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兔人進入2015年運程

2015/01/14 09:58:06 網誌分類: 流年生肖運程
14 Jan

屬兔人進入2015年運程
凶星
“五鬼”代表個人情緒不穩定,易被人設計損財,且喜歡疑神疑鬼,因而影響與同事、朋友及家人的關係。另外,要注意“官符”暗中作祟,每當要處理與文件合約有關的事宜,務必要保持頭腦清晰,以防不慎出錯而招致官司糾纏。“血刃”凶星與身體受傷有關,且影響力較強,此星乃主破相及手術的凶星,務必提防受到與金屬有關的意外傷害,工作需要接觸金屬的屬兔人或是駕車人士,要時刻打醒十二分精神。
吉星
屬兔人進入2015年乙未羊年,卯未半三合木局,故屬兔人今年整體運勢不錯,能夠與太歲關係融洽,得到貴人扶持,有不少發展潛力的機會。且“三台”吉星降臨,也預示著事業有利,能幫助工作發展,只要努力進取,發揮自己的專長,工作上能得到上級領導的讚許,對財運方面也有一定的幫助,宜好好把握機會。
事業分析
屬兔人今年與太歲半合,又獲得“天解”、“三台”吉星的鼎力相助,預示著有貴人相助,可以拾級而上,步步高升。在政府事業單位或大企業工作的人士,需欲更進一步,是個利於考試升職的好年份,如能好好把握,定能成功在望。今年應該徹底發揮個人才華,得到領導及下屬的認同。但謹記由於今年處於官司是非重的年份,要注意“官符”暗中作祟,在簽署重要文件時,務必要打起十二分精神,慎防出現任何錯誤或不當,令自己陷入官司糾纏中,影響事業發展。總體來說,事業穩定性較高,務必要全力以赴,為自己創建光明前程。今年建議在家宅辦公室的西南方位或辦公桌安放開光吉羊三陽開泰,三陽開泰上再掛放一串開光五帝錢,即能得流年太歲貴人和九紫吉星雙重相助,助旺事業財運,晉升顯達,財利可得,喜事連連。
感情分析
屬兔人今年在感情運勢方面表現一般,今年沒有受到與桃花有關的吉星影響,對感情的需求也較平常低,很多時間和精力都投放於事業工作上,少有閒情逸致顧及感情之事,可以佩戴狐狸飾品用以促進異性緣。但已婚或戀愛中 ​​的人士,要注意不要因此而忽略另一半,適當分配相處的時間,偶爾製造一點小浪漫,以防第三者趁機插足,因“天解”星除解決困難之外,也有解除婚約的意象。此外,由於受到“五鬼”的影響,經常疑神疑鬼,懷疑對方對自己了解不夠,懷疑對方有事隱瞞你,從而產生猜忌,情緒上受到很大困擾。但這一切往往只是庸人自擾,不如與愛人坦誠相對,將疑慮告知對方,化解不必要的誤會。建議抽出時間一起外出旅遊,維繫感情的溫度。如果出現了一些危機,可以佩戴開光和合符用於化解。
財運分析
屬兔人今年整體財運還算不錯,由於受到太歲半合及“三台”吉星的影響,個人鬥志旺盛,且有貴人扶助,利於銳意進取,獲利頗豐,但謹記切行事勿過於激進。不利的方面,由於受到凶星“五鬼”的牽動,容易出現種種影響情緒的感覺,更易被人設計騙財,所以不論投資、合作還是簽約,均須慎之又慎,特別盡量避免朋友合夥,以防被人設計騙財損利,甚至招致官非纏身。為防止負能量進一步增強,保持清醒頭腦,今年盡量避免探病問喪,不要前往偏僻之地,以防沾染陰氣。相反,可以多參加喜宴,多出入熱鬧場所,藉此感受別人的喜悅,利於保持積極進取的正面態度。今年當旺財星八白左輔吉星飛臨北方,屬兔人可在家宅辦公室的正北方安放開光黑曜石貔貅陣,佈局得當則鎮宅辟邪,財源旺盛,事業發達
健康分析
屬兔人今年平安健康方面的運勢不太樂觀,“血刃”凶星對身體健康的影響極為凶險,此星主血光傷災、破相、手術等,駕車人士及工作需要接觸金屬的人士務必提防受到意外傷害,要時刻打起十二分精神,今年最好做一次全面身體檢查,以防不測。立春後可以去做一次體檢驗血,以提前應驗血光。同時有“五鬼”入宮,留意情緒上的困局,主要對心理精神方面的影響較大,從而導致心神不定、心理壓力較大,出現種種負面情緒,從而容易導致失眠、內分泌失調等狀況出現。自己應加強與人溝通,多參與一些喜慶之事,也可以陪家人郊遊,從而釋放心情,調節情緒。幸好,今年有“天解”吉星逢凶化吉,因此不必太過擔憂,適當做好化解即可。今年主管血光兇災的五黃廉貞星流年臨西方,建議在家宅的正西方安放開光秘法葫蘆健康陣,可化解流年兇災橫禍的不利影響,助旺家運昌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