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端端
無端端
無端端

情傾異鄉 05

2007/10/13 00:55:49 網誌分類: 創業愛情故事
13 Oct

     夏日的正午時分,外面刺眼眩目的陽光,漸漸地灑遍整個休息室.僅有的一台座地小風扇,似乎並未能起到驅熱送爽的作用.

     韻姿一邊飲著熱騰騰的綠茶,一邊已經汗流浹背.薄薄的小襯衣變得更加緊貼在她身上,胸前的兩個紅點順著她一舉手,一投足之間,上下有序的移動著.

     我一直坐在她斜對面,忍不住從她上衣側面往她胸的部位偷瞄著.腦裡胡亂地在遐思著,韻姿和她丈夫已經分隔半載之久,她會怎樣排遣孤芳自賞時寂寥的情慾?一想到她成熟的嬌軀,心房不禁在撲撲亂跳.

     韻姿豈能察覺不到我輕浮的目光?我想只不過她出於對我知心互重的好感吧?知道我不斷偷偷的瞄著她,心裡反而有一絲絲的欣喜.

     或許她在慶幸自己縱使已年過30,卻風韻猶存仍能強烈地吸引年輕男子的目光.以她娟好外表一向必受盡男人的青睞,但到底已步進中年,心裡不多不少也會有年華將老的恐慌.

     誰可甘心剛過30的人生就此匆匆落幕?想再將絢爛人生延續下去的欲望常浮於每個人心底.只不過已婚的韻姿必定一直潔身自愛,端莊賢淑的她也絕不可能紅杏出墻,相信丈夫以外的男人也絕不會讓她心動過.

     "餓了嗎?不如今天由我請客到享譽坪山鎮的坪聯餐廳吃一餐,看看別人的食物味道,服務水準如何?"

     看一看時間,不經不覺原來和韻姿已閒聊了近兩句鐘.韻姿的提議不錯,去一去行家那兒探探虛實,說不定可以偷得一招半式施之在自己餐廳裡?

回應 (5)
我要發表
心之
心之 2007/10/15 16:34:49 回覆
咁咪好似自傳。
無端端
無端端 2007/10/15 12:43:34 回覆
@心之...
心之 : 對呀!不過故事邊寫邊貼確實有點難度.除了返工,回家還要買餸煮飯,清潔家居,跑步健身,處理財務,所剩閒餘少之又少.好在我所寫的故事內容大綱,很多都屬過往發生過在自己周遭的事情,只須加點糖加點醋已經可成故事矣!
心之
心之 2007/10/15 11:03:19 回覆
這故事也是你每天創作,邊寫邊貼嗎?
無端端
無端端 2007/10/15 10:48:29 回覆
@...
莎莎 : 這3日原先一早公司編了我放假,所以我也放心拉來Simon一起報名參加BBQ.怎知道公司突然通知我星期六,日須回去開OT,1000-1800的返工時間令我不可能趕去西貢與大家聚餐.有機會我定要當面向泰兄,Penny姊姊,Candy姊姊,Tom媽媽,VV等人深深致歉.
無端端
無端端 2007/10/14 19:59:00 回覆
莎莎 : "噢!各取所需,其實在現今這道德觀薄弱的年代,真是未嘗不可!"我心中想寫的並非道德觀薄弱與否?當年我在坪山鎮創業那半年,既艱難,又無助,偶遇到一位相知相重又同是淪落在異鄉的香港人,猶如茫茫大海中的飄過來的浮木,當然死抓緊不放啦!
user

最新回應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有多少愛或許也有多少恨,有多開心或許會換來多少不開心。人生如此了!離開的也許總被誤解為最珍貴,最捨不得的。往後的日子才是最好的證明!最珍貴的應該是誰會為你停下腳步,然後陪伴你左右!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懂得放手還要學懂放下,放下才能看到下一站的人生。誰又會知道那一站才算是終站?那一站才算是最精彩?隨緣自在! {#icono_64}

心之
心之 2015/01/13

暫時傳統電話功能不會沒有的,只會加多幾項功能。+1

心之
心之 2015/01/05

「愛過也是一種幸福」

認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