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神月
夜神月
夜神月

勝飛復甦可捧

2015/02/14 18:27:53 網誌分類: 賽馬
14 Feb

今次重心推介

第十場二班一六○○米

 

此場表面上算是強手林立,不過「福毅」經過連場拼搏後,近仗演出已稍有回落;「魔法豪情」至今未出頭之餘,上仗在經典一哩已確認現階段力有不逮,所以今仗才避走經典盃,換言之,銳氣已泄;「醒目名駒」上仗取勝姿態出色,締速亦佳,不過谷中場地狀況與沙田分別頗大,勝後回師沙田未必仍有優勢。如是者,近仗開始復甦的「勝飛」更為值博。

 

「勝飛」上季取得四捷之餘,最後一仗勝仗是在千六米壓倒「駿馬名駒」,要知後駒實力可及三級賽頭馬,「勝飛」當日即使比較賺步速,但實力證明方面會比今仗面對的多匹四歲馬更有保證。

 

無疑,「勝飛」今季成績不及上述的「駿馬名駒」,不過相信這只是幕後部署方針,而從「勝飛」前仗在沙田千六米取得第五時所見,在完全不利追的場地及步速之下,是全場少數能在直路明顯改善位置,計段速甚至比「大印銀紙」出色,可視為開始回勇之象。至於上仗在谷戰表現未覺突出,或與初跑谷中夜賽有關,不能作準。

 

 

今仗「勝飛」回師合發揮的沙田千六米,續配已摸透其性能的李寶利,有力重響勝鼓。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2015/08/18

未去過,睇完夜神兄推介非常有興趣,可惜門票一日內已售罄,只有望門輕嘆......

夜神月
夜神月 2014/08/06

{#icons_cat2}

不過是高級版的..

2014/08/05

我想起一個笑話,有一位相士名為林真,在十七歲的時候,到一位相士去看相,相士同林真講...小弟弟...你這一世都要同人擦鞋度日....林真聽見之後不服,從此努力學習各種相學理論,結果成了一位知名相士.....只是亦有人說當日相士沒有講錯,只是林真已經唔駛用手同人擦鞋,改為用口去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