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端端
無端端
無端端

情傾異鄉 03

2007/10/10 11:07:24 網誌分類: 創業愛情故事
10 Oct

     事隔已經兩天,韻姿一直沒有再過來餐廳用膳.我想該是她剛剛從香港回來,塑膠廠內的事務比較繁忙吧?反正她那間廠離我這兒近在咫尺,不如過去看看她探個虛實也好.

     耀自動請纓說陪我一起過去,兩人走到'偉發'塑膠廠房大閘前,盡忠職守的保安員卻對我們諸多留難,重複又重複的審這問哪?耀氣極而忍不住提高嗓門,對著保安員粗聲粗氣地吼叫起來:"我老闆認識你們老闆,你知不知道?"

     突然看見一個似是韻姿的身影,剛巧在閘口不遠處走過,我慌忙高呼著:"柳老總,我們過來打擾你啦!"

     韻姿停下了腳步,看見我們窘態百出的被攔在閘口外,急忙吩咐保安員讓我們進來.

     該是剛要面會甚麼大客戶的關係吧?韻姿今天似乎經過了悉心的打扮.身上那件半透明的雪紡薄紗襯衫,第一顆扣子縫得特別的低,露出她胸口一大片雪白嬌嫩的肌膚和微露的乳溝,白色雕花蕾絲胸罩若隱若現的,一個成熟女性的迷人身軀讓我看得口乾舌燥,心如鹿撞.

     韻姿走在前面引路,帶著我們經過一條長長的走廊,來到廠房另一端的職員休息室.緊跟著韻姿的腳步,我的眼睛一直偷瞄著她一身性感的衣著.

     那一條剛剛及膝15公分長的緊身短裙,盡顯露著她白嫩修長的美腿.偶爾我也窺見過餐廳裡年輕貌美的女侍應,俯身彎腰時春光外洩的情景,卻激不起我心中有多少的漣漪.

     而眼前韻姿端莊得體的氣質,加上她成熟穩重的韻味,無疑教我這個年輕男子,心底產生了一股無法抗拒的誘人魅惑.

回應 (5)
我要發表
2007/10/14 12:58:14 回覆

哈哈哈哈.....                                                    無端端的目光,永遠追著人家的胸脯與長腿看;                              你的視線,是如此肆無忌憚的上下游走,                              又難得韻姿、甚至你的女員工,                                    還可以視若無睹,坦然處之,                                看來挺享受似的,                                          我真的愈看愈忍不住笑~

笑你啊!笑你彷彿當靚女們是傻的....

2007/10/12 09:05:26 回覆
不過你骨子裡,還是
風流而不下流
脫俗而不低俗
無端端
無端端 2007/10/11 02:20:23 回覆
@則卷小雲...

Candy : 加d糖,加d醋,加d艷色,加d激情,無非是想令我的故事更加精采而已!

貝澳 : 多得你替我想得周詳.不錯,年紀輕輕不應該只顧愛情而荒廢了事業.

2007/10/11 00:38:54 回覆

那生意如何,不理嗎?

事業與愛情,兩頭馬車,缺一不可。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7/10/11 00:21:23 回覆
乜你成日都寫埋d豔情小說架! 我快暈啦! 
user

最新回應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有多少愛或許也有多少恨,有多開心或許會換來多少不開心。人生如此了!離開的也許總被誤解為最珍貴,最捨不得的。往後的日子才是最好的證明!最珍貴的應該是誰會為你停下腳步,然後陪伴你左右!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懂得放手還要學懂放下,放下才能看到下一站的人生。誰又會知道那一站才算是終站?那一站才算是最精彩?隨緣自在! {#icono_64}

心之
心之 2015/01/13

暫時傳統電話功能不會沒有的,只會加多幾項功能。+1

心之
心之 2015/01/05

「愛過也是一種幸福」

認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