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行成就法要(初學者):

2014/08/22 09:14:38 網誌分類: 唸經修行
22 Aug

※修行成就法要(初學者):

修行者(不分何教何派)修行應以修內心之貪、嗔、痴、慢、疑、忌妒、淫欲、執著等種種煩惱無明諸毒之去除〈此乃修己之內果〉為主【此可由知足常樂心看開放下一切及多念佛(持咒)來漸淨除之】,而眾善奉行諸惡莫作(即行諸善斷諸惡)及多念佛持經咒修法度眾利眾為輔〈此乃修己之外功〉,如此堅心而行來使心日日常保正心善念使心常清常淨(即常住清淨心)使心不起邪妄,如此修行才不會走偏走邪而入阿修羅魔道不自知,同時你的修行也較會無魔障也較不容易退轉而墮落並可避免將來投生惡道受苦。倘若能以上兩者〈即內果外功〉同時快速並行則你日日時時永保正心善念的速度就會愈快也會較無魔障之擾也較能修行成就了。若可以的話行者(人人)可加修念佛之法門(不分任何教派人人可修)發願往生西方淨土則最佳最有保障最不容易退轉而當世即較容易修行成就而不會墮入惡道受苦(此乃仗佛力護佑之故)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