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神月
夜神月
夜神月

奄尖大少要把握機會

2015/03/03 18:25:58 網誌分類: 賽馬
03 Mar

今次重心推介

第三場五班一六五○米

 

「奄尖大少」八歲馬今季六戰最佳名次止於一季,表面上似是呈強弩之末,然而,其實此馬一而再地在不利形勢之下展示引人追勢,暫時未開勝門只因形勢不造就而已。

 

就以243場次為例,表面上「奄尖大少」在賺了極快步速之下只能跑獲季軍,談不上出色,但要留意當晚場地極不利後追,此偏差絕對蓋過步速的影響,而「奄尖大少」能從極後位置追入三甲,實在雖敗猶榮。至於上仗在沿途走三疊之下後追得殿的表現亦吸引,原因同樣是後追跑第五的「尚華盛甲」接戰再出即補中,比較之下,難度更高的「奄尖大少」應隨時有力取勝。

 

 

今「奄尖大少」終於抽得有利的一檔起步,本身是一匹稍具前速的馬,排內檔早段可望無需太被動,形勢遠比最近兩次出戰此程時有利,加上鞍上人搏殺手風正大順,有望取得遲來的頭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2015/08/18

未去過,睇完夜神兄推介非常有興趣,可惜門票一日內已售罄,只有望門輕嘆......

夜神月
夜神月 2014/08/06

{#icons_cat2}

不過是高級版的..

2014/08/05

我想起一個笑話,有一位相士名為林真,在十七歲的時候,到一位相士去看相,相士同林真講...小弟弟...你這一世都要同人擦鞋度日....林真聽見之後不服,從此努力學習各種相學理論,結果成了一位知名相士.....只是亦有人說當日相士沒有講錯,只是林真已經唔駛用手同人擦鞋,改為用口去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