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神月
夜神月
夜神月

沒有永遠的敵人

2015/09/09 20:06:15 網誌分類: 賽馬
09 Sep

NBA湖人隊孖寶高比拜恩及奧尼爾,兩人曾合作取得多屆NBA總冠軍,但最後兩人因不和而決裂,巨無霸奧尼爾在04/05年球季轉投熱火隊,高比則留在守湖人隊,繼續領軍作戰。在05/06年球季奧尼爾協助熱火隊取得總冠軍,之後高比亦在08/0909/10年帶領湖人隊取得蟬聯NBA總冠軍。 

巨無霸奧尼爾已在上年退休,轉職做「講波佬」,高比亦因年紀漸大及受傷患困擾,現已不復當年勇。據聞今個球季將是他職業生涯的最後一年。 

近日兩人接受訪問,異口同聲表示當年之所以決裂,是因為思想不夠成熟,往往把一些小事化大,加上兩人都是星級人馬,面子太過天,所以最後發展到不可挽回的地步。

現時兩人已到退下來之時,才學懂識英雄重英雄。如果當年兩人不是決裂而分手,湖人隊的皇朝豈止三年。 

無論是球場甚至馬場,其實都「沒有永遠的敵人」,大家看看有些騎練組合曾鬧不和,最後都能重修舊好合作無間。做人實在不應為一時之氣,而錯過大好機會,做出令自己後悔的事。

「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2015/08/18

未去過,睇完夜神兄推介非常有興趣,可惜門票一日內已售罄,只有望門輕嘆......

夜神月
夜神月 2014/08/06

{#icons_cat2}

不過是高級版的..

2014/08/05

我想起一個笑話,有一位相士名為林真,在十七歲的時候,到一位相士去看相,相士同林真講...小弟弟...你這一世都要同人擦鞋度日....林真聽見之後不服,從此努力學習各種相學理論,結果成了一位知名相士.....只是亦有人說當日相士沒有講錯,只是林真已經唔駛用手同人擦鞋,改為用口去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