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反貪成敗

2014/10/15 10:02:20 網誌分類: 流年預測未來時世吉凶
15 Oct

習總上場,出手大力打貪,歴時數年,大快民心,
那些貪財好色的貪官,已得到應得的下場,那些以階級鬥争爲愰子,反對國企改革.反對國企私有化的利益集團,負禺頑抗,保護他們的既有利益,他們利用手上權力,在國企大量貪汚腐敗,
以利用國企攏斷便利,不公平競争,大大搜刮民脂民膏,比普通資本家更凶,
搜刮更大的財富歸爲己有。
對國家,對人民危害極大,國企非改革不好。
卦象顯示,反貪已觸及更大利益集團,遇到反撲,阻力非常大,甚之有失敗的可能,小心應對,以渡危機。
現在已將大貪周.徐.薄.谷四人帮縄之於法,反貪已經進入階段性的勝利,
進入總結經驗階段,制訂完善的法制,以法治國,放棄人治,杜絶官員貪汚濫權行爲,打貪可能會過ー段落了。

63

既济

 

既济,六十四卦中第六十三卦。内卦(下卦)离 、外卦(上卦)坎 ,因为上卦是代表水的坎卦、下卦是代表火的离卦,所以通称为水火既济。序卦传云:既济,定也。有安定之象。

第六十三卦 水火既济
(金榜题名)
金榜之上题姓名,
不负当年苦用功。
人逢此卦多吉庆,
一切谋望大亨通。
金榜题名喜气新,
十人遇着九遂心。
从今交了顺当运,
步步登高事事顺。

水火既济卦像:上坎下离
既济卦坎水在上,离火在下,水火相交,二气相感,大功告成。矛盾著的两个事物相辅相济,促成事业完成。但既济之极,险体在上,需思患预防。坎为体,事可成,离为体有灾。婚姻正配,情投意合。有火,水之阨,视力差,风湿性心脏病。血液病,肾脏病。

《易經》第六十三卦 水火既濟 

既濟:表水火陰陽調和,一時平安和樂之象。主吉中帶凶之象。水火本相剋,因一時環境或人事所影響,而暫時相安無事,但終非常久之象,必有所沖剋而敗。
特性:物質豐盛,但精神易空虛,外華內虛之感,交際廣,知心少,心思細膩,多愁善感,喜寧靜的生活。
解釋:已經得到利益不可貪之無厭。
運勢:功名雙收。極盛既至,但須知物極必反,宜退守為吉,再進則凶。但得此卦者,皆有因一時順利而忘本,大意失荊州,終有人不和、心迷亂之象。
愛情:起初出雙人對,形影不離,久後反無情必散。
家運:生在富家之象,受祖上澤恩而不知珍惜者多,終而破運之兆。
胎孕:不安
子女:初時幸福,長大後與雙親不和,慎之。
週轉:短期可成,長期無望。
買賣:中途變卦不利。故初時見好就收,莫貪心拖延,否則不利。
疾病:為心臟、腹部、腎臟等之疾病或老人疾病。有一時好轉,隨之病重,凶象也。
等人:已中途折回,不必再等。
尋人:若是常出走之人,小時自回,長大再出走,難尋。甚或不回。
失物:尋得又失。同事人見可去尋堆積處,或勿再尋。
旅行:宜近不宜遠,否則有災。
訟詞糾紛:有理變理虧,有虛驚,宜和解。
求事求職:濟急可,不宜良久。
考試實力有,但需視考期之日吉凶而定,小吉。
改行不宜。開業者最好慎重考慮,因此卦象好景不常。

既濟:亨,小利貞,初吉終亂。

彖曰:既濟,亨,小者亨也。利貞,剛柔正而位當也。 初吉,柔得中也。
      終止則亂,其道窮也。

象曰:水在火上,既濟﹔君子以思患而預防之。
  九五:東鄰殺牛,不如西鄰之禴祭,實受其福。
 
 象曰:東鄰殺牛,不如西鄰之時也﹔實受其福,吉大來也。
《象》中這樣解釋本爻:“東鄰殺牛”,不如西鄰之時也;“實受其福”,吉大來也。這裡指出:“東邊的鄰國殺牛宰羊來舉行盛大的祭禮”,還不如西邊鄰國舉行的虔誠簡單的祭祀;西鄰“實享神賜的福分”,說明此是正當其位,吉祥福分將不斷降臨。

出生:没填 年 性别: 占事:没填
排卦:元亨利贞网六爻在线排盘系统   http://www.china95.net
公历起卦时间:201410121249分 (手工指定)
农历:甲午十九
寒露:201410081820
立冬:201411072136
干支:甲午年 甲戌月 丙辰日 甲午时  (日空:子丑
神煞:驿马-寅 桃花-酉 日禄-巳 贵人-酉,亥

          坎宫:水火既济        坎宫:地火明夷 (游魂)
六神  伏神   本    卦         变    卦
青龙       兄弟戊子水 ▅▅ ▅▅ 应    父母癸酉金 ▅▅ ▅▅  
玄武       官鬼戊戌土 ▅▅▅▅▅   ○→ 兄弟癸亥水 ▅▅ ▅▅  
白虎       父母戊申金 ▅▅ ▅▅      官鬼癸丑土 ▅▅ ▅▅ 世
腾蛇 妻财戊午火 兄弟己亥水 ▅▅▅▅▅ 世    兄弟己亥水 ▅▅▅▅▅  
勾陈       官鬼己丑土 ▅▅ ▅▅      官鬼己丑土 ▅▅ ▅▅  
朱雀       子孙己卯木 ▅▅▅▅▅      子孙己卯木 ▅▅▅▅▅ 应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