,吾在凌霄感激,如不以吾為邪說,吾在金闕彌縫,或立意不甚精詳,還望才人校正,或措詞未盡純粹,更祈名士批評。

 嗟爾世人,朝夕焚香,誦吾桃園經卷,晨昏頂禮,讀吾血心諭文,汝既能敬吾為神明,吾敢不以汝為赤子,汝既想脫離苦海,就該斬斷邪魔,汝既思克蓋前愆,就該消除孽障,汝不聽吾相勸,吾亦無可如何,刀山任爾受,油鍋任爾滾,血河任爾溺,鐵水任爾吞,那時,纔想讀吾戒淫經,怕的不能出火坑,那時纔想讀吾戒淫訓,怕的不能上天庭,吾在凌霄怕爾恨,你在地獄受慘刑,要脫不得脫,要行不得行,改也改不及,悔也悔不贏,受盡諸般苦,發放變畜生,披毛又戴角,鳥獸與同群,仍然刀下死,鍋煎並火焚,何時纔了結,始得轉人身,一失人身萬劫難,何如修積上雲端,前車既敗後車戒,方是長生不老丹。

 曩者飛鸞顯化,疑信相參,故爾劫運頻臨,干戈擾攘,乾坤倒置,兆姓貽殃,燈燭輝煌,到處開壇闡教,城鄉踴躍,各團諷懺禮經,無非亡羊補牢,挽回天意,吾也不辭苦口說法度人,如有視為具文,立見災殃並至,如有指為荒謬,立見霹靂分身,一片婆心,八仙拱手,滿腔熱血,五老昂頭,不嫌淺陋,遍示蒼生,付之棗栗,輒生厚望。

       冥罰淫律

從來惡孽,惟淫為大,陽罪甚重,冥罰尤嚴,為罰極多,爰撮要端,見此篇者,各宜戒勉。 

亂倫之人,永閉地獄,有害人命者,死遭雷擊,戲屍之人,與此同罪,已受陽罰,皆免雷劫,有忠孝事,准抵四分,大善千五〈即一千五百善〉亦抵四分,強姦寡婦,當身絕嗣,受苦地獄,歷五百劫,轉為蟲蟻,又五百劫,轉為禽獸,又五百劫,再轉為人,為娼妓身,已受陽罰,免一百劫,有害人命者,罪加五等,有忠孝事,准抵一半,大善五百,亦抵一半。

謹按:地獄歷劫者,每一劫,即歷一地獄受刑罰之苦一次也,陰司受罪,非比陽世,雖刑罰一次,其身已死,又必使之復還人形,刑戮如前狀,歷劫既滿,此罪始完,如再有他罪,再按罪使受地獄刑罰,嘗見洞冥記中,詳載犯淫孽者,生前如悔改向善,死後自抵除減罪,如至死不改者,死後由一殿解至各殿,須歷受誅心獄、銅人獄、割腎獄、鼠嚙、油釜車崩大小各地獄之罪,若亂倫更入亂倫等獄,或永閉地獄,受諸刑罪,蓋刑罰於淫孽,亂倫罪為特重,以上地獄,各受若干劫,滿後始得轉劫,轉劫者係投生一次,為一劫也,又見金科輯要、輪科輯要二書中,詳列賞善、罰惡各條,而此冥律諸條,亦有減免加等,准抵差別,以見善惡分明不爽毫髮,若參觀金輪二科,暨洞冥記,則因果報應,益信而有徵也。

誘姦寡婦:二世絕嗣,以上之劫,各歷四百〈即受苦地獄,為蟲蟻,禽獸,各歷四百劫〉再轉為人,為殘疾身,已受陽罰,免八十劫,有害人命者,罪加四等,有忠孝事,准抵七分,中善五百,亦抵七分。

調姦寡婦:三世絕嗣,以上之劫,各歷三百〈即受苦地獄,為蟲蟻,為禽獸,各歷三百劫〉再轉為人,為貧賤身,已受陽罰,免六十劫,有害人命者,罪加三等,有忠孝事,准抵九分,小善五百,亦抵九分。

強姦處女:子女淫佚,以上之劫,各歷四百〈即受苦地獄,為蟲蟻,為禽獸,各歷四百劫〉再轉為人,為奴僕身,已受陽罰,免一百劫,有害人命者,罪加四等,有忠孝事,准抵一半,大善四百,亦抵一半。

誘姦處女:二世絕嗣,以上之劫,各二百五〈即受苦地獄,為蟲蟻,為禽獸,各歷二百五十劫〉再轉為人,為疾病身,已受陽罰,免七十劫,有害人命者,罪加三等,有忠孝事,准抵七分,中善四百,亦抵七分。

調姦處女:妻女償還,以上之劫,各歷一百〈即受苦地獄,為蟲蟻,為禽獸,各歷一百劫〉再轉為人,為中貧身,已受陽罰,免四十劫,有害人命者,罪加二等,有忠孝事,准抵九分,小善四百,亦抵九分。

強姦室婦:妻女償還,以上之劫,各三百五〈即受苦地獄,為蟲蟻,為禽獸,各歷三百五十劫〉再轉為人,為隸卒身,已受陽罰,免一百劫,有害人命者,罪加三等,有忠孝事,准抵一半,大善三百,亦抵一半。

誘姦室婦:減壽二紀〈抱朴子曰:紀者三百日也,金科輯要則云:一紀十二年也,此當以金科輯要凡例之言為準〉,以上之劫,各歷一百〈即受苦地獄,為蟲蟻,為禽獸,各歷一百劫〉再轉為人,為孤獨身,已受陽罰,免三十劫,有害人命者,罪加二等,有忠孝事,准抵七分,中善三百,亦抵七分。

調姦室婦:減壽一紀,以上之劫,各歷七十〈即受苦地獄,為蟲蟻,為禽獸,各歷七十劫〉再轉為人,為中貧身,已受陽罰,免二十劫,有害人命者,罪加一等,有忠孝事,准抵九分,小善三百,亦抵九分。

以上三條(寡婦、處女、室婦)俱屬異姓,若屬親戚,加倍治罪,有服之親,罪次亂倫,若在喪中,罪加三等,無論僕婦,無論奴婢,姦淫之罪,俱照上論,姦事未成,減壽半紀,有害人命者,照成姦論。

淫一娼妓:減壽半年,染惡疾者,減壽一年,若能改悔,免去減壽,遺一子女,為獸一世,若能改悔,免為走獸。

漁獵男色:與婦女同,十六以上照處女論,十六以下,照室婦論,挾幼童者,照淫娼論。(此即同性戀者)

造淫書者:減壽二紀,若有所害〈若有因閱書造成淫害〉,罪坐己身,書不消滅,永不輪迴超生,淫戲春宮,與此同罪。

揚一淫事,減壽半紀,若有害人命,減壽一紀,談閨閣者,與此同罪,若能改悔,罪俱減等。

陸判官淫律補篇(判官名之道,宋時人也)

凡姦淫之事,有用藥打胎,致喪一命者,加倍治罪。

凡姦淫處女,在十二歲以上者,雖屬誘姦調姦,俱以強姦論,若有害人命者,加倍治罪。

凡已有子而又置妾者,一人,減壽二年,有功名者,削功名八分,不減壽。

凡寡婦無意改嫁,而用計誘之者,減壽三年,有意改嫁,免去減壽。

凡娶一寡婦,遺棄原夫家一子女者,減壽二年,其子女致死者,減壽一紀。

凡朋友相見,談淫佚之事者,三次,減壽一月,致人有淫事者,減壽三年,有功名者,罰停遲功名。

凡路遇美色,目逆而送之,三次,減壽半月,若假託殷勤,實存惡意者,一次,減壽一算。〈原註:一算三月也,抱朴子曰:算者三日也,金科輯要則云:算者三年也,此當以原註為準。〉

凡喜聽淫戲者,一次減壽三月,有功名者,罰停遲功名,點淫戲者,一次減壽一算,若有所害,轉獸一世。

凡喜看淫書者,三次,減壽半月,致生疾病者,減壽三年。

凡誘人行淫事者,照人所犯之罪減二等,父兄縱子弟行淫者、縱僕類者亦同。

陸判官云:按此冥罰,各淫罪固難稍寬,而亂倫之罪尤重,無論以卑陵尊,以長欺幼,死後俱入無間地獄,今日世風大壞,犯此者每出於仕宦之家,讀書之子,相染日久,習以為常,迷不知恥,將不知所終,諸神仙不得已,奏明

玉帝將冥罰明傳陽世,不必隱諱,其有見此冥罰,而知改悔者,減罪,行忠孝者,減罪,積功德者,減罪,若見此篇仍不知改悔,反加毀謗者,定遭惡報或雷擊,或有見此篇遵信而廣傳者,傳一百人,增壽一紀,傳二百人,無子得子,傳三百人,增壽二紀,傳四百人,子孫盛昌,傳五百人,功名連綿,傳一千人,名登赤籙,傳流天下,死後成仙,傳十富豪,抵傳二百人,傳一仕宦,抵傳百人。此皆經孚佑帝君奏明

玉帝,照准施行。

謹按:金科輯要,係清咸豐六年,

文昌帝君降於湖南醴陵縣之擂鼓橋誠盡林,此科原乃

上帝所定,秘之玉篋,文帝懇求

玉旨,頒行人世,發明天律,又曰陽律,罰民之惡,降災劫以誅其心。清光緒三年,

文武二帝,懇蒙

玉帝准後,頒輪科彰明陰律,核人之罪,有地獄以誅其魂,又經諸仙述輯,凡金科所未盡有者,是書續傳其旨,飛鸞繕稿,普示人間。

 

   天律所訂之淫律功過格:  
遇美色不留盼一次一功、遇美色留盼一次一過若假託殷勤實存惡意則減壽半個月,男女授受不親一次十功、當可染(淫)而不染一次百功,典完婦女名節(當可染處女或守節寡婦而不染)一人一道、破害婦女名節(姦淫處女或守節寡婦)一人一刑〈即一千過若無功德補過則減壽二十四年二世無子孫,居家能節慾十功,一晝夜不起淫念一功、不履邪地一次一功(現今網路盛行很容易見到色情網站之連結,若能自我自制即刻遠離,一次即可得一功!)、私窺婦女一次五過,規勸息往歌妓館偷香一次一功、歌妓館偷香淫娼妓一次一過乃至減壽半年,遇人談邪淫正言止之一次二功、作淫書畫冊影帶五字一過重者可至一字三過若無功德補過則減壽二十四年且其所造之淫書帶在凡間流通多久其就必需在地獄受苦多久、買賣淫書畫冊影帶一冊三過,燒毀淫書畫冊影帶不使流通害人每本三功,燒毀一部淫書板(A)三百功(當今科技發達,每一片光碟皆是母板,毀之則功亦速矣),不蓄淫書淫畫一功,說淫語(口淫)一次十過重者可至百過乃至減壽六年,眼淫(眼看黃色書刊影帶歌劇等)一次五過乃至減壽百日、耳淫(耳聽淫聲語)一次五過乃至減壽百日、手淫(與非夫妻之異性或同性)一次十過、身淫(與非夫妻之非處男非處女非節婦之異性或同性)一次十過若親戚之亂倫則為百過乃至千過、心淫(見美色心起淫意淫行)一次五過,仙佛菩薩聖誕祖先忌日戒淫一次二功、仙佛菩薩聖誕祖先忌日不戒淫一次三過,朔旦(農曆初一、十五日)不戒淫一次三過,勸人節慾免疾一次五功、好色致病貽父母憂一次一罪〈即十過,戒節淫慾一次一善、淫慾過度一次一惡〈即一百過,勸醒淫童淫女一次二善〈即二十功、秘護淫童淫女一次二惡,拒淫有夫之婦一人一德〈即一百功〉、淫有夫之婦一人一罪,造戒淫書一部三德,勸化離婚夫婦重圓一人一道、三姑六婆搬弄改嫁破人名節一人一刑〈即一千過平生不二色一世一道〈即一千功〉、謀占有夫之婦一人一刑,破除淫堀一處一道、設淫堀一處一刑,成節婦(助成節婦之生活始終如一)一世十道、破人名節並殺其命一人十刑,遇強暴誓死自全得無量功(來世可得男身或為神),行為不檢陷身失節一次一千過。

 

    冥罰淫律篇

寫色情文造淫戲(A),拍清涼色情照片(只要有引起淫念皆算,不管三點有露沒露),女明星拍寫真集發行於世間流傳,或轉貼放清涼照片與色情文在網路皆是無量過,減壽二紀(二十四年),色情物件不消滅永不超生,天刑滅門報、惡禍凶死報、潦倒凶死報,死入金剛獄鑊湯獄銅柱獄阿鼻獄,待色情物件流傳淨盡始轉世為娼女困厄潦倒無有善終,死後再轉世水族,之後再轉世為雞鴨魚豬被吃。
凡喜看淫戲(A)者一次減壽三月,有功名者罰停遲功名,轉獸一世,凡喜看色文淫書者三次減壽半月,致生疾病者減壽三年。
凡路遇美色目而送之,三次減壽半月,假託殷勤實存惡意,一次減壽一算(一算三月)。
口淫(黃色笑話):依輕重分五等,一等一言百過,二等五十過,三等三十過,四等二十過,五等十過,滿十罪奪壽祿,一生潦倒困厄凶死,死入銅柱獄轉世男化女質,女為娼婦,罪滿再轉濕生。
手淫一次十過,積十罪奪壽祿,生以手瘡疔毒諸手膿瘡報,死入拔手足獄,轉世手足殘缺。
製淫方:五十過(賣淫劑,其過同製淫方,如春藥、FM2…等,宜戒之!)。
宿一娼妓:三十過,調戲一美色二十過,評一女色十過,家居淫褻非時五過。
收藏淫邪圖像書詞一日三過(網站中挾雜色情圖片者,宜戒之!)。
誘姦幼女五百過,因邪淫墮胎千過。
誘姦處女,絕嗣,二百五十過,受苦於地獄,為蟲蟻,為禽獸,各歷二百五十劫,好尋花問柳,狂妄無忌,見人美色,起心私之之罪十刑,按罪削壽祿,註潦倒籍,生以困苦窮厄潦倒報,死入金剛獄,鑊湯獄,轉世女質,流落乞討,再轉水禽。
誘有夫之婦,或與有婦之夫有染,減壽二紀〈一紀十二年〉,歷一百年即受苦於地獄,為蟲蟻禽獸,歷一百劫,再轉為人,為孤獨身,有害人命者,罪加二等。

 天律〈天界法律〉之賞善金篇

※勸勿介入他人家庭之賞例:時值社會文明大幅提昇,形成地球村無遠弗屆,視訊等科技傳播竟致歐風美雨染著東方之倫理,現社會不論男女有較思想前衛者,視倫理道德為迂腐,但亦因此造成家庭不健全,連帶使社會風氣導向不善,進而衍生許多問題,故特列此賞例,以期淨化社會人心。凡能勸人不因自身所圖而介入他人家庭,每勸十人增一祿,若期間有人懺悔而戒慎立即抽身退出,則每件增三祿。凡能依此例而廣加勸善,則每一年增加一祿,有受到感動成效者,依前示增三祿。

●成全挽救少婦、女人之貞德賞例:古來有云:百善孝為先,萬惡淫為首。古來許多寶書記載:士子求功名,慎勿犯淫。靈驗事跡不勝枚舉,古例今適絕無改變,因而莘莘士子求取功名慎記不觸。凡能懸崖勒馬不破壞少女、寡婦女人之貞德(必需要有實際面臨其事,並非沒有碰上可以涵蓋。)則可消除三世因果阻礙功名之罪業,並增生二福二祿。凡能以此行為感召他人傚行,則每人增生功名三分(以十分為總限)凡能以此例或解釋勸度他人謹慎,則每十人增一祿。凡勸化有成,每人增一福二祿。

  冥律〈地府法律〉之玉律規箴

※販售淫藥、毒品之人的罰則:世之各行各業均有所本,藥可救人但亦可害人,自古以來以藥救人成就大功德者不計其數,但藉藥牟利斲害世人之例亦如過江之鯽。本殿〈地府七殿〉職司,凡有淫藥害人,尤其以藥而激人淫性造成他人因此犯罪之例,判罰小地獄受刑罰百年至三百年不等,可見此罪之重。今時科學昌明醫藥更提升至可以藉藥煉成毒,以使人上癮圖謀厚利卻不顧他人死活,因此闡述其起心動念以迄實質行為造成為害他人,所要削除之福祿以警醒世人,有者速改無者勉之。凡因以藥毒品為手段圖利或遂姦淫之心,凡起心動念即削一福三祿使其警惕,若不知警惕實質販售或用藥用毒即削三福十祿,若因此造成人命,則可盡削福祿甚至奪其壽元〈即奪其生命〉。凡以淫藥或毒品提供、控制他人,即予削除五福十祿,一年之間立即生出不善業緣,或使其車關、血光、病災。凡為淫藥或毒品之製造者,不論其目的為何即削除全部福祿,並由本殿彙報酆都大帝改換命盤,因果速即顯成使其落魄、牢獄,甚至奪壽。本章之所以嚴厲,乃因淫藥使人失節,毒品使人失志,均屬動搖國本之大罪,國法不容,冥律更是不赦,深願世人勉之而惕。

邪淫削福祿之罰則所謂邪淫,乃有特殊能力而作淫虐之事,如修法者以邪法逞淫行,如有醫事或技術能力者,而藉此逞淫行,謂之邪淫,邪師藉法威逼弱女,神棍識神用事、蠱惑弱女威逼恐嚇逞其獸行,實有違背天理,然則一般行業之人亦有藉事仗權而逞淫心,當亦視同邪淫之罰,故邪淫有加重罰責甚於一般淫業,因為其起心動念有恐嚇加害之行為。凡以實質邪法威逼恐嚇遂行邪淫之修法者,立即削其福祿慧報,三年之間收其法,並得轉報東嶽大帝勾其壽元,並轉會冥司會報有司神祇不作護法加深禍報之事機。凡有藉法、藉符、藉治病等而逞邪淫,立即削其福祿會報有司,一年即生因果、禍端之業報。凡平常人藉事權行邪淫,即削其三福三祿,可以按次累計累罰。凡起心動念而未行,即削其一祿,可以累生累罰。凡知此懺悔未行者,可以復其所削之祿,若已行之者,視其懺悔補救程度而斟予減輕削罰之福祿。

◎強暴之罰則:俗云:飽暖思淫欲,際值台疆一地經濟起飛民生有趨富裕之象,乃連帶使許多人未能克制欲望,然則人之所色若屬夫妻則為人之大倫,但卻因歐風東漸民俗同化,今時人之觀念已非往昔淳樸,故女者貞烈之心較失,男者漁色之行愈旺。孔聖人云:「血氣方剛,戒之在鬥」,然則,今時之人尚宜:約制血氣、戒之在欲。色為刮骨刀,古云:「色字頭上一把刀」,但此僅為普勸世人遵循禮規。本篇所列更是惡質不堪,因強而暴之。一者以暴力而行,必將傷害被害者之身心;二者被害者心靈之驚懼,對於日後人際互動將產生甚深之陰影;三者不願之心遭受強迫暴行,對於受害者之傷害不但有形無形之侵蝕、困擾,有可能致使被害者易產生同樣暴烈之性格。故此罪乃在警惕世人切要慎為約制自身之心靈,庶免造成他人深遠之傷害。凡有起心動念欲行此惡劣暴行,即削一福三祿。凡此心不釋,時時見色起意,可以累計累罰。凡此罪之遂行,陽法不計,冥律即依因果論罪,但身亡之際即發交銅烙炮炷之刑。人之敦倫本屬你情我願,一切以甘心而受之,暴行不但傷害他人,更造成自身心理性格發展之不健全,奉勸世人,無者勉之,有者立發誠懺而改。

 

※文昌帝君其權職乃統管三界及凡塵與地府一切眾生及眾神聖之功名富貴,凡天下之任何眾生〈不分何教派〉其功名富貴之好壞升降皆依其德行福報多寡由各單位上呈至此定奪其高下後轉呈玉帝核准再下詔各單位去實行達成。

文昌帝君戒淫寶訓

  文帝垂訓曰:

吾奉金闕  至尊之命,於每月寅卯日按行酆都地獄,考定天下有眾生之犯罪事實,見夫黑籍如山,皆是世人一生孽案,其間作惡多端惟淫惡之報天律最嚴,姦人妻女玷人閨門,在地獄中受苦五百劫,方得脫生為騾為馬,又五百劫乃復人身為娼為妓;設謀造計姦宿寡婦尼僧敗人操履,在地獄中受苦八百劫,方得脫生為羊為豕供人宰殺,又八百劫乃復人身為瞽為啞;以卑亂尊以長亂幼敗壞綱常,在地獄中受苦一千五百劫,方得脫生為蛇為鼠,又一千五百劫方得人身,或在母胎中死,或在孩抱中亡,畢竟不享天年。

  更有造作淫書壞人心術,死入無間地獄直至其書滅盡,因其書而作惡者,罪報皆空方得脫生,淫書之為害不可勝數,常有名閨淑媛,識字知文,或綠窗晝靜,或青夜燈闌,展卷視之,魂搖魄蕩不禁慾火之焚遽成奔竊之行,致節婦失節貞女喪貞,更有聰明子弟秀而有文,一見此書遂起慾想,或手淫而不制或目挑而苟從,小則斲喪元陽少年夭折,大則瀆亂倫紀不齒士林,若夫巧作傳奇當場演出,教習嬖童備示淫態,亂人清操不可勝數,質其根由皆淫書所致,奈何士子以夙世之慧根握七寸之筆管,不思有功於世積福於身,徒造無窮之孽干上帝之怒,自蹈於冰淵火坑而不恤深可悲也。

 

●常犯邪淫者,依佛經記載得下列苦報:1.常慮被殺2.夫婦不睦3.惡增善減4.妻子孤寡5.財產日耗6.惡事被疑7.親友誹謗8.廣結怨家9.妻不貞良10.死入地獄。故古人亦云:「勸君莫借風流債,借得快來還得快,你要賴時他不賴。」若人欲增長福慧必須先斷除邪淫,否則縱有李白之才,石崇之富,如不斷除邪淫勢必影響一生的榮枯禍福,結局總是非常悽慘的。

      

●色不異空、空不異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慈音佛曰:五蘊之中最難看得空者惟一『色』字,吾今示人看空之法,人當慾念動時便自思曰:『色非真色,終久落空亡,吾動一念淫慾,即虧一分先天,而我之精神性命亦墮一分空亡,久之而精神耗完性命亦不保矣,是色不異空也,且淫為萬惡之首(夫妻交不亦為淫亂之一端,非特以時尋花問柳越禮犯義也)好色即犯首惡故,理應看得空以免為色傷身,況太虛非虛,真空不空,試觀空中清虛,光明之色萬古長存,如此方為真色,是空不異色也,何必好此空亡之女色而犯首惡之邪淫?世多好色而喪命,終失其色而難偕老,可知色即是空也,人能看空女色而保自己性命,修成法身萬劫不壞,便可長享清虛光明之真色,可知空即是色也,如是方得五蘊中色字之樂而苦厄可度其一矣

 

※夫妻不盡責之罰則〈夫妻相處之道〉:夫妻乃為維繫整個社會進步最基本之結構,亦屬人倫之基礎,然則世態演變至今,夫不能以對家庭之道德責任、妻不能柔順持家主理中饋,猶然宣稱女男平等可以打破人倫之常,誠然世道變遷法亦遷,如今趨向人權女男平等不可謂之有錯,但夫與妻相對等則對家庭亦相對等負起成敗責任,因而夫妻之道是社會進步之原動力,乃將夫妻不能盡己本份之罰責列舉於下:凡為人之夫不能道德存心,責任縈懷,自顧自行(對外若有嚴重犯錯、犯過、犯罪另罰),僅以此不能盡責即削其一祿,可以累積累罰。凡為妻凶悍不知婦道柔順,即削其一祿。凡夫妻互爭不知各盡本份,即各削一祿。夫妻之道牽一髮而動全身,不論削夫減妻之祿,必然影響家庭福運乃至愈減愈敗,因而古人有云:家和萬事興,此乃本篇要普勸世之夫妻珍惜善緣,切莫一時之氣或逞一時之快,導致家庭福運之削減。

 

◎福:即人之好運道、貴人運、桃花運〈人緣運〉及身體好壞之運,一福即一好運道好人緣運好健康指數,一福約有十祿之利益。

※祿:即人之賺錢運、守財無失運及食祿之多寡數,一祿約有一百功的好處、約有十萬元之利益數。

 

●文殊菩薩戒淫咒:咕利咕利、爹恩納優豆優豆、爹恩納度後度後、爹恩納糾達糾達、爹恩納拿蜜豆拿蜜豆、爹恩納糾達後糾達後、爹恩納優守優守、爹恩納雅彌那雅彌那、爹恩納度後達、久達達梭哈。文殊菩薩早已成佛乃龍種上尊王佛因願利眾故謙稱菩薩,此大神咒威力無窮功德法益無量無邊非常殊勝速效,能助人速滅淫心淫念淫欲火令心即得清涼自在,常念常持能除我慢心滅絕無明煩惱之火使貪嗔痴三毒悉皆消除,若人常處無明深淵生死不能出常沉於慾海淫溺中不得覺出時,可日日至誠常念此咒則淫欲之火必可速滅乃至漸除我慢心而得心靜心定,終至斷滅一切無明煩惱之毒之陋習心得解脫自在清淨無礙而成就無上道果;備一條白色線置雙手上對其虔誦此咒三遍以上,將此線打七個結後男綁繞在左腳上、女綁繞在右腳上,即可速滅己之淫心淫念而令失正心者速還得正念清淨除諸欲火心得清涼,若男人能連續茹素〈吃素食〉八十一日、女人能連續茹素四十九日,且每天日日時時晝夜如是不斷常念勤念此咒〈念愈多愈好〉精進恆行,並每天備清茶清開水〈茶葉水〉、燃上好檀香、以種種鮮花供養十方諸佛,如此男恆行滿八十一日、女恆行滿四十九日時一切無明煩惱火即得消滅而心靜泰然無複淫欲念心不念名利無複欲慢其心泰然解脫;此咒一生常念恆持除可斷一切無明煩惱去除一切淫欲之火令人斷愛慾離生死得解脫自在使菩提早證法身早成得證無上殊勝菩提道果外,命終亦可直超文殊菩薩所住處之西方淨土永斷生死輪迴之苦,若人淫心淫念淫業重常起淫意時可至誠常念此咒迴向解之來速滅己之淫心欲念業力早得清淨身。

 

※人身七毒:貪盡天下終歸無〈斷貪以知足常樂破解〉怨仇惡德行失〈斷瞋以謙卑柔和破解〉情執愛身心苦〈斷癡以放下不執破解〉高我大招魔事〈斷慢以恭敬涵養破解〉理行道非真慈〈斷疑以求證精進破解〉嫉妒人我福格枯〈斷嫉妒以懷柔感恩破解〉淫欲斷盡佛身浮〈斷淫欲以念佛行善破解〉。完美人格需勤護......

 

●關聖帝君覺世真經:帝君曰:人生在世,貴盡忠孝節義等事,方於人道無愧,可立身於天地之間。若不盡忠孝節義等事,身雖在世、其心已死、是謂偷生。凡人心即神、神即心、無愧心、無愧神、若是欺心、便是欺神。故君子三畏四知、以慎其獨。勿謂暗室可欺、屋漏可愧、一動一靜、神明鑒察,十目十手、理所必至,況報應昭彰、不爽毫髮。淫為萬惡首、孝為百行原。但有逆理、於心有愧者、勿謂有利而行之;凡有合理、於心無愧者、勿謂無利而不行。若負帝教、請試帝刀。敬天地、禮神明、奉祖先、孝雙親,守王法、重師尊,愛兄弟、信朋友,睦宗族、和鄉鄰,敬夫婦、教子孫,時行方便、廣積陰功,救難濟急、恤孤憐貧,創修廟宇、印造經文,捨藥施茶、戒殺放生,造橋修路、矜寡拔困,重粟惜福、排難解紛,捐資成美,垂訓教人,冤讎解釋、斗秤公平,親近有德、遠避凶人,隱惡揚善、利物救民,回心向道、改過自新,滿腔仁慈、惡念不存,一切善事、信心奉行,人雖不見、神已早聞,加福增壽、添子益孫,災消病減、禍患不侵,人物咸寧、吉星照臨,若存惡心、不行善事,淫人妻女、破人婚姻,壞人名節、妒人技能,謀人財產、唆人爭訟,損人利己、肥家潤身,恨天怨地、罵雨呵風,謗聖毀賢、滅像欺神,宰殺牛犬、穢溺字紙,恃勢辱善、倚富壓貧,離人骨肉、間人兄弟,不信正道、姦盜邪淫,好尚奢詐、不重勸儉,輕棄五穀、不報有恩,瞞心昧己、大斗小秤,假立邪教、引誘愚人,詭說昇天、斂物行淫,明瞞暗騙、橫言曲語,白日咒詛、背地謀害,不存天理、不順人心,不信報應、引人作惡,不修片善、行諸惡事,官詞口舌、水火盜賊,惡毒瘟疫、生敗產蠢,殺身亡家、男盜女淫,近報在身、遠報子孫,神明鑒察、毫髮不紊,善惡兩途、禍福攸分,行善福報、作惡禍臨,帝作斯語、願人奉行,言雖淺近,大益身心,戲侮帝言、斬首分形,有能持誦、消凶聚慶,求子得子、求壽得壽,富貴功名、皆能有成,凡有所祈、如意而獲,萬禍雪消、千祥雲集,諸如此福、惟善所致,帝本無私、惟佑善人,眾善奉行、毋怠厥志。〔關聖帝君又名忠義大天尊,現為天界第十八代之玉皇大天尊玄靈高上帝〈俗稱天公〉,佛門之大護法伽藍菩薩即是其分靈所化身而關聖帝君又是蓋天古佛所分靈化身,此經是人生為人處世之基本準則更是修行成就成神仙佛菩薩賢聖之主要條件,其有不可思議之功德法益滅罪除障光明威神力,若人能每天虔誦此經數遍以上如此不斷日日行之即有消災解厄除障漸滅累世今生一切罪(業)障之利益而增福增財增壽使身心康樂家安宅吉之速功效,而能不造惡日日常誦此經依此經意奉行不斷者若能連做一年或至三年以上則自可得上天賜福增壽降財而吉祥綿綿使財寶豐足家安宅吉人康樂並圓滿一切善願其福報成就不可思議,而能每天虔誦愈勤念愈多遍無再造惡者其消業滅罪除災得福延年會愈速如願,一生常持依經奉行除可改好命運富足康樂圓滿福蔭子孫外命終亦可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或西方淨土解脫生死;此外平常若覺心神不安易恐懼時亦可多虔誦伏魔大帝關聖帝君、浩然正氣貫注我身,並觀想一股浩然正氣由己頭頂中央之頂輪百會穴灌入身體內而氣滿全身,如此即可安神定魄。

 

●想增福慧德行除諸災諸障諸難將來〈命終〉往生西方極樂淨土世界或想超度祖先超拔冤親債主往生西方極樂淨土世界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迴向祈求以助成之。【欲求某事南無阿彌陀佛佛號至少要念滿五千遍以上迴向祈求則必有感應,若平時要超度任何亡者南無阿彌陀佛佛號則宜念滿三萬遍以上〈愈多愈好,念愈多其功德力愈大其助亡靈成就的果位也會愈高迴向才有足夠的功德力助其往生西方極樂淨土世界。】

想化解敵對拔諸苦解諸厄去諸禍〈如遇天災地震火災水災盜賊家暴等皆可一心虔誦南無觀世音菩薩聖號求助安之解之〉除諸災難離諸病苦〈治病苦〉去諸煩惱心念常清淨人際家庭圓和財寶豐足請常念南無觀世音菩薩迴向祈求助之。〈欲求某事南無觀世音菩薩聖號至少要念滿一萬遍以上迴向祈求則必有感應〉

想解冤釋結化解一切〈累世今生〉仇敵冤家魔障怨恨等請常念南無地藏王菩薩迴向祈求解之。〈欲求某事南無地藏王菩薩聖號至少要念滿一萬遍以上迴向祈求則必有感應〉

●行做一切善法善事如果沒有慈悲心、謙卑心、菩提心〈乃上求佛道下化眾生〉、利眾心,那麼你所做的一切善事其功德將是非常渺小的,倘能以清淨念加如上之心行不求回報之諸善行則可功德無量矣,但若以邪心妄想行諸善事則其恐為魔業必需慎之。

 

為人處事要圓和各教各派之修行要成就其基本法則就是眾善奉行諸惡莫作並常清淨自己的心自己的念頭不亂想且遵守人道之忠孝仁義禮信等倫理道德之實踐,孝養父母恭愛師長親友對人以誠對事以真來圓滿人道;而要當世即成就高智慧高果位脫離六道輪迴永斷生死得壽命無量之金剛不壞身其最快速之法則是日日念南無阿彌陀佛佛號迴向西方極樂世界發願往生或平時常念阿彌陀佛根本真言求生〈發願往生〉西方極樂世界為最佳,其是所有修行法門中當世最穩成最好成就之法不分任何教派人人可修可成就

你的心你的念頭決定你的人生〈一生〉,也決定你的生死去處,更決定你的往生果位境界高低,因此宜念念光明念念善、念念清淨念念佛〈經咒〉,要將心將念頭常安住在佛號經咒上以助己將來〈命終〉得以直超己欲往之高層天界淨土國土佛土……

來源:http://mypaper.pchome.com.tw/kgh8999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