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觀微
馬觀微
馬觀微

喜蓮巨星可再追

2015/01/27 16:24:48 網誌分類: 賽馬
27 Jan

  告東尼馬房的美國自購馬「喜蓮巨星」,上仗首次移師谷草跑千八米,結果只能跑第六,似是谷草性能一般。其實,此駒上仗之敗,並不是輸於谷草性能,亦非輸在實力不及對手,而是敗在賽事節奏太慢之故。本周三晚再戰同程,可望能收復失地。

 

  「喜蓮巨星」今季六戰,雖全數未能以首名過終點,但陣上的表現,已一再證明具問鼎的戰鬥力。

 

  十一月下旬及十二月中,先後在平磅之下出戰國際二級賽與國際一級賽的田草二千米,竟能在嚴重蝕分蝕磅之下,後上接近,當知其實力不凡。

 

  上仗,此駒列陣讓磅賽的谷草千八米,本是有一爭之力,可惜留在中後方,不幸碰上不利後追的慢步速。轉入直路後,能在前置馬佔盡上風的場合後上走得接近,只負四分三個馬位,交出飛快的末段時間,盡顯此程的威力,今再戰同程,同場有廄侶「牛精仔」作開路先鋒,步速不會慢,其真正的威力,有望淋漓盡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KING
KING 2020/10/18

KING賽馬扶乩網誌已遷至: https://king-racing.blogspot.com/

謝謝頭條網六年以來的支持,雖然本人稍有不滿,但公司決定及手法,本人無權過問,還望各位繼續支持頭條網。

Hugo
Hugo 2017/03/23

你好,如何補購

2016/04/06

這真的太好了....謝謝你

2015/11/16

觀微兄,借用你的地方轉達一些意見,見諒! 星島日報刋登觀微兄的筆記速度,是極度緩慢,慢得過份。非常非常非常失望!而且新的網誌,至今還沒有留言功能。用心做功課的馬迷,需要看賽後報告,多會選擇上官網,有必要刋登官網已有的賽後報告而不刋登觀微兄的筆記嗎?懇請有關方面正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