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貞星入夫妻宮

2014/04/01 01:22:13 網誌分類: 斗數看婚姻與桃花
01 Apr
廉貞星入夫妻宮,廉貞星在夫妻宮
凶兆,無吉主分居、生離或刑克,無人能免,僅程度不同而已,廉府、廉相、加祿存化祿等則較吉美。戀愛較早,能和諧,但夫妻感情平淡,雙方個性剛強,相敬如賓,婚姻易走極端。
凶兆,無吉主分居、生離或刑克,無人能免,僅程度不同而已,廉府、廉相、加祿存化祿等則較吉美。戀愛較早,能和諧,但夫妻感情平淡,雙方個性剛強,相敬如賓,婚姻易走極端。喜入水宮或與水曜同宮則災輕。受所加會的星曜影響很大,吉多則美,煞多則多婚、刑克重;陷地更凶,多婚之兆,加煞生離死別。只要無煞忌星同宮,無論男女配偶皆有利於公職,加吉更有成就,地位高。加煞忌,易有感情傷害,男常打妻子。加左右昌曲,易有感情糾紛。加魁鉞,增加配偶光彩。加空劫,婚姻雖不美,但配偶有專門才能。加桃花星,婚姻更不美,配偶宜演藝、娛樂業。晚婚、老夫少妻之配較好,可減輕刑克。
逢化祿,夫妻恩愛,配偶喜打扮,善掩飾,本人易有外情;男妻可能出身于娛樂界,不一定清白。逢化忌,配偶虛榮好勝,感情易破裂而離異,多感情糾葛,再加羊陀刑易有婚姻糾紛或官司。
子午廉相同宮,同床異夢型,婚姻不算美,但不克,無煞仍能偕老。午宮比子宮好。配偶內柔外剛,喜管閒事,有成就,有權貴。加昌曲魁鉞,仍主同床異夢,但無刑克且有富貴。加煞刑忌,刑克離異,或配偶多病災、刑災;化忌加煞,鬧至法庭而離婚。加桃花,配偶有外遇。男女宜晚婚可偕老。加六吉單星,可能有二婚,逢廉貞或昌曲化忌之年克應。

 

醜未廉殺,刑克重,主分離不和,易打架,多波折,聚少離多,早婚有二度婚姻的可能;唯有科權祿齊會及見六吉雙星的情況下才能偕老,但仍有一段時間分離。男命妻子性剛強,粗俗,無情趣,易因妻招禍破財,早婚妻子可能為二手貨。女命丈夫能幹,但易遭虐待。加昌曲祿存亦有刑克,惟稍晚,且易有外遇;加左右單星,有第三者介入。加魁鉞,雙方若能互讓互敬,就不會有問題。加煞刑忌或左右單星,男女三婚還會鰥寡,刑克離異,甚則死別;男可不行婚禮,女作偏房繼室可免。加四煞,常打架。見火星,聚少離多或分居二地。加羊陀或化忌,刑克且有婚姻官司,加天刑、白虎更是。未宮較好,但男命加天姚,有娶風塵女為妻之象。
寅申宮廉貞獨守,配偶脾氣暴躁,專注事業,淡薄錢財,感情平淡,相互不夠體貼,不睦,但長的美,多能偕老;易與已婚者戀愛,配偶有外情。男妻出身世家,風度優雅,溫和老誠,能持家。加祿存,夫榮妻貴,不克,但感情仍平淡。加昌曲,不美,主配偶多情,向外。加左右單星也不美,有第三者,感情有波折。加文曲天姚,先同居後結婚,或有桃色事件。加煞刑忌,易有感情傷害事,婚姻多波折,刑克至重,逢疊忌或流煞之年生離死別、婚變或配偶犯刑。火鈴同,倉速草率成婚。女命,有吉無煞無桃花星者,旺夫益子,清白自守;丈夫古板,獨斷,不善風趣情調,感情平淡;加煞刑忌,宜先同居、偏房或繼室,否則刑克或婚姻有名無實。
卯酉廉破,刑克重,與廉殺基本相似,夫婦寡情薄義,常吵架,較無情趣,女易遭丈夫虐待。有吉亦主不和,加煞必有刑克離異;最怕火鈴,主配偶意外或傾敗;加天刑或擎羊,夫妻一爭吵就動粗。卯宮比酉宮好。酉宮即使有吉星亦主離異。配偶從事大眾傳播、娛樂工作較好。
辰戍廉府,對配偶要求過高,時有口舌,但夫婦大多能和睦相處,言談風趣,如膠似漆,形影不離,可視為吉配,不但能偕老,且子女多,加吉更美,子孫榮昌。見六吉單星,尤其是右弼,有外遇。夫妻年齡差距大,男女宜同一單位或從事同一性質的工作更好。火昌同宮,婚後發財。加煞多爭執,宜晚婚。見紅鸞天喜,易與已婚的異性相愛。逢化忌或會武曲化忌,又見煞,主離婚,再婚後與前妻仍藕斷絲連。見孤寡哭虛又逢化忌天刑陀羅,易喪偶。
巳亥廉貪,與廉殺相似,「廉貪巳亥,男浪蕩而女多淫」,刑克至重,雙方均主風流淫蕩、早戀、外遇,無煞也易離異。男命,妻子水性揚花,風流多情,喜撒嬌;亥宮妻美麗,身材苗條,巳宮長相平常。女命自己好說謊話,丈夫好色多情,易遭丈夫虐待。加吉亦不美,仍主風流多情。加煞忌,有二心,離異多婚,或有桃色事件;加陀羅必離;更見化忌必主刑克或色情官司;火鈴同,同床異夢。加桃花,配偶有外遇。加會咸池並文曲,易為情所困,為精神桃花。見六吉單星,二度婚姻,第二婚較好。加天馬,配偶為外鄉人或常外出。
HTTP://www.ziweifu.com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