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端端
無端端
無端端

情傾異鄉 01

2007/10/08 12:07:48 網誌分類: 創業愛情故事
08 Oct

     1993年8月,深圳坪山鎮'深惠'高速公路旁邊的'希盛餐廳'內,剛滿19歲的我正式接管了這間樓高3層的餐廳經營權.少年得志,憂喜交集.為穩住軍心,餐廳裡上至部長,廚師,下至侍應,清潔共12位員工,全部讓我挽留了下來.

     一星期後,我安排表哥--選,和好友--耀進入餐廳幫忙,也算是作為自己的心腹親信.而最主要還是可以讓我稍微引身而退,主理餐廳幕後業務.

     有時候,人生總是充滿著巧合.也不知道由何時開始,生命中總會有心儀的異性輪流著出現.

     8月的天空夏日炎炎,下午4時許的餐廳裡靜寂無聲,剩下我一人聚精會神的在櫃台查閱著賬目簿.

     '咯吱'一聲有人推門而進,是一位高約160cm的女客人,身穿一件白色條子綁帶背心,柔軟貼服的襯出她一身勻稱豐腴的身段,臀部小巧圓翹,如雲秀髮綁起了一條清爽的馬尾.

     唯一當值的侍應生也不知道跑了去哪兒?只好自己硬著頭皮跟在她後面.看她走路時搖曳的柔軟腰段,心想她大概是哪家工廠養尊處優的文職行政之類吧?

     等到那女客人選了個滿意的位置坐下來,才嚇然發覺我正站在她後面.她仰起頭對著我點頭微笑,美麗白皙的臉龐散發出一副幹練自信的神情,也顯露出一股溫柔嫵媚的風韻.

     "我是這兒的老闆,你該是剛剛由香港過來的吧?想吃點甚麼?"看見她手中拿著最新一期一書兩冊的東週刊,我可以斷定她的一點兒來歷.

     "對呀!才隔10多天沒來這兒吃飯,甚麼時候換了個香港青年老闆?"那女的笑靨如花,說話時揚了揚她秀挺的小鼻子.似是在不甘示弱地告訴我,也摸清楚了我的底蘊.

回應 (3)
我要發表
2007/10/09 01:06:06 回覆
千里姻緣一絲牽~                                           我莫名其妙的,想起此句。
2007/10/08 20:55:51 回覆
年青有為的香港青年才俊,佩服!
2007/10/08 18:34:12 回覆

 Candy 交給了TOM媽一份工作,是要集齊去 BBQ的人士電話,因當日會在西貢碼頭集合才進場,所以請問你可否留聯絡電話給我?

 請用私人回應。

user

最新回應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有多少愛或許也有多少恨,有多開心或許會換來多少不開心。人生如此了!離開的也許總被誤解為最珍貴,最捨不得的。往後的日子才是最好的證明!最珍貴的應該是誰會為你停下腳步,然後陪伴你左右!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懂得放手還要學懂放下,放下才能看到下一站的人生。誰又會知道那一站才算是終站?那一站才算是最精彩?隨緣自在! {#icono_64}

心之
心之 2015/01/13

暫時傳統電話功能不會沒有的,只會加多幾項功能。+1

心之
心之 2015/01/05

「愛過也是一種幸福」

認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