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神月
夜神月
夜神月

吉利高戴罩施突擊

2015/02/01 11:28:19 網誌分類: 賽馬
01 Feb

第五場四班一二○○米

 

沙田賽事的跑道偏差程度雖不及谷中嚴重,但在千二米而言,利主動跑法的情況與谷中其實不相伯仲。此場大熱門將落在質新的「傲飛星」身上,無疑以前景來說,此馬亦非四班可留,惟考慮到其表現最好的一役是靠後追,今仗未必能把握到排二檔的優勢,做膽未算穩健。

 

反而「吉利高」上季三捷雖然都是跑千四,感覺上千二米或非最擅長途程,但其實於上季403場次三班千二米一役,此馬重戴眼罩後早段搶出領放,雖然造出了較標準快近0.5秒的快步速,最終仍可跑獲亞軍,由此可見,若早段夠積極進取的話,其短途能力亦不遜色。

 

 

無疑,今季所見,「吉利高」的前速並非太銳,即使跑千四米亦每每要經過一輪催策才可領放,不過今仗縮程兼重戴眼罩,部署與上季在三班入Q時同出一轍,估計幕後有意再次嘗試在短途突擊,希望憑藉底質比今仗有前速的對手稍勝,即使要沿途走二疊亦可保住一席三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2015/08/18

未去過,睇完夜神兄推介非常有興趣,可惜門票一日內已售罄,只有望門輕嘆......

夜神月
夜神月 2014/08/06

{#icons_cat2}

不過是高級版的..

2014/08/05

我想起一個笑話,有一位相士名為林真,在十七歲的時候,到一位相士去看相,相士同林真講...小弟弟...你這一世都要同人擦鞋度日....林真聽見之後不服,從此努力學習各種相學理論,結果成了一位知名相士.....只是亦有人說當日相士沒有講錯,只是林真已經唔駛用手同人擦鞋,改為用口去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