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端端
無端端
無端端

情傾異鄉 12

2007/10/30 01:24:48 網誌分類: 創業愛情故事
30 Oct

     昨日還是如往常般的穿著打扮,今天韻姿卻脫掉了拘束的套裝,選出了一套更加迷人性感的短裙襯衫.每想到她必定在鏡子前躊躇再三,顧影自憐的自我欣賞一番時的情景,內心不禁浮起一絲莫名的興奮感覺.

     剛鑽進車廂,我右手立即扶過去韻姿那柔軟的纖腰.韻姿扮作一副很不耐煩的樣子,輕咬著下唇,用力想將我的手摔掉.我哪管得那麼多,趁韻姿專心握著方向盤之際,朝著她粉紅誘人的雙唇便吻了過去,這才發現原來她剛補了口紅,還噴了淡淡的醉人香水.

     韻姿終於也小嘴微張,舌尖微吐,卻又在唇內齒前攔住了我的進攻.然後舌尖靈活一掃,將我的舌頭推頂了出來,再伸出她長而幼的舌尖順勢反頂入我的口中.我極力配合著她的反攻,將牙齒一合,輕輕咬住,緊緊的吸吮著她又暖又濕的香舌.

     我雙手已開始不規矩了,隔著韻姿柔軟的短裙一直往下滑,撫摸起她豐腴的臀部和她滑不溜手的玉腿.

     "叭叭叭..."跟在後面的車輛嚮起一陣陣急促的喇叭聲,在煩躁的催促著,這才發現我們的車速緩慢得似是在停泊著車子.韻姿如夢初醒,拚命地取回舌尖,兩頰羞紅地撥開了我的侵襲,回過神來再次專注地握著方向盤.

     半年多以來,端莊嫻熟的韻姿一直強抑著她狼虎之年的春心慾念,此刻她那能把持得住?表面仍矜持退縮,但心裡卻對銷魂快感的渴望肯定比我更加的興奮和期待.

回應 (5)
我要發表
無端端
無端端 2007/10/31 13:11:36 回覆
@...

Candy,泰兄 : 我也想過轉轉故事主題,不過等我寫罷情傾之後吧?況且寫言情才是我的專長呀?

莎莎 : 情到濃時!人的理智往往鬥不過洶湧澎湃的情與慾!

2007/10/31 00:43:19 回覆
能夠把守至半年有多,看來韻姿的定力不錯,                                而男主角嘛....則watt數有限喎!
2007/10/30 23:03:56 回覆

不要危險駕駛嘛.

2007/10/30 22:39:56 回覆
哈!你死喇!D女士開始反感呀!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7/10/30 01:51:27 回覆
不如寫d靈異ge啦! 我想睇啊!
user

最新回應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有多少愛或許也有多少恨,有多開心或許會換來多少不開心。人生如此了!離開的也許總被誤解為最珍貴,最捨不得的。往後的日子才是最好的證明!最珍貴的應該是誰會為你停下腳步,然後陪伴你左右!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懂得放手還要學懂放下,放下才能看到下一站的人生。誰又會知道那一站才算是終站?那一站才算是最精彩?隨緣自在! {#icono_64}

心之
心之 2015/01/13

暫時傳統電話功能不會沒有的,只會加多幾項功能。+1

心之
心之 2015/01/05

「愛過也是一種幸福」

認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