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8课(颧)

2014/06/27 00:48:51 網誌分類: 蘓民峰掌相
27 Jun

  第 18课(颧)  
各種鼻形已經講完,以下補充一些鼻的吉凶和氣色問題。   ..鼻與婚姻    
不論男女,鼻子都是指夫妻宮,紋侵痣破反映了婚姻會出現問題。 
 若夫座妻座有骨凸起亦會影響婚姻,尤其到到年影響最大。 ..鼻頭    
隼頭看正財,若現紅氣代表破財。
鼻為土星,現紅色形成火炎土燥,滴水全無,無財之象。    鼻翼看偏財,現紅氣如長暗瘡代表破橫財,掌色暗瓦者尤甚。相反掌色潤白,則是橫財就手。 .
鼻之氣色     「
氣」是指剛散發出來的時候,將會發生的事;「色」則是已現出來的顏色,已經發生的事。
「一點黃光一點財,一點青藍一點災」從鼻的氣色可以看到是否中獎贏錢。  
有一道白色的氣由隼頭直通上印堂,代表行財運贏大錢。     除了看鼻的氣色,還可以看面和耳朵:「何知此人漸漸貧,面如水洗耳生塵」 
 即是面色青白且無光澤;耳朵顏色暗瓦,貧窮之相。 .暗瘡     山根長暗瘡代表夫妻常爭吵,脾氣暴躁。   
年上則代表與家人爭執、壽上代表自己容易與人有爭執。鼻脊左右代表夫妻間爭吵。  
鼻頭長暗瘡代表破正財﹐即將有正常的大支出。生在鼻翼則破橫財﹐例如罰款、不見錢等。     ..
鼻與健康    
鼻看肺部,鼻樑低的人肺弱,肺部、喉嚨、氣管,呼吸系統容易出現問題。    
鼻樑看脊骨,鼻樑不正的人脊骨歪斜。 
顴             
顴骨看權力,權要高,以鼻中間線為水平,高過此線為顴高。  顴一定要有肉包,若只見骨為之勸露,並不代表能掌握大權。     顴大 / 小 :顴骨大而高,一生能執大顴掌管很多下屬;但大而低者,沒有權力且享不到夫福。         
有人顴的肉很大,並不代表手執大權,因為暗顴才是執大權力的人。        
女人顴骨過大剋夫,宜配異地姻緣。   
顴高 / 低 :顴高者決斷力強,顴低者猶豫不決,宜再配合眼神定斷。 
 顴橫 / 凸 :顴向橫生屬防守形,向前生為攻擊形。  
 眼紋破顴,即是眼尾的魚尾紋向下生到顴骨,到 46、47歲時下屬造反。    
一邊顴高,一邊顴低代表雙重性格,或者是情緒不穩定。     顴高但印堂有直紋為之「有顴無印」,是賊相。    因為印堂代表官祿功名,印堂不好即是不能做官,不是從正途去掌大權,即是做賊。    
顴露赤紅色的氣色代表與人爭執,或犯官非、禍事、打架。    「顴橫眼凸,兇惡之極」顴骨橫張配上眼凸必是兇惡的人。 若面上只是兩顴有雀斑,剋夫,代表丈夫肝容易有毛病。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