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祿宮自化忌

2014/10/03 08:23:41 網誌分類: 紫微斗數飛星漫談
03 Oct
官祿宮自化忌


PaPaSay.com 許耀焜老師  

 

多年前不小心看到某位紫微斗數界的天兵在電視命理節目裡稱:古時候的皇帝大多是為紫微星坐命…,而讓我興起在網絡教學紫微斗數的念頭,而這一教就是好多年;在前一陣子,又看到該位天兵在某命理綜藝節目裡拿出一個廣告牌,上面寫著「天梁星落陷或化忌」,老天!連天梁星不化忌都不知道的人竟然還可以上電視節目「講述」紫微斗數,那真的是“命運好好玩”,只是別人的命真的能夠這樣的玩嗎?

 

您真的相信學了3 40 小時的紫微斗數就能夠“很輕鬆”的為人算命賺錢?個人的資質駑鈍,是沒此天份,當看到那些“華麗”的宣傳時,讓我這麼個堪稱相當達觀的人,不禁“要”硬擠出一些自卑感來!( 免費查詢您的紫微命盤 )

 

各位網友明鑑,個人可是研讀了好多年又一年的紫微斗數才有此「修為」,敝人著實相當慚愧,當是愧對所有跟我學習紫微斗數幾近15000~16000 位的同好,同時也對所有學員的資質程度感到難過,難道您都跟我一樣的“不聰明”,在怨尤之餘,我們「特教班」的課還是得進行!

 

官祿宮自化忌

 

( ) 財帛宮自化忌是為很想賺錢卻不擅於把握機會,而官祿宮自化忌則是很想有一番作為,也會汲汲營營的充實自己,卻很容易因為外在的刺激、打擊、衝擊的影響而產生信心危機。

 

( ) 官祿宮自化忌時,則須追究官祿宮宮乾化祿的踪跡,如果「化祿」是飛往我宮,那麼自化忌則是為自已而付出努力,卻一定能夠獲得合理的回報,如化祿飛往他宮,那麼則會產生損己的衝擊力,也會萌生嚴重的危機意識,除了效率不彰之外,亦難有大將風範的氣度,故而官祿宮宮乾化祿入他宮而自化忌之人,是不宜創業或自營事業。

 

( ) 官祿宮自化忌之現象與坐有生年忌之情況有其相似度,皆會造成晚婚或遲婚的現象,因為自化忌會著相在對宮,那會造成夫妻感情的不諧調,是因為意識力的行使而直接影響到配偶。官祿宮坐生年忌時,是將「化忌」能量在官祿宮作收斂,並不會造成乾涉配偶,然而還是會讓配偶對自己與配偶感情的前途感到憂心。自化忌屬於對婚姻的積極或直接的破壞力,而官祿宮生年忌卻是消極式,不是有意的,卻仍舊會讓配偶感受壓力。所幸,自化忌能量的行使並不具持久性,所以官祿宮自化忌之人的成親對象的最好人選,除了須具有寬宏氣度之外,尚須相當理解當事者「發病」時所有不合理表現。

 

( ) 自化忌是「過猶不及」的自力救濟理念,在理論上是消磨自己的精神時間以對「不足」或「缺點」或遺憾事作彌補,也因為「效率」或無法有效找到合適的著力點,而使自己的精神受到折騰,甚至是煎熬,也因為「過猶不及」的失當,所以會直接的影響到感情的進展,甚至造成婚姻危機,而之所以會有此種現象,則是緣自懷疑心、自卑感作祟,或因為賴以生活的信心易受外界影響而產生不當的反應,所以如此之人在職場上,可能因為孤僻性或自我的過度防衛而很難與他人打成一片!

 

( ) 官祿宮宮乾化祿入我宮而官祿宮卻自化忌之人在讀書求學階段,功課可說是一級棒,但假如宮乾化祿入他宮而官祿宮自化忌時,那則會有讀書不專心,甚至是補修、重修或休學之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