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稱耶穌有妻 古卷證非膺品

2014/04/12 04:27:52 網誌分類: 宗教
12 Apr

{#0412-00423-039b1.jpg}

古卷文字指耶穌提及妻子。(互聯網圖片)

【本報訊】一張前年公開的古代紙卷文獻,寫有耶穌提及我的妻子,引起全球爭議。美國研究員近日表示,過去兩年經科學鑑定,沒證據顯示文獻是現代偽造品,而幾乎可以斷定是真品。

-->

哈佛神學院歷史學家卡倫.京前年在意大利羅馬的學術會議上,公開一張莎草紙碎片,上面提及耶穌的妻子,引起轟動。莎草紙上用科普特語寫道:「耶穌對他們說,我的妻子……」,另一部分寫着:「她將可以做我的門徒。」哈佛神學院在前日發聲明指,科學家檢測這份莎草紙和上面的墨水,分析了筆迹和文法,認為文獻源自公元六至九世紀,並非現代偽造品。

太陽報

2014年4月12日 (六)

 

http://the-sun.on.cc/cnt/china_world/20140412/00423_039.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