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3D豪情》回歸 袁嘉敏牀戰征服杜汶澤

2014/03/24 08:41:57 網誌分類: 娛樂
24 Mar

        事隔10年的經典《豪情》回歸,導演陳慶嘉轉做監製,拍導演李公樂,演員依舊有何超儀外,強勢加入操肌至138磅的杜汶澤、阿澤好友曾國祥,以及影壇新貴袁嘉敏(Candy)打造《3D豪情》。齋睇卡士已好吸引,加上3D視覺更激。密拍電影的曾國祥,今次孖住阿澤和泰臣(翟凱泰)三子勇衝日本AV聖地炮製笑彈;而飾演阿澤同居女友的Candy,亦不惜性感演出,她話:「平時啲AV係男尊女卑,但今次我就全程力壓住阿澤,更會用武力征服佢呢!」想睇吓小男人杜汶澤如何變身成AV新晉男優,就要留意4月3日的新片啦!

主持︰黃柏高
統籌︰林永匡
協力︰袁東亮、林書鉉
服裝︰EQ︰IQ(袁嘉敏)

        前港姐袁嘉敏(Candy)去年加入太陽娛樂後,先後拍過《竊聽風雲2》、《賭城風雲》及《ZombieFightClub》(未上映)等,性感殺入影壇。不過最激之作,莫過於和杜汶澤合作的新戲《3D豪情》,當中Candy扮演一個有OCD(強迫症)的女人,加上對手係好戲之人阿澤,好有挑戰性。

        透點露股

        袁嘉敏︰「套戲講我和阿澤都是作家的同居男女,兩人生活以至性生活都諸多不協調。我扮演一個有OCD的女人,凡是都要head住男友,連牀戰都要控制晒。有場戲講我們拍牀戰時,我不滿意就兜巴摑阿澤,然後他回望我時,眼角有淚水。那一刻,我真是以為打得他太痛,不過阿澤由頭到尾都無責怪我,反而成日鼓勵我要演得放,可以去盡些。」演技豪放外,Candy亦挑戰性感,一開場就有露股牀戰,她話:「我相信燈光打得好,效果會靚。」

        愛上杜汶澤

        作為新人,Candy好感謝導演、監製的教導和對手杜汶澤的悉心照顧,她說:「我好感激阿澤,去年我去日本拍幾日戲時,適逢是我生日,那天拍完後凌晨十二時許,阿澤仲帶隊請我去食生雞慶祝,仲唱埋生日歌,那一刻好感動,真係當了他做男友,有少少愛上他呢。」拍過性感激戲的Candy希望日後能有機會拍文藝片,有更多內心戲的愛情片,如《玻璃之城》挑戰演技,亦希望能與好戲之人梁家輝和林家棟等合作。

        曾國祥喜見AV一姐

        早前在《飛虎出征》中的蝦米仔角色,令曾國祥(Derek)的演技備受肯定,在《3D豪情》中,Derek佔戲頗重,負責發放笑彈。

        曾國祥:「戲中我和阿澤是好友,原本我是開舖賣四仔(AV碟),不過賣四仔變成夕陽工業。於是我和阿澤就萌起夾錢去日本拍AV的生意,點知去到拍AV現場,我和泰臣對AV男女優的傳統性愛姿勢諸多挑剔,激走AV男優,無計可施下就搵阿澤頂硬上,結果令阿澤搖身一變成AV界大紅人。劇情爆笑外,最深刻是可以去到日本的AV界聖地(真實拍攝現場),又可以見到『一代宗師』夕樹舞子,令不少男性朋友好妒忌。」

        監製好信任

        日本之旅,曾國祥大開眼界之餘亦對AV女優的工作態度好佩服,他說:「其中有位42LCup、被稱為『人類最強Body』的沖田杏梨,連杜汶澤和她有牀戲,都讚她真材實料。據悉沖田的學歷好勁,讀牛津修比較文學碩士,不過她以做女優為光榮,非常專業。」首次和李公樂導演合作的Derek,大讚導演好用心,他說:「導演好Flexible,肯花心思和時間和我討論戲份。監製就對我和杜汶澤好信任,肯放手畀我們隨意演,知道我們實會有火花。」

        黃柏高

 
 
■杜汶澤(右三)去年尾率領曾國祥(右一)等去日本拍攝喜見夕樹舞子(左三)和L Cup沖田杏梨(右二)。
■杜汶澤(右三)去年尾率領曾國祥(右一)等去日本拍攝喜見夕樹舞子(左三)和L Cup沖田杏梨(右二)。
■曾國祥(左)和泰臣造型百變抵死。
■曾國祥(左)和泰臣造型百變抵死。
 
■曾國祥去日本拍攝一個月,體會AV界製作其實好認真。
■曾國祥去日本拍攝一個月,體會AV界製作其實好認真。
■袁嘉敏在戲中扮演有強迫症的人,對男友處處控制。
■袁嘉敏在戲中扮演有強迫症的人,對男友處處控制。
■袁嘉敏認識杜汶澤7年,放心與對手演大膽牀戲。
■袁嘉敏認識杜汶澤7年,放心與對手演大膽牀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Brian Chui
Brian Chui 2020/11/09

做得呢行,其實要食得好,先可以以更好嘅面貌示人,真係好admire你地成日有得係九龍城美食及餐廳指南入面揾到食啊

srinivas
srinivas 2020/10/19

Thanks for the best and i love it.

ghd sports

2020/10/11
islamicnuskhe
islamicnuskhe 2020/09/29

We Are Best Islamic Astrologer in The World with  35 Years of Experience. Solve Your All Life Problem With Us. Contact Our Molana Asif Ali K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