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訊

2014/11/10 23:07:41 網誌分類: 生活
10 Nov

為何whatsapp多加了一個雙藍剔新功能弄得全城反應如此不滿?打開一個訊息閱讀只需半秒,回覆文字可能要花幾秒或以上的時間。閱讀訊息後沒有即時回覆最常見的有幾個可能性,忙工作、開會、見客、正在辦理很重要的事情、在擠迫的車廂中不方便回覆、駕駛中、手拿著太多東西等等。

甚麼人會害怕別人因為自己延遲回覆訊息而產生誤會可能是一個你很關心和著緊的人。

甚麼人喜歡盬察別人幾時幾分幾秒閱讀了訊息而介意你沒有立即回覆?可能是一個很關心和著緊你同時也經常懷疑你的人。到底關乎你信譽欠佳、紀律不良還是別人過份緊張、疑心太重?要是兩個人經常為了回覆訊息的速度問題而爭吵,這根本不是whatsapp改良版顯生出來的問題了!

有人知道自己男/女朋友與異性約會就頻頻發訊息騷擾、有人為了力保私隱秘密,每隔一段時間便刪除與某人的對話內容以策安全。有人閱讀訊息後就是沒有即時回覆你又奈何?過份關切一個人以致經常出現各方面的監察行為其實很沒趣也很累吧!

沒有即時回覆訊息不等如以後也不回覆,有重要事情需要找一個人為何不直接了當的撥個電話過去?這就是現今社會出現的奇怪現象!Whatsapp的出現改變了大部份人與人之間聯繫的習慣,大概科技讓我們近乎忘記了電話的真正用途了!

回應 (1)
我要發表
無端端
無端端 2014/12/04 22:30:51 回覆

現代人的互信程度一擊即破, 藍雙剔也許把人們互信互諒更加脆弱化了!

user

最新回應

無端端
無端端 2014/12/04

現代人的互信程度一擊即破, 藍雙剔也許把人們互信互諒更加脆弱化了!

無端端
無端端 2013/07/05

知己朋友,就是讓心靈得以棲息的良朋

無端端
無端端 2013/06/20

第1,6,17點比較似我的平日行為,反正就習慣了多愁善感的情緒!

無端端
無端端 2013/06/18

現代人好像都不懂"珍惜"這兩個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