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史密森學會承認成在1900年代初期,破壞了成千上萬的巨型人骨

2014/12/18 06:20:16 網誌分類: 文化
18 Dec
在美國最高法院的裁決迫使下,史密森學會發佈的機密檔的歷史可以追溯到1900早期,這些檔證明,史密森參與了一個重大的歷史案件,為了保護主流人類進化的過程,他們下令由高級別的管理員銷毀成千上萬的已經在美國發現的巨人的遺骸的證據。


AIAA的指控中提到,史密森學會摧毀了成千上萬在1900年代初期發現的巨型人類遺骸。這項指控,引起了史密森的高度注意,他對此的回應是這是對史密森學會的誹謗,並試圖破壞這擁有168年曆史的機構的聲譽。


在法庭上的審理過程中,新的證據的敗露,幾個史密森舉報人證明了數以萬計的人大小在6英尺和12英尺的骨架遭到摧毀,因為現實的主流考古,無法對此做出合理的解釋。AIAA發言人詹姆斯Churward說到


«自1900年代初期開始,就存在一個主流的西方考古機構,以使我們相信,美國最早的移民是1.5萬年前由亞洲各國人民通過白令海峽到達的,而事實上,這些當地人聲稱,在到他們到來之前,已經有成千上萬的墓葬遍佈美國。這是一個高度發達的文明存在的證據,他們會使用複雜的金屬合金,當地人還在那裡經常發現巨型人類骨骼遺骸,但是媒體從未對此進行過報導「他解釋說。

{#femur.jpg}


案件的轉捩點是,一個1.3米長人體股骨被作為巨人存在的證據展示,該證據對史密森的律師來說是巨大的打擊,因為該人骨在1930年代遭到史密森的高級人員的偷竊,那名官員對此保持了一生並在死的時候坦白了自己的臥底身份。

«這對美國人民,真是一個可怕的事情「他在信中寫道。「我們藏起關於我們祖先的真相。我們的祖先,聖經和古代的世界文本中那些漫遊地球的巨人的祖先的真相»。

美國最高法院自迫使史密森學會公開發布所有有關「毀滅有關土土墩文化證據」遺跡「巨人骨架」分類資訊,這是AIAA極為熱衷的一部分。

«這些檔的公開發布將有助於考古學家和歷史學家重新評估人類進化的現有理論,並説明我們在美國和世界各地更好的理解的土堆商文化»AIAA總監漢斯•加滕伯格說到。 «最後,經過一個世紀的謊言,我們的祖先巨頭的真相應當大白于天下「他承認,對法院判決感到滿意。

該檔預計將在2015年公佈,並且由一個獨立的科學組織進行協調,以確保政治中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