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端端
無端端
無端端

情傾異鄉 11

2007/10/27 01:18:51 網誌分類: 創業愛情故事
27 Oct

     "有興趣過來塑膠廠幫我手嗎?趁'希盛'仍有價值,善價讓手予人吧?"韻姿終於說到了主題.

     我默不作聲,心裡時而歡喜,時而煩憂的.不錯,以'希盛'現況艱苦經營下去,早晚也會關門大吉,甚至乎會負債累累.如果此時選擇懸崖勒馬,或者還可以留自己一條後路可退,投入的資金不至於全軍覆沒.

     不過,要我過去韻姿的塑膠廠工作,這又是另一碼子的事情.兩個人相見好,相處難!更何況要日以繼夜的在一起共事!我不知道韻姿心裡打著甚麼算盤?何而突然會出言邀請我加入她的塑膠廠,反正覺得這樣寄人籬下的日子有點不妥,也肯定不好受!

     "明天我想去一去博羅縣一趟,你能夠陪我一起去嗎?"韻姿識趣地轉了個話題.

     "當然可以!反正餐廳有我表哥在看管著."有如此動人尤物伴我左右,要我陪她去到天涯海角也無所謂!

     翌日一早,韻姿開著她那架心愛的奧迪跑車停在'希盛餐廳'大門口,我也早已整裝待發.步出餐廳準備登上跑車之際,餐廳內一眾的員工立即在交頭接耳,明顯是衝著韻姿和我在竊竊細語些甚麼的?

     一個久曠寂聊的少婦,與一個年輕有為的青年整日形影不離的,難怪背後會有人在指手劃腳的.

     可當看到坐在車裡容光煥發,英姿颯颯的韻姿之時,那些閒言閒語又讓我盡拋腦後,邁步輕鬆地鑽進車廂之中.

回應 (6)
我要發表
無端端
無端端 2007/10/30 11:14:02 回覆
@...

莎莎 : 也許吧!不過要由一位老闆身份變成一名打工仔,絕不會有好受的心情!

SunnyDay : 無端端的靈感忽然間無端端的不靈了啦!也不知道是不是跟'嫦娥1號'飛往去雲遊太空也?

2007/10/29 17:41:27 回覆

靈感呀,快快回歸魯!!

2007/10/27 22:18:25 回覆

即使你到塑膠廠工作,也不能說是寄人籬下;                                                    不過是求仁得仁吧~                                            她想求得如你這樣的俊材,                                       而你亦想順便結束那一灘死水,                            開創新事業,發展新關係。

我反而覺得這個見議值得考慮。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7/10/27 22:05:38 回覆
人言可畏
2007/10/27 20:11:05 回覆
何止閒言閒語,加怨恨(無你禁靚仔)!,加羡慕(傻瓜我)!
2007/10/27 11:17:25 回覆

面對誘惑時,理智總需與其搏鬥一翻。

user

最新回應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有多少愛或許也有多少恨,有多開心或許會換來多少不開心。人生如此了!離開的也許總被誤解為最珍貴,最捨不得的。往後的日子才是最好的證明!最珍貴的應該是誰會為你停下腳步,然後陪伴你左右!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懂得放手還要學懂放下,放下才能看到下一站的人生。誰又會知道那一站才算是終站?那一站才算是最精彩?隨緣自在! {#icono_64}

心之
心之 2015/01/13

暫時傳統電話功能不會沒有的,只會加多幾項功能。+1

心之
心之 2015/01/05

「愛過也是一種幸福」

認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