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婚姻的訣竅

2014/12/15 09:28:01 網誌分類: 斗數看婚姻與桃花
15 Dec

斷婚姻的訣竅

1。先審命宮之化曜有沒有入夫妻宮或朋友宮。

2。次審夫妻宮的化曜有沒有如夫妻宮或疾厄宮。

3。又男命要衝入父母,女命要衝田宅。

命宮化曜入夫妻或朋友(夫妻的疾厄)或夫妻化曜入我命、疾,爲四化有相緊,命帶的有婚姻緣。若四化不相緊的要在大限裏去尋,成婚較爲困難。

命化祿入夫妻,表對配偶情深,欣賞配偶的品格;權入較有爭執;科入隨和但關心有限,也較會鬧桃花;忌入是非,我愛你愛得很痛苦。

命祿入朋友表關心配偶的身體,配偶有疾危很關照,也可以是對配偶的身段很欣賞;命權入朋友,爲管配偶的身體,以女命來說,對丈夫的健康要求很高,不准抽煙飲酒,給老公剪裁合身的服裝,好象老公的身體就是3她唯一的事業,很專注;科入朋友表我是配偶身體的貴人,配偶有疾,我替他找到好醫生,或親自爲配偶療傷治病;忌入則爲關心配偶的身體而心煩惱,即愛得很痛苦。命忌入夫妻同論。設命宮化曜不入夫妻、朋友,表覓偶困難。再次嘗試夫妻宮之化曜有無入命宮或疾厄。有入則表她(他)來就我。

夫妻祿入命爲配偶對我情深;權入會管我,是建設性的;科入隨和;忌入會念,嘀嫡咕咕,是歡喜冤家。

夫妻祿入疾厄是配偶很色,如老婆愛我如牛郎,老公謔我爲狐狸精,是喜其身而非愛其人;權入爲管我健康、穿著;科入爲配偶是我身體的貴人;忌入有婚姻緣,但一結婚倒楣事就來,因沖父母故也。

紫微姻緣路-為 何 相 愛 容 易 相 處 難?

婚姻生活雖非平坦無礙的道路,但仍為大多數人所嚮往,只是為什麼婚前的山盟海誓,婚後卻有如飄風而逝,不復記憶。

除了探究兩個人的個性之外,命理或許能提供若干解答。

遷移宮夫妻宮星群組合差異大感情由濃轉淡

此生永不渝的戀人,為何婚後日漸生疏、陌生,甚至厭煩而難以相處呢?是變心?還是認識不清?或是真的緣盡了。

首先我們必須承認,人不是只有一面,人面對不同關係的人,其感情的表達方式是不一樣。偏偏我們都以為一個外表大方、友善、風趣、樂於助人、積極進取的人,他對家人也是如此,當他(她)的伴侶一定會幸福美滿,實則不然,遷移宮所呈現的,就是一個人的「表像」,命宮才是一個人的「裏象」,當這兩宮的星群組合差異太大時,您是會很訝異您所認識的「他」,是如此陌生,他騙您了嗎?沒有!

同理,夫妻宮是一個人的婚姻感情表達方式,結婚前的交友,是以遷移宮來呈現,婚後是以夫妻宮來表達,當這兩宮星群組合差異很大時,也是會措手不及,如命宮空宮,遷移宮是紫微、貪狼,而夫妻宮為廉貞、七殺。

還有一種情形。就是卦位在行運中由祿轉忌。譬如女友屬「豬」,那「亥宮」就是您與她互動的基礎點,如果是廉貞、貪狼,在甲大運相識結婚,以後行運為癸、壬時,廉貞化祿,變成貪狼化忌,再過丙流年,那就緣分有問題了。

【什麼樣的命盤不易結婚呢?】

1. 命宮、身宮、夫妻宮若形成羊陀夾忌,或羊陀夾空宮,對婚姻感情太僅慎保守,不敢勇於嘗試,缺乏自信,也可以說缺乏安全感、信賴感、緊敝心扉。

2. 夫妻宮坐地空、地劫星,容易流於理想完美,很容易看到對方缺點,於是左看右看沒有一個滿意。

3. 夫妻宮獨坐陀羅星,考慮過度,左思量、右思量、再思量,結果原地踏步蹉陀一生。

4. 夫妻宮星過剛,如武曲、七殺、破軍,三方不見火鈴激發,或輔弼斡旋,造成感情不知如何表達或處理。

5. 先天夫妻宮結構過大,如祿權科齊會,而命宮自坐忌,常會擇偶條件過高,於是看上的,人家不喜歡;對方中意,自己又看不上之兩難情形。

6. 行運夫妻宮一直見化忌星會照,真的所遇皆非良人,不是條件不好,就是有家室。

7. 行運夫妻宮形成雙忌夾制之情形,不是父母反對,就是有其他因素橫梗其間,終究聚不了首。

8. 先天夫妻宮一直受行運之忌星會照,內心對婚姻產生信心危機,不敢輕言結婚。

【吉星古今影響不同】

在傳統社會裏,乖巧、柔順的女孩總是被稱許,所以媒人八字一合就送作堆,因此,吉星多的女孩子是不可能嫁不出去的。

但是,現在流行自由戀愛,不興相親,所以見吉星不見煞星者,在學生時代不談戀愛,到社會上反而找不到對象,因為太乖了,沒有社交,今昔殊別該怪誰呢?

在看婚姻時,首先看流年祿入流夫妻一般就有迹象。尤其是轉祿入夫妻時。其次是雙祿加夫妻(算上大運祿)而婚姻還有要有輔助迹象首先是田宅動(有化忌或化祿)結婚表示新的家庭建立,也多搬家和買房子破財(結婚一般要花一筆錢)

婚姻

-大運流年命宮三方四正見“紅鸞” “天喜” “咸池” “大耗”等, 主有桃花及異性相吸之機遇(多異性緣份)

-流運“夫妻”及三方四正見“化祿” “紅鸞” “天喜” “咸池” “大耗”等, 主有婚喜(主人首先必要自己願意)

-如已婚又見以上星曜, 要自己多加避忌婚外情

-巳婚人仕在“夫妻宮”會見“祿”,可有婚外情發生,如再加會“忌”,即在處理上有問題(要參看先後天宮位來定細節因果)

-一個人命宮中三方四正所會見之星曜,很多時也在配偶之命宮三方四正見到(性相近,物相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