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陰謀集團~他們是誰!?

2015/02/16 23:53:47 網誌分類: 政治
16 Feb

l.他是一群特殊的人群,他們控制著世界上大部分財富,並蓄意製造了人類大部分苦難及精神枷鎖;他們通過高度技術、謊言、體制、精神技術等等,控制和奴役人類。


2.他們包括世界大銀行家、頂級金融界人士。他們掌握著世界上大部分財富,他們推動並建立了對人類文明有破壞性的債務貨幣體系,並推動它的全球化,通過金融操控與欺騙,實現了把人類大量財富集中到他們手中的目的,使人類遭受貧困。


3.他們控制金錢,並通過金錢,控制了政府、經濟、工業、軍事、教育、文化、食品、醫藥娛樂等幾乎所有的領域。(所以,形成「錢是萬惡的根源」這一現象)。


4.他們以大公司的形式控制著石油等能源,對自然資源採取破壞式開採利用,造成地球生態環境的迅速破壞。


5.他們推動著世界戰爭武器的發展,並挑動引發兩次世界大戰;通過戰爭,達到控制人口、牟利和為人類製造苦難並以降低人類的頻率為目的。


6.他們策劃和製造了911 騙局。並通過主流媒體來欺騙民眾,進行大規模宣傳,以數千人無辜的生命為代價,達到了轉移大量黃金、全球散播恐懼、入侵阿富汗並在當地恢復大規模鴉片種植、大量財富再分配、加強全球監控與員警機構等等多重目的。


7.他們控制著全世界主流媒體(電視、報紙、廣播、網路主要門戶、主要期刊等),通過「過濾」和修剪資訊,長期撒播恐懼及大量負面能量,以分散人們注意力、降低人類意識水準。


8.他們利用基因改造技術,生產了品種繁多的「基改」食品,以達到破壞人類自然基因及大規模「人口控制」的目的。


9.他們製造了疫苗,並形成從新生兒到成人的全面接種體系,損害人類健康,並服務于「人口控制」計畫及意識控制。


10.他們秘密研製、生產並散播愛滋病毒、SARS 、H1N1、禽流感--等多種人造病毒,使發生全球疾病流行,以達到製造恐慌、減少人口、大規模接種損害人類DNA 的疫苗。


11.他們推動了人造化學物在各個領域的散播和應用;他們控制著世界主要醫藥生產公司,主要食品公司,用化學物污染來損害人類的健康,實現了對地球生態及人類的化學污染。


12.他們宣傳人類必需動物蛋白的謊言,推動人類飲食中動物食品消費大量增加,把地球變成動物監獄和屠宰場,製造大量人類負面共業,同時達到破壞自然生態環境、促進西藥業的發展及損害人類健康。


13.他們控制著流行音樂,用音樂及歌曲的形式,影響人類的潛意識和超意識,從而控制人類意識。


14.他們控制著教育體系,通過學校教育鎖閉右腦發展,集體灌輸歪曲的世界觀及地球人類歷史等等,並輸入競爭意識,擴大分裂。



黑暗勢力(陰謀集團) 」 :其領導者稱為執政官(Archon)80%的執政官是以乙太體存在(非物質型態),它們躲藏在乙太層地球的時空扭曲的黑洞中,率領著幾十、上百億的乙太體爬蟲人奴隸,大量干擾人類的情緒及心智,藉此引發戰爭、衝突、對立及普遍的恐懼20%的執政官及許多爬蟲人則投生到地球成為人類,他們是地球政治、軍事、金融、能源、媒體、科技、教育及醫療...等幕後的真正掌控者,透過幾個家族財團及負麵團體進行世界範圍,全面性的控制。它們在乙太層的地球建立起一道黑色網格,目的是要阻隔來自源頭/天堂/星際家人的光及協助,將地球隔離,讓地球人很難以覺醒並且難以覺察他們的控制手段及方法它們阻擋高度進化的外星文明進入地球,將人類劫持為人質,用核戰爭作為威脅。在亞特蘭蒂斯時期起他們就奴役了人類並把地球隔離了起來。幸運的是,他們的力量已經大量流失光明勢力正在做最後一擊。藉由經常接觸大自然或觀想來自源頭/造物主的白光從頭頂貫穿身體進入地球的中心,可以有效地保護自己免于干擾。


羅斯柴爾德集團】(Rothschild faction)。他們控制了歐洲,通過美聯儲控制了巨額資金以及大多數主流媒體。他們的領頭人是雅各•羅斯柴爾德,通過他與亨利•基辛格的商業關係他們影響著洛克菲勒集團。通過大衛•羅斯柴爾德和他與奧林匹婭•阿爾多布蘭迪尼的聯姻他們影響著耶穌會集團歐洲(除義大利)的黑色貴族隸屬這個派系。他們大多數是起源于Rigelian(參宿七,獵戶座β星)的參宿七星人黑色貴族,並且他們對亞特蘭蒂斯的大洪水負責。他們的主要動機是統治世界,但是當前他們的動機是至少能維持一些錢,嘗試盡可能久地控制住媒體,以及不被逮住


洛克菲勒集團】(Rockefeller faction)。他們控制了美國,石油交易,藥物,食品生產和一部分軍隊。他們將納粹偷渡進美國因此他們也被稱為Illuminazi。他們的真正領頭人是大衛•洛克菲勒(住在他的小小的紐約•東65街公寓,差不多有100歲了!),身邊站著老布希和戰略顧問海因茲•基辛格他們大多數都是曾在他們的銀河帝國裡有著很多爬蟲人奴隸的龍人貴族,而他們想要在地球上演類似的一幕。所以他們到這裡的主要動機是創造一個世界專政的奴隸社會現在他們的主要動機是至少能背著一個背包逃向他們小小的巴哈馬島,以及不被逮住


耶穌會集團】(Jesuit faction)。這個集團曾經非常強大,直到1800年早期被羅斯柴爾德集團吞併。大約10%的耶穌會士隸屬于這個派系,周圍還有一些紅衣主教,黑教皇(阿道夫•尼古拉斯),白教皇(約瑟夫•拉辛格)和義大利的黑色貴族家族。這個團體是在西元324年的尼西亞理事會上創立的,那裡康斯坦丁為了摧毀諾斯替教派秘密(包括諾斯替基督教)而創造了異教基督(Christian Cult)的地方。通過羅馬教廷宗教裁判所他們繼續發展壯大並且極大地滲透了許多天主教組織。它的主要勢力範圍是南美和非洲。他們曾經的主要動機是精神控制和對人類的壓迫現在他們的主要動機僅僅是活下來【事件】之後,將會有一個對所有主流宗教的巨大淨化,它們將最終與真理站在一起


【事件】:並不局限于陰謀集團的大規模逮捕,它更是一個多維度的觸發事件,將引領人類開始進入那等待已久的黃金時代的進程。隨著黑暗勢力的移除,人類將能夠共同創造自己的未來。包括大揭露 飛船大規模登陸接觸 繁榮基金的釋放 人類的心靈療愈的開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