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屬鼠人運程

2015/01/09 10:10:41 網誌分類: 流年生肖運程
09 Jan

2015年屬鼠人運程

屬鼠人犯太歳

屬鼠人度過衝太歲的馬年,進入2015年乙未羊年,生肖與歲支未成“子未”相害之局,即為害太歲,仍然是一個犯太歲的年份。“害太歲”的不利影響雖輕於相衝,但子未相害已接近對沖,且土實水虛,不容小視!主要表現在人際關係上,容易遇到小人陷害中傷,凡事勿輕易別人,以免遭人算計。

凶星

要留意“暴敗”和“天煞”二大凶星的強大負面影響,這二顆凶星都代表突如其來的飛來橫災,特別對於財運和健康有莫大影響,不得不防!寓意今年的運勢未必能一帆風順,有如“過山車”般的運勢起落令人膽戰心驚,所以今年多做少說,一切以平常心面對,寬以待人,包容為上,見好就收。自己平常注意危險之地勿臨,駕車注意安全。

吉星

好在今年有“紫微”、“龍德”、“地解”三大吉星拱照。“紫微”是貴人星,有逢凶化吉、貴人提拔之意,故屬鼠人今年文昌運極佳,對學習、升職極為有利。再加之與“龍德”、“地解”吉星相會,更有利於官運權威,解災制厄,即使面對重重困難,只要堅持,最終必定可以逢凶化吉。

 

事業分析

屬鼠人今年由於受到“紫微”、“龍德”二顆與事業有關的貴人吉星扶持,今年的事業發展尤其順遂,務必要把握難得的年份,全力以赴,徹底發揮自己的工作才能。“紫微”及“龍德”吉星力量強大,在領導的悉心提拔下,今年工作發展如日中天,具有明顯的升職加薪運勢。且歲支未藏己土為子水之七殺,子水生乙木為食神制化,更進一步催動事業官運,積極進取,前景光明。但處於與太歲相害的年份,即便有貴人相助,同時也會有小人暗中作祟,背後說三道四,凡事不可輕信他人,特別是在晉升及事業發展的關鍵期,要謹記避免鋒芒太露,同時要顧及同事夥伴之間的合作相處。今年主事業財富的一白貪狼吉星飛臨東方,建議屬鼠人今年在家宅辦公室的正東方安放秘法九轉乾坤鼎,且子辰半合,若佈局有利,可得吉星和貴人雙重相助,小人是非遠離,事業昌盛,晉升有利,財源滾滾,富貴可期。

財運

屬鼠人今年獲得“紫微”及“龍德”兩顆貴人星相助,可以在事業工作中獲得財利,有望在貴人的鼎力支援下,獲得進財的合作機會,更為自己推薦不少新客戶,財源滾滾來。原以為在貴人相助的年份,財運勢必平穩向上,但卻不能忽視害太歲以及與變動有關的凶星“暴敗”的影響,財運磁場會受到衝擊及阻滯,業務和收入容易因受到突如其來的問題阻礙,節外生枝,反復不定,謹記做好“三更窮,五更富”的準備,此外,也要做好“開源節流”,要懂得借助貴人的力量盡量減低太歲及“暴敗”突變的影響。偏財方面,不宜於做投機的決定。建議今年量力做一些慈善捐贈,捐助是一種善的破財,既應驗破財之意,又為自己和家人積累福德資糧。另外,可以在家宅辦公室的正北方安放開光黑曜石貔貅陣,既能防止財運損耗,辟邪護身,又能催旺流年八白左輔吉星,引動吉星磁場 ​​,事業發達,財運亨通。

感情分析

屬鼠人今年在感情運上不太有利,今年並無半顆與桃花有關的星象拱照,吉星多與工作有關,所以今年戀愛的慾望減退。且今年與太歲子未相害,感情方面易遭第三者破壞攪局,且易有吵架紛爭、分居分手婚等現象,單身者也易遇爛桃花,甚至引發桃花劫。今年宜將婚戀之事暫且放下,專注於事業發展上。如果仍抱有期望,建議請長輩為自己撮合,但謹記今年的姻緣不宜急進,欲速則不達,可以佩戴狐狸飾品促進異性緣份。感情不太順利者可以佩戴開光和合符用於化解。今年主姻緣的九紫星飛至西南方,與太歲同宮,又今年害太歲,故此方位可以安放開光銅製葫蘆龍龜, ​​既可消太歲之禍,又利於姻緣和美。

健康分析

屬鼠人今年在平安健康運方面很不理想,出門差旅等務必要打醒十二分精神,以防出現意外受傷的危機。因“天煞”災星入命,兇多吉少,又遇子未相害,且逢墓,更是雪上加霜,大損平安福氣,容易遇到各種與身體受傷有關的不利之事。謹記提防受到與金屬有關的意外傷害,危險之地建議勿臨,安全第一,駕車的屬鼠人嚴守交通規則,心態平和,不開賭氣車。屬鼠的中老年人尤其要注意身體健康,保持良好心態,加強鍛煉,定期體檢,注意腎臟及泌尿系統疾病。幸好,今年有三顆吉星相助,有化險為夷的含意,因此適當做好化解,不必一直憂心忡忡。立春後可以做一次體檢驗血,或捐一次血,以提前應驗意外血光。同時,因流年主管血光兇災的五黃廉貞星臨西方,建議在家宅的正西方安放開光秘法葫蘆健康陣,同時掛放一串開光六帝錢,可化解流年兇災橫禍的不利影響,助旺家運昌盛。


回應 (1)
我要發表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15/01/09 10:24:28 回覆

{#icono_85}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