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端端
無端端
無端端

情傾異鄉 02

2007/10/09 12:31:24 網誌分類: 創業愛情故事
09 Oct

     兩個香港人在一個偏僻遙遠的窮鎮碰上,心底裡都不自覺地冒升起一股'他鄉遇故知'的感覺.

     她告訴我一個動聽的名字--柳韻姿,半年前才由加拿大回流到坪山鎮,為的是接替剛剛過身的父親打理'偉發'塑膠廠的業務.

     "偉發?是這餐廳側門對面那一間嗎?"我有點失態地高呼了起來.

     韻姿輕輕點頭微微一笑,眼角忍不住擠出了她淺淺的魚尾紋,一種成熟女性的嫵媚風韻竟讓我心房劇烈地震盪.平常看慣了蹦蹦跳跳,年少不知愁的女侍應,卻遠不如跟前韻姿那般的穩重,嬌媚得讓人心動,心醉.

     韻姿隨便點了兩碟清淡小炒,然後和我對坐著東拉西扯起來.可能都是孤身隻影的人在異鄉之緣故吧?我們聊得十分自然,投契,她那把很具有女人韻味的柔柔細音,鑽進耳裡讓我感到特別的舒服,動聽.

     韻姿臉蛋生得圓圓的,說不上算胖,看上去卻滑溜如凝脂.她身上那件薄薄的白色低胸背心,根本掩蓋不了她飽滿成熟的胸脯,與她一對雪白嬌嫩的玉腿配襯得絕對匀稱,凹凸有致.唯一顯出她年齡的淡淡魚尾紋,反而讓我更覺有一種無法形容的迷人韻味.四目交投時,竟有一種心領神會的感覺,我不禁自覺好笑,奇怪.

     韻姿待我特別的親切和藹,好像是大姊姊,又好像是小長輩般的關懷備至.

     閒聊之中,她毫不顧忌的告訴我,半年前她丈夫堅決要她留在加拿大,不讓她一個人遠赴此地.可她不想父親的事業白白落入他人手中,她冒著與丈夫一拍兩散的後果,最終選擇了隻身來到這個窮鎮接手父親塑膠廠的事業.

回應 (5)
我要發表
無端端
無端端 2007/10/10 10:22:16 回覆
流若水,SunnyDay : 想拜託SunnyDay一件事情,麻煩今次真係幫大家看實流若水,不要讓她再周圍流連忘返嚕?若非的話,世間幾日,我網誌故事內早已過10數年啦!?哈哈哈... ...
2007/10/10 09:54:47 回覆
你的情,己溢出香港,超英趕美。
香港始終有你...
2007/10/09 23:48:37 回覆
近水樓台喎!無端端又有機了~哈哈!
2007/10/09 23:14:31 回覆

, 我消失幾日而已, 你就又有新戀情了.

2007/10/09 20:01:34 回覆

這樣快又有新的構思啦,好野,又有得睇魯。

user

最新回應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有多少愛或許也有多少恨,有多開心或許會換來多少不開心。人生如此了!離開的也許總被誤解為最珍貴,最捨不得的。往後的日子才是最好的證明!最珍貴的應該是誰會為你停下腳步,然後陪伴你左右!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懂得放手還要學懂放下,放下才能看到下一站的人生。誰又會知道那一站才算是終站?那一站才算是最精彩?隨緣自在! {#icono_64}

心之
心之 2015/01/13

暫時傳統電話功能不會沒有的,只會加多幾項功能。+1

心之
心之 2015/01/05

「愛過也是一種幸福」

認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