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端端
無端端
無端端

情傾異鄉 08

2007/10/19 18:52:41 網誌分類: 創業愛情故事
19 Oct

     看著韻姿慢條斯理而又優雅地喝完杯中的餘酒,令坐在一旁的我不禁瞠目結舌,嚇了一跳.

     韻姿嫵媚的瞄了我一眼,突然嬌嗔道:"沒看過女人喝酒呀?幹嗎那樣瞪人的?"

     被韻姿突如其來的一問,我更加呆若木雞望著她.只見此時的她雙頰飛紅,睫毛低垂,纖手舉杯輕啜的樣子,說不出的風姿綽約,美艷動人.

     韻姿見我沒回答她,抬起頭見我直愣愣地瞪著她,又好笑又憐惜地啐道:"看了一整天還沒看夠嗎?"

     我恍然大悟,眼睛又不自覺地落在她白嫩聳高的胸口.韻姿豈能毫無所感,只覺乳尖傳來一陣陣又酥又麻的悸動.相信此刻她心裡一定是渴望著,能夠有人使勁地握住搓揉她豐滿的乳房,那該不知多麼讓人銷魂的事情?

     也許是韻姿今天的心情格外輕鬆,再加上剛喝了點酒之故,漸漸地對著相交相知的我毫無戒心,成熟婦人久曠的慾火首次由身體各處一陣陣的湧出來.縱使以往是怎樣的端莊嫻熟,也抵擋不住酒精在體內產生的強烈化學作用.

     韻姿輕吁了一口氣,下意識地夾緊了自己的雙腿,再邀我一起把僅餘的紅酒喝完.我怎會看不出韻姿春心盪漾的表情,於是一股腦地喝著酒為自己壯著膽子.

     結了賬,韻姿腳步虛浮地走出餐廳門口,看樣子明顯有點醉了.我心情慌亂地走上前想去扶她,又怕餐廳內萬一有認識她的看見了惹起誤會,只好誠惶誠恐地跟在她後面.

回應 (6)
我要發表
2007/10/21 00:18:01 回覆

無端端,

在一個真偽難辯,雌雄難辯的社會,

你都應該是有理難辯,百口難辯了。

情傾部份章節或被列為家長指引,但於家長陪同下,還是可以一同收看的。

2007/10/20 18:56:39 回覆

若你故事有八成是真的,相信你是我心目中的情聖了。

在黃易的異俠系列....『覆雨翻雲...』中,主角身含魔種,其情愛述說非一般的創作,所以我不會抗拒你所描所創,但反觀在此可能太多女性,想法非你雷同,此乃壓力之源!

2007/10/20 14:56:44 回覆

 

每個人的網志風格都不一樣,改了,就不是無端端了.或許,要轉變的時候,自然而然就會變.重要的是,這不是以色情為主的故事就無傷大雅了.

無端端
無端端 2007/10/20 10:19:36 回覆
@...

莎莎,泰兄 : '情傾'有情,必定有慾!無可否認,故事中我描述慾念的部份佔多了篇幅,不過我絕不是在寫鹹濕故仔.

另謝過Candy,莎莎關心,頭2日發燒過後以為冇事,跟住又發多一次燒,最慘仲要頂住返工,今日好好多啦!

2007/10/19 23:25:57 回覆
恍然大悟情愛過程,經你描述可以如斯變幻!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7/10/19 23:16:42 回覆
怎麼這樣不小心病倒了啊!保重身體要緊啊! 祝 早日康復~
user

最新回應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有多少愛或許也有多少恨,有多開心或許會換來多少不開心。人生如此了!離開的也許總被誤解為最珍貴,最捨不得的。往後的日子才是最好的證明!最珍貴的應該是誰會為你停下腳步,然後陪伴你左右!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懂得放手還要學懂放下,放下才能看到下一站的人生。誰又會知道那一站才算是終站?那一站才算是最精彩?隨緣自在! {#icono_64}

心之
心之 2015/01/13

暫時傳統電話功能不會沒有的,只會加多幾項功能。+1

心之
心之 2015/01/05

「愛過也是一種幸福」

認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