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女宮是判斷命造當事者性生活的宮位,

2014/05/27 00:56:34 網誌分類: 紫微斗數飛星漫談
27 May

 

PaPaSay.com許耀焜老師

 

   紫微斗數的桃花判讀宮位是指向子女宮,而婚後的桃花則是加看或著重在田宅宮,研讀過四柱八字學的同好較容易接受此種理論及觀念,就以流年行傷官運來論,未婚者是有結交異性朋友的機會,而已婚者則是桃花或感情外騖的機會,以女命而言,「傷官」運如走桃花,則會「傷害」代表丈夫的「正官」,同樣的傷官在婚前婚後的意義不一樣,較移至田宅宮作判斷是因情勢局勢變化(結婚)的因素存在。

 

   子女宮是判斷命造當事者性生活的宮位,所以強弱度、複雜度、需索度及…,是可以以此宮位裡的星曜及四化作理會,先前提示過,生年四化及大限四化進入的宮位才有討論宮位飛化、自化的必要,就以子女宮而論,如沒有四化飛入就不會催化宮乾髮出四化作響應,那就像任何人都擁有「犯行」桃花的器官,如果沒有本身的慾求,沒有對象,沒有來自外在的誘惑,那麼是談不上桃花的「親密關係」,所以我們以子女宮討論「桃花」的許多先抉條件,除了對本命命宮星曜、夫妻宮星曜的分析外,子女宮星曜及宮幹四化則是CONFIRM 桃花事件的發生事實,大家皆知造成桃花事件的成因極多,而桃花種類、劇情也多到難以枚舉,所以數算桃花的方法必然也多,有的很簡單,一眼即可看出,有的則是須應用四化、飛化、自化的理論才能看出,就像各路人馬欲往台北,有的搭車,有的開車,有的坐飛機,有人搭高鐵,而近郊的人也可能騎機車或自行車或走路,而台北的連外道路也多,所以通曉所有的管道,才可能讓您成為「桃花」專家。

 

(一)子女宮乾化祿入遷移,而遷移自化祿時,主當事者的桃花運強烈,而因為這位當事者會為桃花擔起責任,所以較少因為桃花事件招來糾紛。

 

(二)子女宮乾化祿入遷移宮,而遷移宮自化忌時,是指當事者外出時的貴人運不佳,此則不是指向桃花,因為子女宮為田宅宮的外出宮位。

 

(三)子女宮乾化忌入命或遷移,主命造當事者不喜桃花,較不會有外騖的感情牽扯。

 

(四)在婚後的桃花對象判斷是為有趣的議題,大限田宅自化忌,主桃花對象為未婚或處在單身狀況(即或離過婚),如自化祿時則主桃花對象劈腿,大限田宅宮化忌入大限命宮主桃花維持時日久長,若化忌入遷移衝命,則維持時日不長。

 

   我們的紫微四化進階教學( 2007 年)已正式開講,個人所提的學理理論各位很可能一時無法融會貫通,但歡迎各位將所提的理論驗證在親友或您自己或周遭友人身上,因為能「兌現」的理論才是學問,否則也是空談的偽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