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海底希臘式基地? 

2014/06/24 15:18:59 網誌分類: 科技
24 Jun

Google地球曝光  加州馬里布外海有異形基地?

{#d642756.jpg}

Google地球拍到的「結構體」很像希臘式建築 ,有完美的橢圓形狀。(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美國加州馬里布市(Malibu)有一處名勝叫「杜梅岬」(Point Dume,「鋼鐵人」的家就在這裡)。在「杜梅岬」外海約9.6公里的海床底下,日前被 Google Earth拍到一個外形很不尋常的「結構體」。

這個橢圓形物體有非常巨大的「屋頂」,底下似乎有許多柱子, 顯示它可能是一個通往某處更幽黯、更深邃地方的「入口」。

這個異常的「構造體」,沈潛在海底下大約600公尺的地方。它長約2.1公里,寬約4.8公里、高10.7公里,從陸地到入口的高度是192公尺,看上去有點像是一處廢棄的防空洞。

但這東西究竟是什麼?根據加州電台節目《沒入黑暗》(Fade to Black)的說法, 此一發現可能是近40年來「尋找不明飛行物體/不明水底物體(USO)的最後聖杯」。

首次報導這個「發現」的,是《沒入黑暗》的主持人邱奇(Jimmy Church)。邱奇說,—個叫麥斯威爾(Maxwell)的聽眾上月聯繫他,把 Google地球在馬里布外海水底下拍到的奇怪像拿給他看。邱奇然後請平面設計師羅美洛(Dale Romero)儘可能把那些多角度的圖像描繪出來。

今年5月12日,邱奇等3人在臉書上和「推特」上發表此一消息。第二天,邱奇在他的電台節目《沒入黑暗》中再度披露。

印奇說:「我的第一印象是它很像希臘式建築物。它是人工的,並非自然形成的東西。當你從上面看它時,它是一個近乎完美的橢圓形狀建築。在自然的環境裡,沒有東西是對稱的。一切都會被侵蝕、覆蓋。但在這裡,它是一個完美的橢圓體人造結構。」

2014年06月20日

原文網址: Google地球曝光 加州馬里布外海有異形基地? | ETtoday國際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620/369911.htm#ixzz35XRtzGlb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