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門星的79條斷訣

2015/03/31 10:17:43 網誌分類: 斗數星曜
31 Mar
巨門星的79條斷訣

來源:轉載 作者:佚名 標籤 : 巨門星,斷訣

簡要:巨門星主是非,為人具責任感,記憶佳分析能力強,優柔寡斷,心善多猜疑,易招口舌是非,與人交往有始善終惡之現象。

巨門星群在命宮之人的命運
 
 
 
1.主是非,為人具責任感,記憶佳分析能力強,優柔寡斷,心善多猜疑,易招口舌是非,與人交往有始善終惡之現象。大嗓門,直腸子,多話卻未必有理,行事不踏實。一生之口舌是非多為自己招惹而來。宜出外謀生,一生多勞碌,老死他鄉。
 
巨門化氣為暗,人事是非。很難解其人事是非之缺點,除非符合三條件:
 
a.宮位在辰戌醜未,主口福代替口角。
 
b.化祿、化權。(權優於祿)
 
c.逢祿存。
 
故知只有土星與火星才可使巨門缺點減少。此外,子午宮位有三吉星(科權祿)同宮、對宮、會照亦可解之,稱之為「石中隱玉」,主大氣晚成。
 
2.巨門,仔細、敏感、多疑、自尊心強、口才佳,受到一點疏忽或怠慢,就有受創之感。反應直接,不管時地是否適宜,直到對方認輸方休。與巨門交心不易,但受到真誠相待,反應會相當慷慨,習慣以物質回報。
 
3.巨門看似隨和,其實個性拘謹,自持自傲,可是一旦遇上情況須要,便會展現來者不拒,見招拆招,有高超之說服力。
 
4.巨門亦有惻隱之心,但只限于出主意、給建議,就口才給予支援。與天相之身體力行實質上雪中送炭不同。
 
5.喜吉化,主口才佳,能急辯,適合動口生財之行業,減其是非不順。入命身疾厄主病災,易有財多身弱之現象。
 
6.巨門化祿,福厚有口福,增加口才,名利雙收。心機重,無主見,表裡不一。
 
7.巨門化權,增加口才,減少糾紛,提高社會地位。會昌曲,可選民代。
 
8.巨門化忌,易招是非,官非訴訟,刑喪,降職,離職,體弱,災厄,破財,婚變,逢火鈴防火災。
 
9.巨門為暗宿,于事業上易鑽法律漏洞,拿回扣,于命身、財官,有不繳稅之財。
 
10.「巨破擎羊性必剛」,喜人遵從,輸人不輸陣,責備多於鼓勵。
 
11.不逢忌煞,巨門亦是豆腐心刀子口,講求公平正義。不吐不快。
 
12.巨門之口才與誠懇務實之態度,易與人初善,對事業之開拓很有説明。見魁鉞、左右、吉化加會,在人際關係與公共事業能展長才,掌握擺蕩中的狀況,故教師、醫師、外交、業務皆宜。
 
13.巨門主口福、口舌,巨門在辰戌醜未主口福,無制化的巨門,易有口舌之爭。
 
14.巨門之口才有內容,若逢化權,條理分明,易取信于人,具權威性,與文曲之華麗內含錢財桃花大為不同。
 
15.最利以口才為主之行業,大眾傳播、演藝、醫藥、司法、外交、教職、保險、代理、命理、語言。學習應行正途,免增困擾。
 
16.逢吉于命身,口才佳,適動口生財之行業。旺地能在交際辯論,或講授上有所表現。
 
17.落陷逢煞,一生多口舌是非,損財招非,求謀不順,個性強出頭,紅顏薄命。(辰戌醜未)
 
18.巨門加會科、權、祿,有實力,事業有成。
 
19.巨門遇科權祿,口才好,言辭銳利有辯才(無化忌時)。
 
化祿,講理感性隨和,看場合說話。旺地逢吉遇桃辰,宜娛樂界發展。業績佳,善於買賣,能言善道。
 
化權,講理帶權威性,自信,有潛在之強迫力。管理能力佳,能言善道,唯小心中傷人,反犯小人。旺地逢吉,宜外交,陷地為人師表。
 
化科,文質彬彬,客氣,君子風度。
 
化忌,說話不好聽,卻又多話,易引人反感。叛逆心重,口舌是非,莫名之災,事業變動。化忌逢煞,防官非。
 
20.巨門化權祿忌,于命財官,宜動口生財之行業。(化解化忌是非的力量)
 
21.巨門化忌入命,與母較無緣,因其為太陰之福德位。
 
22.巨門見左右、化科,不居高位者,禍輕。化忌同宮或對照,是非糾纏,再見空劫,庸人自擾。巨門為孤獨之數,刻薄之神,除為僧道九流,方免勞神。
 
23.巨門會祿存,一生平順。
 
24.巨門+祿存+文昌,才華揚溢。
 
25.巨門+文昌,個性直、沖。
 
26.巨門(祿)+文昌(忌),思考不按牌理出牌。
 
27.巨門會昌曲、魁鉞,宜公職、文化事業。
 
28.巨門逢吉化,三合昌曲,桃辰,亦可從事娛樂、演藝事業,當能有所成就。
 
29.巨門會文昌、文曲,有文采,說話有道理,反應靈活,宜公職,文化事業,感情不定。
 
30.巨門會左右,一生富足。衣食無缺,有貴人助。
 
31.巨門+右弼,為人較和緩,熱心。
 
32.巨門三合左右,武貴。
 
33.巨門會天魁、天鉞,宜公職,文化事業,有貴人相助。
 
34.巨門對忌煞較無抵抗力。
 
35.巨門+羊,性生活不正常,或有暗疾。
 
36.巨門陀羅必生暗痣。
 
37.巨門+陀羅,入命、福德,皆主橫禍。(大限亦同)
 
38.巨門+羊陀,主開刀,或男女之感情糾葛。
 
39.巨門加會擎羊、陀羅:感情或人事是非不斷,易受傷。
 
40.巨門+羊陀、化忌,多口舌是非,一生多波折,于命身疾病贏黃。感情糾葛。多刑克,男鰥女寡。
 
41.巨門+火鈴、空劫,主生來坎坷、殘疾,無吉防刑傷奔波,父母位無吉者,易遭遺棄,離宗庶出。(居子女位同理,子女有殘)
 
42.巨門加會火星或鈴星易得罪人,小心火災。
 
43.巨門+火鈴,主車禍。
 
44.巨門火鈴逢惡限,死于外道。防自殺或凶死。
 
45.巨火擎羊逢惡曜,防縊死投河。
 
46.巨門+火+羊,終身縊死,一生多意外刑傷。行限不吉易想不開。(四墓尤凶)
 
47.巨門+火+羊,必生異痣。
 
48.巨門+火鈴+白虎,主訴訟。再加貫索,主牢獄。
 
49.巨門+火星,主火災。巨門+喪門,主孝服。化忌亦同。若無則為事業變動、大破。
 
50.巨門+空劫,為小人當道。
 
51.巨門+天刑,牢獄之災。
 
52.巨門會天刑,主刑訟。
 
53.巨門會火星、鈴星、擎羊、陀羅、天空、地劫、化忌,口舌感情問題多,壓力重。
 
54.巨門+文曲+左+羊,個性沖、直,不討喜。
 
55.巨門+文曲(化忌)+陀羅,口吃。于命身、疾厄。
 
56.巨門+天同+文昌,會講話,宜外交。
 
57.巨門+天哭+空劫,入命身,易出家。
 
58.巨門命身逢之,對宮火鈴、白虎,無帝祿,決配天涯,煞湊重逢三合,必遭水厄。
 
59.本命、大限之財位入四墓逢巨門+忌煞,易損財招非。
 
60.女命巨門+羊陀于陷地,長相媚麗,主淫蕩或夭壽凶亡。紅顏薄命。
 
61.女命巨門命陷主淫娼,侍女偏房始免殃。相貌清奇多近寵,不然壽夭主凶亡。
 
62.女命陷地,刑夫克子,不利六親,多淫欲,感情不易如意。可能為偏房,或與有婦之夫糾纏不清。
 
63.女命巨門廟旺,癸辛生人福厚,加左右,長壽。
 
64.女命巨門陷地,刑夫克子。
 
65.女命巨門,丁生人極多情。
 
66.女命巨門+文曲,水性楊花。
 
67.女命機巨守命身,雖主富貴,不免多情。巨宿天機為破蕩。女命卯酉雖富貴不免淫佚。
 
68.女命巨門+陀羅,易淪入風月。
 
69.巨門居四馬地入命、田,他鄉謀生。
 
70.巨門化忌入命身,自閉,易有精神疾症,是非災難。
 
71.巨門、天梁入命身,亂倫敗俗。見羊陀尤確。
 
72.巨門、天梁分處命身,無吉來扶,易有不正之感情與情困,性疑惑,晚運較好。〈大限走太陰,或桃花星時。
 
73.巨門、太陰分守命身,「私心為己」。
 
74.「巨門為暗宿,主人疑是多非,六親寡合,與人交初善終惡。
 
75.巨門為孤獨之宿,刻薄之神。
 
76.「巨破擎羊性必剛。
 
77.「巨門不宜取高峰之位。
 
78.「石中隱玉。」子午兩宮見左右、吉化,而煞少,有聰明才智,有理想,耐操耐磨,總有光芒四射之時,但應戒驕躁,否則難逃是非纏繞之命運。(巨門化忌或擎羊同宮對照皆破格。
 
79.「巨火擎羊,終身縊死。」「巨門四煞陷而凶。」自尊心強,又不易自我調適,常有不理性之行為。見左右、吉化,較有轉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