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入行十年開紀念騷 薛凱琪勁歌熱舞會樂迷

2014/07/07 08:43:10 網誌分類: 娛樂
07 Jul

        再一次恭喜薛凱琪Fiona九月紅館開騷,這個名為《TonightFionaLive2014》演唱會是慶祝她入行十周年的派對,Fiona說:「今次開四面台,以快歌為主,好早已搵排舞師排舞,學習BodyLanguage,其實跳舞我唔驚,反而最擔心會走錯位。」看到我家小公主做事如此認真,我決定全力支持她,從舞台服裝設計至樂隊陣容都是頂班人馬,讓她跟入場觀眾共度開心愉快的晚上。

        主持:黃柏高
        統籌:林永匡
        攝影:袁東亮
        協力:彭燕燕
        化妝:JessicaChan
        髮型:Jo@SalonQueensPrivateI

        跟薛凱琪合作是很開心的,她似有用不完的精力,每件事情都全情投入去做,說到這次演唱會主題,Fiona坦言想藉這機會讓大家更透徹了解她,「這是我入行十年的紀念,想話畀人知,這十年我所經歷的,由小朋友到開始大個女,所以想畀人感覺好『薛凱琪』,其實一直以來我創作的MV、造型、故事,大部份靈感來自晚上,夜深可讓人沉澱,我好喜歡Tonight這個字,亦想寓意當晚會有些好好玩的事情發生。」

        重本炮製高質靚聲

        跟Fiona合作無間的著名音樂總監EdwardChan也說:「Fiona說的十年對我來說都好有感觸,由最初在舊公司開始幫她寫音樂,看到她一路進步,相信作為一個創作人,最夢寐以求的一定是公司資源配合,令我們很多天馬行空的想法都可以好實質地用音樂表達出來,伸延至舞台、舞蹈都可以相得益彰。」

        說實在,我主辦的音樂會一定要以聲為先,要找最好的SoundEngineer,把聲調到最detail最細膩,要清清楚楚,「所以我找了FrankieHung,他做紅館的經驗豐富,粗略估算,年中有七成演唱會出自他手筆,其實我們三個合作已久,上次也是Frankie主理,所以要達到一個高水平的音樂效果,絕對不容置疑。」

        星級班底助陣

        Fiona說這場演唱會不容有失,我當然要大力支持,特意找來朱祖兒設計舞台,ThomasChan設計舞衣,「那天跟朱祖兒開會,他給我一個好浪漫的舞台,至於有幾浪漫?這個我先不說,就如你覺得蝦餃好浪漫,我個台就佈滿蝦餃,咁當然唔會真係有蝦餃,但究竟會係點呢?你就要入來睇。服裝由Thomas主理,因這次有好多唔同舞蹈,大部份都想Tailormade,會造一些好特別的Artpiece,好創新。」

        一場演唱會要成功,取決於選曲和氣氛,這點Edward早有兩手準備,他說:「經歷上次演唱會後,我們發覺Fiona的快歌未足夠,所以特別在過去兩張專輯造多一兩首快歌,雖然未至於可以完全以快歌為主,但確實我們快歌所佔的份量是多了,除了快歌會跳舞外,她還提議把一些慢歌重新編曲,令氣氛更熱鬧,樂隊方面,我們堅持有兩結他三Keyboard一鼓一Bass兩和音,以前張國榮開演唱會都是這陣容,人多才夠熱鬧。」Edward別有用心的安排,讓Fiona跟觀眾能盡興狂歡。

        學肢體語言

        常自嘲手腳不協調的Fiona找來星級排舞師HighKing排舞,揚言要勁歌熱舞去盡的她說:「HighKing教得好好,將我的手腳調教到可以左手右腳、右腳左手,哈哈,其實在所有事情未開始前,我已跟他說要練習,在還未有任何demo和作品的情況下,我們拿着別人的歌去排練,另外亦有做些muscletraining和學習bodylanguage,你明我的,我想要好好準備。」

        《薛凱琪TONIGHT演唱會2014》
        日期:9月6及7日
        時間:8時15分
        地點:紅館香港體育館
        票價:HK$580/$380/$200

        黃柏高
■這位人見人愛的小公主要開十周年演唱會,我當然要全力支持她。
■這位人見人愛的小公主要開十周年演唱會,我當然要全力支持她。
■曾修讀藝術的Fiona凡事追求完美,為了演唱會海報的視覺美感,甘願被油漆照頭淋。
■曾修讀藝術的Fiona凡事追求完美,為了演唱會海報的視覺美感,甘願被油漆照頭淋。
 
 
■做事認真的Fiona早前回公司跟美指導演監製等人開會傾演唱會細節。
■做事認真的Fiona早前回公司跟美指導演監製等人開會傾演唱會細節。
■跟High King學跳舞的Fiona上星期開始密集式排舞。
■跟High King學跳舞的Fiona上星期開始密集式排舞。
■Fiona 笑言上次演唱會《Filicious》個名好複雜,所以今次簡單點,名為Tonight。
■Fiona 笑言上次演唱會《Filicious》個名好複雜,所以今次簡單點,名為Tonight。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Brian Chui
Brian Chui 2020/11/09

做得呢行,其實要食得好,先可以以更好嘅面貌示人,真係好admire你地成日有得係九龍城美食及餐廳指南入面揾到食啊

srinivas
srinivas 2020/10/19

Thanks for the best and i love it.

ghd sports

2020/10/11
islamicnuskhe
islamicnuskhe 2020/09/29

We Are Best Islamic Astrologer in The World with  35 Years of Experience. Solve Your All Life Problem With Us. Contact Our Molana Asif Ali K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