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大師陳玉琴健康養生大全,痔瘡,小臂和小腿腫

2015/02/10 10:45:59 網誌分類: 按摩治療,神奇功效,能治絶症
10 Feb

★痔瘡

 

 痔瘡是因為陰虛火重,早一點休息,不要太勞累。痔瘡出血,是因為肝臟熱,除了敲膽經外,可以敲肝經和腎經,這樣痔瘡就不會出血了。出血多的時候多壓肝經和腎經(如果舌尖很紅的話還要壓心經),痔瘡問題就會好的。

★小臂和小腿腫

      敲膽經是不會讓小臂和小腿腫的,看一下是運水問題還是排水問題(平臥在床,把一個手指放在臍上一寸〈水分穴〉-----運水,另一手指放在臍下四寸〈中極穴〉-----排水,靜靜冥想這兩點,你會感覺到它們的跳動,跳得弱的一點為能力不夠),運水問題壓心包經,排水問題壓腎經。

★腿痛
       腿痛與骨質增生無關,與肝熱或肺熱有關,你讓你母指壓腿痛的那邊的肝經與肺經,哪一條經痛就重點壓哪一條經,痛的位置是在膽經筋,與她有膽結石有關,但膽結石本身是不會痛出來的,一定是肝熱造成局部有積水壓迫到膽囊才會有痛感,所以你需要壓的是肝經,另外一個可能是肺熱造成金克木現象,也會那個地方痛的。那麼壓肺經就是主要的了。造成骨質增生的真正原因是人體長期蛋白吸收不夠,本身腎臟能力又較差,目前不用去管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