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狠角色——從財帛官看職場運勢(二)(

2014/03/27 01:36:34 網誌分類: 紫微斗數看學業.行業.職場運勢
27 Mar

   當妥備您的紫微斗數命盤後( 查詢紫微命盤 ) 請先找出命宮、財帛宮、官祿宮、遷移宮等四個宮位,並依以下的說明以建立這四個宮位在職場上所表現出的功能性,當觀念建立後,就能輕易的了解往後可能會發生在職場的狀況!

命宮(釣翁):命宮的星曜是釣翁的脾氣、個性、耐心度、心胸寬廣度、智慧、健康狀況的象徵,也是決定是否能夠有所收穫的主要關鍵!

財帛宮(魚):適合釣者口味的魚類,而魚類指的是職業的類別,在觀念上的財帛宮可以用二種意識作切入。

1.魚類:也就是在職場的職業別。

2.釣餌:也就是以何種方式與魚類接觸,更明白說明,則是營財的技能及方法。

   當以這二種觀念作思考時,則能聯想到財帛宮就像是以能力交換錢財的窗口,而這個窗口會因人而異。所以工作的性質、方法、金額、數量大小也會因財帛宮裡所駐足的星曜不同而異;廣義的財帛宮是代表命宮與外界接觸的宮位,而裡面的星曜則是形之於外的待人處世態度。

官祿宮(釣具):溪釣、湖釣、海釣當有不同的適用釣竿,即使是海釣也 ​​會因魚類不同而使用各種不同的釣竿。如果是使用脆弱不堪的釣竿,則釣不起大魚,甚至會使釣竿斷折。而如果以海釣的釣竿來溪釣,更是格格不入,也難以使魚兒上勾;廣義的官祿宮是為職場上的EQ及抱負,尚包涵擔任工作時是否稱職,能否得心應手等等;從官祿宮的星曜意象尚可辨識出是否會失業或觸法等情況。

遷移宮(釣場及狀況):假如上述的條件皆具備了,但突然暴風雨來襲,或去釣場的路山崩地裂,充滿險厄或阻撓重重,那則難以成行,即使到目的地,必也倍感壓力,也可能提不起興致。或是根本沒機會出手!遷移宮也可作為當事者所任職工作的近況、憧憬及遠景!

   透由紫微斗數命盤作為統計的平台,能夠提供出與職業性向測驗一樣精確的分析,而職場運勢高低起伏的推算,則是任何測驗所無法取代的,這也是紫微斗數殊勝的地方。88say在台灣的二大平面的新聞報系所設立的網站取得長期獨家合作,甚至在美國世界日報的網站上,88say亦是獨家獲得肯定及信任的命理網站,而本人曾與career就業情報翁董事長一起合作職場諮詢服務,這是因為推算能力及精準度獲得肯定的事證,所以在此推出與就業市場的系列分析,是值得您重視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