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觀微
馬觀微
馬觀微

金珀龍華身負重任

2014/05/14 17:29:58 網誌分類: 賽馬
14 May

   賽事已踏入尾階段,排在練馬師榜最尾位置的吳定強,現只得八場勝仗,離十五場頭馬的安全還有一段距離,要在連剩下的十多次賽中達標,無疑是一大挑戰。但願這位一直默默耕耘的練馬師,能憑旗下的質新馬,包括將在周三谷草四班千二米作賽的「金珀龍華」,增添足夠的頭馬數目。

  「金珀龍華」乃今季的拍賣馬,至今兩度登場跑田草一千米,雖然都三甲不入,但陣上走勢不俗,且一場比一場走得接近,反映本身是一匹早熟快馬。

  三月二十三日,「金珀龍華」初出跑田草一千,由於排在欠佳的第三檔起步,致沿途要走中檔欠佳的場地,惟末段仍可後上取得一席接近的第四名,可說鋒芒初露。

  上仗,「金珀龍華」再戰同程本有坐位望贏的能力,可惜陣上一再受阻,在威力未可盡展之下,終只能所負不遠飲恨,本身表現卻不失色。

  賽後,「金珀龍華」曾試谷草千二米閘由頭放返,掄元姿態輕鬆,場地性能已經已試準,今次毅然到谷中作賽乃有備而來,值得重視。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KING
KING 2020/10/18

KING賽馬扶乩網誌已遷至: https://king-racing.blogspot.com/

謝謝頭條網六年以來的支持,雖然本人稍有不滿,但公司決定及手法,本人無權過問,還望各位繼續支持頭條網。

Hugo
Hugo 2017/03/23

你好,如何補購

2016/04/06

這真的太好了....謝謝你

2015/11/16

觀微兄,借用你的地方轉達一些意見,見諒! 星島日報刋登觀微兄的筆記速度,是極度緩慢,慢得過份。非常非常非常失望!而且新的網誌,至今還沒有留言功能。用心做功課的馬迷,需要看賽後報告,多會選擇上官網,有必要刋登官網已有的賽後報告而不刋登觀微兄的筆記嗎?懇請有關方面正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