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咒手诀

2014/05/14 00:56:24 網誌分類: 符咒
14 May
符咒手诀
雷诀
天雷诀:两手大指指寅纹握拳藏起甲壳。

地雷诀:两手屈食中二指,大指压上并掐无名指子纹上一节之纹,再屈无名指小指握定。

云雷诀:先屈食指,大指压上,大指尖掐丑纹,再屈握中指、无名指、小指,如握拳状并藏甲壳。

水雷诀:先屈握食、中、无名指,大指压上指尖掐亥纹,再屈握小指藏甲不见。

妖雷诀:屈握食、中、环、小指于掌心并藏甲不见,再以大指压住四指之背如握拳状。

斗雷诀:小指从无名指背拗过,用中指屈下勾压住小指末节,大指掐住子纹,无名指屈下压住大指。藏起大指之甲壳不见,食指伸直。

采聚云气电气法

在每年春季惊蛰前后春雷初动之时,立即在静室中或房间内朝雷动方向焚香默祝,然行后丁步而立,面朝雷响之方,左手握雷局.默念真三曰:“上天赐 我威震万灵,地降震雷入吾腹盛,鬼闻脑裂,出语惊神,急急如律令。”念毕后,瞑日存想雷震方的雷气如雾随着深长之吸气入口中,再吞咽入心腹之中,这里是用 口深吸吞咽入腹,采聚七次至二十四次。

雷电之气,以初雷信息量最大,余则次之,但仍可采用。修习此法一定要注意,不可在露天地中、屋 檐下、树下修炼,避免因功力不足而被雷电所击,行 想吸采时,亦应候电光刚闪过后才及时吸聚。直采法并无师父安排万勿轻试,切记。行持此法,如来不及焚香,仅默祝后依法采聚亦可。一定要注意礼貌周到,天目 洞开者自知其中微妙。本法的修持应在内炼有基础的前提下行持,如此才能安全稳妥,充分获得雷电的能量。一般无功底者行持此法,由于能量大,会产生不适感, 虽属正常但还是以稳妥为佳。

低级信息体处理治疗法

从前对低级信息体干扰人类而产生疾病这种情况,在雷法中有一种立狱法专门收邪治祟。此法有简有繁,对于功力高者来说,甚简甚易,只需要掐诀变神划地为牢。为了使大家多了解一点,稍加介绍。


照 现法:施术者让病人背明向暗而坐或卧,让其合眼片刻,此时用朱砂笔在自己手心上写上雷火二字,然后让病人仍闭眼向字上吹气一口,施术 者是面朝向巽方吸灵气一口闭定,默颂真言曰:“雷公降现,手持神光,下照地府,洞见不祥,鬼神煞露,不得隐藏,急急如北极大帝敕。”念毕吹气于自己掌上, 用此气罩住刚才病人所吹之气。此时让病人睁眼看掌心,让其说出所见信息体的模样服色,令其从实招出来龙去脉底细。首用劝导之法令其离开病人,以礼送之,如 离开,不需驱治时,可马上书五雷总摄为号一道,让病人服下追去鬼气即司。如不听善劝则运用捉法、遣法。

捉法:术者左手握雷局(即五雷 诀),面朝巽方(东南)吸光气一口入下丹田闭定,默念真言曰:“五雷使者,威猛降灵,轰天霹雳,队仗如云,速捉妖 魔,捕逐邪精,吾奉北极大帝敕”。念毕,再松开左手诀,掐出开天门、闭地户……之诀(参罡斗)。然后呼气吹在病人顶门之上,片刻儿病人颤抖时,便喝问其是 何方来物,为什么要作崇干扰人,是愿公断还是私了等等,如果其坦白如实言之,并且没有虚妄之词,就让自己的元神或者所召请的神将将其送往阴都或东岳或城隍 等处。根据具体情形而定,如有好生之德可送东岳处让其托生化形。

如用遣法,则左手掐病人的本命诀,看着病人吸一口默祝曰:“五方雷使,大逞威灵.云集坛所,鬼神皆惊,为吾脱索,遣去邪精,吾奉北极大帝敕。”念毕吹气于其鬼门艮纹上,即令神将押送。或元神送之。

除上述方法外,还有缚法、枷法、考打法、吹透、烧法、五雷炮法等等。这些方法大都只适用于可以召请神将者或者元神调炼熟练者。而且如果是元神自 运时,可以省去念真言等过程,办得更为干净利落,当然仍以善念为主,免造因孽过多。其中无论是召将还是用自己的元神,都应审问清楚明白,特别是其背景来 历,再就是掌握好处理分寸,不然容易招致麻烦,而给师父添累。处理应干净彻底不留隐患才为得法。

罡斗诀法

一。罡斗

步罡踏斗之法,在道家法术中处于有为通灵这一层次上,是一种高级的技术方法。符咒研究者运用步罡踏斗通灵,奇门遁甲研究者也运用步罡踏斗通灵。俗话说:“步罡踏斗能通神。”

罡斗法就其功用而言,它是术者突破“太极弦”而直接与四维以上空间打交道的一门技术方法。

罡斗法之中,各种各样名目颇多,例如斗罡法、先天八卦罡法、后天八卦罡法、太乙真人步罡法、玉女过河罡法、三奶夫人步罡法,以及一些飞斗罡法等等。

罡法之首者就是斗罡法,它是法术中重要的一种罡斗技术。罡斗法的修习和掌握比较复杂,也有诸多要求和禁忌。它自成体系,构成道家法术中的一门专 门技术。罡斗法的炼习,必须在深夜中的野外,在月光星光下依式画图于地,再在其上返复踏步炼至纯熟,再逐步过渡到以气布罡,以神布罡,神、气、形、罡相合 才能真正发挥罡斗之妙用。炼习时切忌被人窥视和撞入炼习场地,就是鸡犬等六畜之物也不可撞见。如果被窥视冲撞,非但其法不灵,而且于已有损。

禹步罡斗之术的历史颇为久远,相传在大禹治水时,功败垂成之际,天真传授此种步诀的方法,以制神召灵,助其成功,故名为禹步。经曰:禹步是禹受 于太上而演天罡地纪,出为禹步,可以求真禁百物,人、神、龙、鬼、恶蛇毒虫等,均能制伏禁止,伏而匆杀,拒而不伏者才能考虑诛灭,免多生冤孽。

禹步罡斗法,是通过有规律的步形、步态、方位,将自身这一小宇宙与大宇宙中的场态融合,并且通过诀目的配合,调动自身的气机和内部灵信,使施术 者在自身周围构成一个特殊的内外合一的场环境。这一场态在空间界说来已经接近四维空间,有利于各种信息的交流。步罡是乘正气以御物,诀目是主神机而运化, 这两者的结合运用,依据方法的不同就可以在自身周围构筑起功用和各不相同的生物场,而发挥出多彩多姿的功用。例如斗罡、九凤破秽罡、豁落斗罡、五雷扫邪 罡、作水召雷罡、飞龙致雨罡,名目繁多,功用各异。

罡与纲同音,天罡乃天之柄星,斗柄前星曰魁,斗柄后星称罡,万物无罡不生,无 罡不育。所谓步罡乃把握和顺,应生机而发,只有顺应自然之道,才能 构筑所需要的场,这涉及到空间天体学问。步罡必须顺应自然规律,例如春季是从东面西先步斗柄,再步入斗口掐罡收气,行持施为。夏季则是从巽位面乾,秋季是 从坤位面艮,冬季则从乾位面巽,均依一定的方法步罡和念真言掐诀目行持,其方法自成体系。

步罡的作用功效,表现在两个大的方面,首先 是为自己建筑起一座坚固的城池,一旦真正筑起,对空间界而言,可称为固若金汤、牢不可破,有防卫、保 证修炼者的作用。其二,就是它也具备符号的六大功能,使这六大功能的实现更迅速,更具有威力,更能确保其实现。如果你能步出真罡,在魁罡之内施用法衔,万 鬼万神无不敛伏,能确保神将听你号令、鬼神依从你的意愿。所以步罡的法传应慎重小心,意气用事,其祸非轻。此法的传授从前都是严格考察,言传身教,一旦发 现学主并非“道器”,或者萌出“心术不正”的症象,就可以及时使用“分神截功法”封闭截断其关窍,阻止其功力上升,以观后效,避免辱没祖宗。

二。诀

左手使用的诀目(女性用右手)直讲

玉皇诀:位在中指中节正中,又名天心诀,拜章奏表以及天仙兵马指挥时使用,也称上帝诀,玉帝诀玉皇诀在中节偏右。

上清诀:位在中指上节,可用于调上清兵马。近甲处则用于问病。

北帝诀:中指和食措并按大指中节,变神为北帝,指挥三界鬼神,入庙破庙等用之。

天师诀:大指掐食指第一节。

本师诀:大情掐食指根,召神将吏兵以及功曹土地等时使用。

紫微诀:小指从无名指背过,中指勾定.大指掐无名指第三节,中指掐掌心横纹。此诀又称为伏邪印,又名狱印。镇邪建阴牢用。

日君诀:在食指上节,念日君真言,存想太阳,取气时使用,例如白水符敕水时。

月君诀:在无名指的上节,念月君真言,存想月亮,取太阴之气时使用。

明堂诀:位置在食指的第二节。

天罡诀:位置在食指甲下,指挥鬼神,取罡气、押字时使用。

天丁诀:位置在中指根部,召天丁时使用。

五雷诀:大指掐无名指根部,其余四个手指握拳,尽量不见甲。用于行兵、发雷电当前,巽水书符,发文字,开天门灯点入病家等使用。


丁甲诀:大指压住中指,掐乾上,无名指压大指,召丁甲时使用此诀。

都监诀:大指掐乾上,并且压住食指和中指,无名指和小指又压住大指。统领兵马时使用。

变神诀:小指从无名指背通过,用中指勾住,再用大指掐中指中节,食指伸直,然后从胸前抬至面前上方,变神时使用。

局邪诀:小指从无名指背通过,用中指勾住并且中指掐掌心横纹,大指头压住食指,大指尖掐中指中节左侧的煞纹。

召功曹诀:掐食指中节,召之即至。

掐斗诀:指用大指点掌指有关方位和纹,构成各种斗罡图案,三台七星斗罡一节已介绍一例,可参阅。

枷鬼诀:大指掐小指根。还有一种为用食指中指相叉,无名指和小指也相叉,中心开穴,大指掐寅上。

禁鬼诀:掐无名指第一节,入瘟病场所用之。

金刀诀:食中指屈大指压住,大指尖掐亥纹,小指伸直。命令鬼通传时使用。

发兵诀:大掐压住中指,掐无名指甲下,凡发兵时用此诀。

四山诀:中指掐住掌心纹,大指压中指,其余指甲直立,过海擒捉鬼怪时使用。

日辰诀:正月在寅,二月在卯,其余仿此,时辰亦点掐如图示,用于召十二个月十二时辰的值日功曹时使用。

追鬼诀:曲下食指和中指,大指掐无名指中节,用于术者建狱追鬼。收游魂在无名指上节,存想四山火发,收聚鬼贼。

金丁诀:用中指尖掐大指的中节。

开印诀:用大指甲挑中指之甲,向外挑弹。

斗诀:小指从无名指背曲,中指将其勾压,拇指尖掐无名指中节,食指中指压大指上。

入印诀:用大指在中指甲内挑入掌心方向。

金城诀:中指掐大指之中纹。

引鬼赴牢诀:放开金城诀后,移中指掐掌心,大指压住无名指,掐住小指中节。

驱百怪诀:用右手大指甲掐住左手大指甲下方,静坐时可参用防干扰。

驱蝗虫诀:中指第二节。

乘云诀:无名指第二节。

杀鬼诀:从寅点掐至辰上再挑出。应慎用。

右手使用的诀目直讲(女性左手)

入庙诀:食指尖掐住大指根。

驱病诀:大指掐二指根,进入病家时使用。

青龙诀:大指掐住中指中节,此诀为渡江过河时使用。

追魂诀:大指掐中指根,追家亲之魂用。

勘鬼诀:大括掐中指甲下,勘问怪异狂邪之时使用。

卓剑诀:大指掐无名指根部,遣发功曹时使用。

解龙诀:拇指第二节,乘毕放之使用。

五行主五等诀

木诀:在左手食指第二节下,玉诀在第二节正节。

火诀:在左手中指第三节左边,玉诀节之正中。

土诀:在左手无名指第三节。

金诀:在石手无名指第三节,玉诀下半米。

水诀:在左手中指第一节玉诀上半米。

七星本诀

第一魁星纹:左手食指第二节上。

第二鬼勺星纹:左手食指第一节上。

第三儿濯星纹:左手中指第一节。

第四鬼行星纹:左手中指第二节。

第五鬼幸星纹:左手无名指第二节。

第六鬼甫星纹:左手小指第二节。

第七鬼票星纹:左手小指第三节。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