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薇陰陽師之婚姻與風水

2014/07/02 00:20:11 網誌分類: 陰陽宅風水
02 Jul

紫薇陰陽師之婚姻與風水
 從事風水工作多年,到訪過無數家庭,我發現一普遍現象,婚姻較幸福,也就是沒有離婚的家庭,有一共同特徵,便是家中掛著結婚照片。
      結婚照給人的感覺很老套,到底結婚照有沒有風水的含意?在我的研究中,答案是肯定的。
      從方位學上,一如我之前已介紹過,西北方代表丈夫,西南方代表太太。在大廳的西北方掛一幅結婚照片,代表此家庭中,丈夫對太太依然有結婚的恩愛。
      同樣在西南方放一張二人結婚或渡蜜月時鶼鰈的照片,代表此宮位的人,心中依然視對方為結婚對象。
      不放結婚照,放其他生活照可以嗎?生活的效應,當然不及結婚照,因為一對夫妻最幸福的時刻,必為新婚之際,除初戀和拍拖,新婚為愛情的高峰期。一張結婚二十五年後的生活照,當然不及結婚時的恩愛。
      一對夫妻結婚二十五年後,丈夫只將太太當成子女的母親,甚至自己的母親,多於視對方為情人,這是任何夫妻的人性所在。能在西北方及西南方擺放結婚照,為風水上極受推薦之吉祥擺設。
      假如西北方及西南方代表婚姻關係,有一情況會產生,在西南方放一位俊男,或一位猥瑣男士的照片或公仔,代表太太的宮位和世界中,有一俊男或猥瑣男士出現。
      假如西北方的情況更嚴重,假如將一對漂亮的美女公仔,買回家中放在西北方,西北方的男主人馬上有兩位太太。曾有一對夫婦,購入床頭燈後,燈飾為美女,結果馬上出事!
      因此鏡子亦不能隨便放,鏡的反射,會令一變成二,原本放了一張屬於你自己的漂亮結婚照,但你手多,在旁邊加一塊鏡,於是多出一位女士或男士,對婚姻反會造成不利。
一張結婚照,直接對婚姻產生極大的風水意義。
      很多人喜歡將結婚照片放在床頭,床頭代表坐山,坐山代表丁,向山代表水,結婚照放在床頭,代表夫妻間有良好的感情生活。結婚照放在向山,代表二人在金錢上有很多瓜葛和糾纏,但這亦指好的方面,代表二人鶼鰈有情。
      結婚照原則上不能放在床的右方,因右方為白虎位,放在此方會對婚姻造成不利。結婚照宜放於床的左方青龍位,可使二人之婚姻獲得加持,幸福圓滿。
      將此套學問靈活運用,你希望大女兒早點嫁出去,在女兒房間的東南方放一張她喜歡的男明星海報或照片,女兒很快便可遇到意中人,而且樣子有點似海報中的男明星。假如希望女兒穩定地結婚,在女兒的方位擺一對結婚公仔,一男一女,女方寫上女兒的名字,男方寫上[未來丈夫],也是很快見效的加持力。
      因此結婚公仔是未婚男女的最佳風水物!這公仔放在子女的位置,有催婚作用。未婚的小姐如為長女,放在東南方,二女放在南方,細女放在西方。假如獨住,要放在西南方主婦位。
      一張結婚相,一對結婚公仔,便是幸福婚姻的最有效保證,方法原來簡單如此!有一位太太將好朋友的合照放在屋內西北位,那一年西北方行桃花九紫,一年後太太發現,丈夫戀上相片中的好朋友。邪門否?
      又一位太太,將一張男明星的照片放在西北方,這位男明星偏偏是同性戀的,那一年開始,發現丈夫對情慾不感興趣,卻每日去健身,又塗香水!丈夫結果愛上一位如照片中男星一樣的[女朋友]!
      因此每一張照片,每一個[公仔],每一個[藝術品],請勿亂放!
      在西北方放一尊佛,丈夫果然喜愛修行,不幸是,瘋狂起來,竟出家去了!有什麼方法使他還俗?將那尊佛搬走,放回一張結婚相,便可奏效! 孫業皓提醒:當然這只是片面的風水知識,如果想綜合全面準確的調整策劃風水的話,建議各位請專業的風水人士,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