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精粹(六)

2014/08/22 10:00:13 網誌分類: 紫微斗數飛星漫談
22 Aug
紫微精粹(六)解盤訣竅


PaPaSay.com 許耀焜老師

 

   我在「掌握情人的戀愛特質」的這篇文章裡,對命宮有化祿能量挹注的人是這麼形容著:

 

    無論男女都是多情善感且非常自戀,即使戀情是如火如荼的全面展開,當事者所散發的熱情也讓對方深受感動,但是如果經過仔細分析和深入交往後,可發覺當事者愛自己比愛別人多很多…。這樣子的描述方法是「通則」,雖準確卻仍像隔靴搔癢,如要真切,仍得詳述天機星化祿、天同星化祿…等的真實表現。男女的真情表現因為星性不同,被化祿能量挹注後也會有各種不同「狀況」的「自戀」方式(譬如廉貞化祿的人如不是詩情畫意,也可能去附庸風雅一番的寫詩吟唱;穿著儀表是極盡能事的表現出「非常的」蕭灑脫俗…。就連排骨男也可能不扣胸前衣扣,而露出如同洗衣板般的助骨來;而女生則是訴求格調的妝扮及衣著,當然不會是濃妝豔抹,會有不像盛妝的「盛妝」。廉貞化祿的人並不全然是「悅己者容」,因為讓情人好看的成份最多僅佔40% ,而佔了大半的60% 則是「自爽」。而武曲化祿的男人或女孩則是滿心的熱血沸騰,雖急於將內心的感受作傳達,卻學不來別人的那些「幽雅」,有可能是感覺身體愈來愈「膨脹」;戀愛中 ​​的男女是臉色紅潤、春風滿面,但武曲化祿的人卻只可能" 擠出" 青春大痘來…)-信不信由您。( 免費查詢您的紫微命盤 )

  

   列舉這些更進一步的解說,旨在說明須顧及四化能量的「主子」星曜,那才重要(看到許多著作的內容,只著重在四化本身,此種探究學問的方式會使您進入迷途。)命宮有化權星的人,無論男女皆是自視甚高的人,除非您的本事比他們高,否則最好不要在此些人前面賣弄或耍嘴皮,即使您是較化權人高超,最好也是謙虛點,因為討不到好處也佔不到便宜的。命宮有生年化權复逢宮幹使之自化權,是相當勞碌之人,成天孜孜矻矻的在努力著經營自己,卻也會讓化權的能量折損於日常生活的表現中-例該升官時沒能升官;或喜歡被敬重,卻收不到實質的效果;或尊貴的形像被主觀固執的風格逐漸虛耗掉;或只得其名不得其實,甚至亦有權力被架空的情形。

 

   一般命宮有生年化權也見自化忌(同一顆星)之人,您最好在恭維他幾句之後,以「卑恭」的態度站在一旁,千萬不要吭聲,因為權忌交戰的結果,會使命造當事者找不到出氣孔,如果不小心招惹到如此之人,單單那得理不饒人或不得理卻不服輸,或輸了卻耍倔任的個性,就可能讓您受不了。總之,「敬而遠之」才算贏!然而在「他宮」的「化權復見自化權」「化權自化忌」的詮釋方式則是不同於在「我宮」出現。請各位將我所教學的講解應用於自己或親友命盤上,以作驗證,那才算是將知識納為己用。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