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端端
無端端
無端端

情傾異鄉 09

2007/10/21 11:56:06 網誌分類: 創業愛情故事
21 Oct

     "你還可以開車嗎?不如我們坐摩托車回去吧?"我們一前一後地走往停車場去取回車子.

     話剛說完,韻姿整個背部已經撞進我懷裡,頓聞到她一陣陣芬芳誘人的體香.

     韻姿轉過身來,粉臉含羞,呼氣如蘭地嬌嗔道:"不會扶一扶我進車廂嗎?"

     我此時正若有所思地注目在她性感匀稱的玉軀,經她一語驚醒,一把抱起她柔軟的嬌軀便鑽進車廂裡.兩個人幾乎是身貼身,臉貼臉的一起跌進車廂裡.

     此刻韻姿那熱燙的俏臉,柔軟的身軀如此的教人留戀不捨.我乘機輕輕地用嘴巴壓向她那櫻桃小嘴,飢渴地吸吮著她嬌嫩的下唇,舌頭使勁地往她牙齒探去.

     韻姿似醉還醒,牙齒緊閉,一副冰清玉潔的樣子,卻又任誘人的雙唇隨我吸吮.很明顯她心裡還在掙扎著,一面想維護良家婦女的清白堅貞,一面又心馳於年輕男子的新鮮挑逗.

     我慢慢將舌尖輕舔她的貝齒,兩個人鼻息相聞.

     韻姿深深體會及自己口唇正被丈夫以外的男人親暱的吸吮,覺得不妥卻又何其甘美難捨.正想用力推開之際,我的舌尖已使勁往前探,撬開了她的齒縫,吞頭長驅直入,挑弄著她的舌尖.韻姿雙唇被我緊緊壓著,香舌無力抗拒,也不欲抗拒,只得任憑我舔弄.

     韻姿雖已過30之齡,風韻迷人,但一向潔身自愛,婚後數年來被年輕男子如此熱烈擁吻還是頭一遭.此刻整個人只覺幾乎暈眩,全身發熱,防禦之心漸漸瓦解,兩人舌頭交纏進出於雙方嘴裡.

回應 (4)
我要發表
無端端
無端端 2007/10/24 09:49:07 回覆
@...
小禾 : 知我者莫若住22樓的小禾矣!?不幸被妳估中,對著不太熟稔的異性,我真係算係幾怕羞的呀!
2007/10/24 01:34:28 回覆

故事創作嘛,通常寫了就不會做(我估)!

可能無端端其實好怕醜...XDD~

2007/10/21 17:57:15 回覆
哈!你怕女士看後真要避你?咬你?
2007/10/21 14:50:19 回覆

簡直全無招架能力!

user

最新回應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有多少愛或許也有多少恨,有多開心或許會換來多少不開心。人生如此了!離開的也許總被誤解為最珍貴,最捨不得的。往後的日子才是最好的證明!最珍貴的應該是誰會為你停下腳步,然後陪伴你左右!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懂得放手還要學懂放下,放下才能看到下一站的人生。誰又會知道那一站才算是終站?那一站才算是最精彩?隨緣自在! {#icono_64}

心之
心之 2015/01/13

暫時傳統電話功能不會沒有的,只會加多幾項功能。+1

心之
心之 2015/01/05

「愛過也是一種幸福」

認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