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在寅]命盤格式中各類命局的財富分析

2015/04/02 10:09:44 網誌分類: 財帛宮
02 Apr

[紫微在寅]命盤格式中各類命局的財富分析 

   一 破軍坐命子宮的人  在[紫微在寅]的命盤格式中,倘若你是破軍坐命子宮的人,你的身材不高,眉寬,背厚,個性剛烈,很能刻苦耐勞,因對宮廉相相照,很有才能,若是甲年,癸年生的人為[英星入廟格],官資清顯,可做高官。破軍坐命子宮的人,你與父母、兄弟都處不好,配偶雖然剛直,脾氣烈,但能給你帶來財富。朋友間是非的問題很多,倒不見得能為你生財有助益。破軍坐命子宮的人,你的財帛宮是七殺。福德宮是紫府,可見你很會拼命賺錢,而自己又很會享受。破軍坐命子宮的人,你的官祿宮是貪狼,辰、戌年與對宮相照的武曲,形成[武貪格]會爆發[偏財運],這個旺運是發在事業上的,也讓你獲得許多錢財。破軍坐命子宮的人,你的田宅宮是太陰陷落,你要小心了!流年不好,[暴起暴落]的現像也會隨著[偏財運]的興起而一再重演。你的本命就坐在[殺破狼格局]上,所以你一生的際遇變化也是非常大的。你一生的財富有兩億元左右。  

 二 天機坐命醜宮的人  在[紫微在寅]的命盤格式中,倘若你是天機坐命醜宮的人,因天機在醜宮為落陷的關係,幼年坎坷不好養,天機陷落故不聚財,宜為人服務,不可自己經商。天機坐命醜宮的人,六親宮中以父母對你最好,父母富有,會給你很多好的物質支援,其他如兄弟、配偶、子女都較難相處。天機坐命醜宮的人,在辰、戌年時,也會因[武貪格]爆發偏財運。這爆發在事業上的好運,你要好好把握,但是因為你對錢財的運用及處理不夠精明,能享受到這種好運是不夠持久的。天機坐命醜宮的人,你的財帛宮是天同居平,與福德宮的太陰陷落相照,你進財的方式常常徒勞無功,忙碌異常,自己本身又享受不到太多的財富,事業上又多是非麻煩,讓你煩亂,你對房地產的緣分很低。縱使有[暴發運],你也很留住錢財。薪水階級,為人經營,是你最好的寫照了,你一生的財富約在五千萬元之間,乙年生的人,命宮有化祿,福德宮有祿存,財富可達兩億元左右。  

 三 紫府坐命寅宮的人  在[紫微在寅]的命盤格式中,倘若你是紫薇、天府坐命,而又坐在寅宮的話,你很有才智,小心謹慎,個性保守,頗具有領導力,但是你幼年身體遭傷,或是家庭有缺陷[母親早逝、離開等等],紫府坐命寅宮的人,你的六親宮中皆不算好,父母、兄弟、子女緣分不深,配偶亦有再婚的現象。家中是非較多不寧靜,對你的財運沒有助力。紫府坐命寅宮的人,你的財帛宮是武曲財星、和福德宮的貪狼形成[武貪格],若沒有羊陀來會,會爆發極大的[偏財運],你一生在錢財上有多次的好運,但是你仍然喜歡勞碌,而且不太知足。在辰年的爆發運裡你還可儲存錢財,在戌年的爆發運裡,就不算幸運了,因為次年走太陽陷落的運,再下一年走破軍的運程,錢財一定會破耗光的。紫府坐命寅宮的人,你的官祿宮是廉相,所以你任職公家機關或大企業裡,會有很多的表現機會。你的田宅宮是巨門居旺,錢財接踵而來,房地產會購置很多。總體來說,紫府坐命的人,因本命就是祿庫星又是田宅主,財運好,財庫豐盈是肯定的了。你一生的財富,要看你父母祖上的家產是否富有,一般的家庭出身的人,也都有至少三億左右的財富,倘若你生在富裕的家庭,你一生的財富可達十億之多。    

四 太陰坐命卯宮的人  在[紫微在寅]的命盤格式中,倘若你是太陰坐命在卯宮的人,因為太陰在卯宮為陷落,對宮又有天同居平的影響,你自小與母親無緣,離家出外工作,或過繼他人。倘若有祿星[祿存或化祿]、昌曲、左右、魁鉞六吉星照會,生活上較可平順。倘若有羊陀或殺星照會,會勞碌奔波,且身體遭傷。太陰遇羊刃,流年不好,會想不開自殺。太陰坐命在卯宮的人,你除了和兄弟較有緣分,且兄弟會提供你金錢資助外,你與父母、配偶、子女的關係都不佳。也很難從家庭中得到財運的助力。太陰坐命在卯宮的人,你的財帛宮是太陽落陷,對宮巨門相照,賺錢運不是很好,且多是非口舌,讓你勞碌奔波,常有徒勞無功的情況發生,享不到福。太陰坐命在卯宮的人,你的官祿宮是天梁居旺。倘若你的本命宮裡又有文昌、文曲同宮,你是非常適合做命理行業的人。當你的流年走到兔年、羊年時,你就可能會入行。太陰坐命在卯宮的人,在辰戌年時也會爆發[偏財運],但是對錢財不會算計的你,很快的就會暴起暴落了。你一生的錢財大約在五千萬元之間。  

五 貪狼坐命辰宮的人 在[紫微在寅]的命盤格式中,倘若你是貪狼坐命辰宮的人,因為你的本命在[殺破狼]的格局上,一生變化起伏很大,又因本命坐在[武貪格]的爆發運上,一生好運很多。貪狼坐命辰宮的人,你的六親宮中,與父母的關係淡薄,與姐妹兄弟緣薄,子女也不好教養,只有和配偶感情好,可相互為助力,幫忙你生財。貪狼坐命辰宮的人,你的官祿宮是七殺,與紫府相照,你在事業上必須極度的打拼,會有很好的成績。你的財帛宮是破軍,你很能努力賺錢,但也有浪費的習性,破耗很多,但是你卻能安享你的財富,這是你幸運的地方。田宅宮是天梁居旺。不但會擁有祖產,自己也購置很多,因此擁有很好的財庫,你可以將錢財多購置房地產,以減少金錢上的耗費。你也是在辰年、戌年爆發[偏財運]獲得很大的財富。一生的財富在五億元以上。    

六 巨門坐命巳宮的人  在[紫微在寅]的命盤格式中,倘若你是巨門坐命在巳宮的人,因對宮為太陽陷落,幼年命運多桀,可能會遭遺棄。倘若是辛年生的人,會有巨門化祿,可靠口才吃飯,再有紅鸞、天姚等的桃花星,及昌曲、左右、魁鉞等六吉星加會。可在娛樂圈成為知名的演員。倘若你是癸年生的人,有巨門化權,事業上亦可有大成就。巨門坐命在巳宮的人,你的六親都不好,可能會遭兄弟拖累,與妻子處不好,或是妻子早逝,不過子女較有出息。晚年時他們會奉養你。巨門坐命在巳宮的人,你的財帛宮是天機陷落,財運不穩定起伏很大,辰戌年爆發[偏財運]。流年不好,也會經濟拮据。不過你倒是個會享福的人。巨門坐命在巳宮的人,你的官祿宮是天同居平,有太陰陷落相照,倘若你做公務員或上班族,是既忙碌又賺不到什麼錢,你的財運是不太好的,但是只要你努力打拼,仍會有房地產。你一生的財富大約在四、五千萬元之間,有祿存、化祿星加會,一生的財富可增加到一億元左右。    

七 廉相坐命午宮的人  在[紫微在寅]的命盤格式中,倘若你是廉相坐命午宮的人,宜服務公職,會成為管理階級的人員,因對宮破軍的影響做事很積極,且刻苦耐勞。但是身上易受傷,及破耗多。廉相坐命午宮的人,有慈愛的父母照顧,兄弟、配偶、子女較緣薄,不好相處,朋友宮也不好,易遭忌或被出賣,因此只有得到父母親在財運上的助力。廉相坐命午宮的人,你的官祿宮是讓你會爆發好運的[武貪格],因此你的財運亨通。財帛宮又是紫府入宮,天府是祿庫星,一生的錢財無數,是最好的財運格式了,但是你的福德宮是七殺,一生都在勞碌打拼中,你是根本享不到福的了。田宅宮又是天同居平,喲太陰財星陷落相照,房地產留也留不住,財庫破了洞,這是非常可惜的,你要將房屋寄在可信賴的人的名下,以求自保。你一生的財富有五億元之多。    

八 天梁坐命未宮的人  在[紫微在寅]的命盤格式中,倘若你是天梁坐命未宮的人,你有正直的心胸和清明的頭腦,因對宮是天機居陷的影響,在外並不順利,因此你必須勞碌,以求排除困難。天梁坐命未宮的人,倘若在你的命宮之三方四正處,[陽梁昌祿格]形成的角度良好,會有高官厚祿及福壽雙全的好運,考試及升官的運氣都非常良好。天梁坐命未宮的人,你與家人相處都不太合,朋友三教九流都有,但是只有讓你破耗,助力不多。天梁坐命未宮的人,你的官祿宮是太陽陷落,有貴而不顯的情況發生,你做公職人員的幕僚長會有很好的成績。你的財帛宮是太陰陷落,手中流動可掌握的錢財少,因此你是個忙碌的清官。天梁坐命未宮的人,你的田宅宮是武曲居廟,因此你會得到祖先遺留給你的大產業,幸福快樂的過一生。你在辰、戌年也會爆發[偏財運],但是不精於理財的你,很快就會讓它溜走了。你一生的財富約在三億元左右。  

九 七殺坐命申宮的人  在[紫微在寅]的命盤格式中,倘若你是七殺坐命申宮的人,七殺在申宮居廟旺,對宮紫府相照,此為[七殺朝鬥格],一生富貴,若再有昌曲,左右、祿星相會,財官雙美。七殺坐命申宮的人,除了子女口角多,緣分薄之外,父母溫和、手足情深,配偶的能力強,互為助力。在財運的助力上可說是不小的了。七殺坐命申宮的人,其官祿宮為破軍,很有開創及打拼的精神,從武職會有好的發展,文職不利。其財帛宮為[武貪格]的貪狼,一生在錢財上爆發無數的好運,若再有火星、鈴星同宮或相照,會爆發雙重的[偏財運]。福德宮是武曲財星居廟,自己很能享受到好的物質生活。只有田宅宮是太陽陷落,在晚年時,眾多的房地產,一棟棟的賣掉,非常可惜。你一生的財富大約在十億元以上。    

十 天同坐命酉宮的人 

在[紫微在寅]的命盤格式中,倘若你是天同坐命酉宮的人,因天同是居平,對宮又是太陰陷落相照,你是個既愛享福又多愁善感的人,但是你還是終日奔波忙碌,所獲不多。天同坐命酉宮的人,你幼年時在家裡與兄弟、父母不和、結婚以後比較好,配偶、子女較有緣。朋友也是助你生財的好幫手。天同坐命酉宮的人,你的官祿宮是天機陷落,事業上得不到大發展,而且常常變化多端,生活不穩定,你的財帛宮是巨門居旺,勞心費力賺錢,常有徒勞無功的狀況發生。且在錢財上多是非。你靠口才去賺錢[如做教師、推銷員、民意代表之類]較佳。天同坐命酉宮的人,田宅宮為破軍,財庫破了,雖極力打拼,房產也不易留存。你的福德宮又是太陽陷落,不但忙碌奔波,過不到好日子,且眼目有傷。造成生活上的不便。你一輩子的財富大約在四、五千萬元之間,癸年出生的人有化祿和祿存在田宅宮,會有兩、三億元的財富。  

 十一 武曲坐命戌宮的人  在[紫微在寅]的命盤格式中,倘若你是武曲坐命戌宮的人,武曲在戌宮是財星居廟,對宮又是貪狼廟旺相照,不但財多,而且一生好運不斷,且在辰、戌年不時爆發[偏財運],更增加了你的財富,倘若再有火星、鈴星來會,雙重爆發運的機會,讓你的財富直逼王永慶了。武曲坐命戌宮的人,除了有乖巧的女兒外,和家中其他的親人都緣分低,幼年時可能喪父或與父親不和。你的兄弟不得力,姐妹緣低,無法相處,你的配偶個性強,要各忙各的,較能減少摩擦。朋友與共事的人員裡,女性總是較難相處,造成你的致命傷,也無法幫你生財。武曲坐命戌宮的人,本命就是坐在[武貪格]的爆發運上,錢財的獲得,多爆發在事業上,你的官祿宮又是紫府入臨,故你是很有賺錢頭腦的,做任何事業都一定會賺錢!武曲坐命戌宮的人,你的餓財帛宮是廉相,這是一種穩定的,很具有深思熟慮的進財方式,因此每一分錢都經過你奮力的策劃,去打拼回來的,奇怪的是,武曲坐命戌宮的人,雖有偏財運,但是他們都不屑去賺[不勞而獲]的錢財,他們對於簽牌之事卻加以排斥。因此他們的財富經過汗水的洗禮,可是穩穩噹噹留在自己身邊了。你一生都操勞苦拼,不知享福,其田宅宮又是天機陷落,會失去全部的不動產後再購置,他們雖然有錢但要到老年才留得住房產。一生的財富,少的有三億,多的人在十億元以上。    

十二 太陽坐命亥宮的人  在[紫微在寅]的命盤格式中,倘若你是太陽坐命亥宮的人,因太陽在亥宮為陷落,你一生常感心胸煩悶,對宮又有巨門相照,是非很多,你本人的個性較強,見解獨特具有口才,但是辛勞奔波,比較辛苦。太陽坐命亥宮的人,你的六親宮都不好,父母不易相處,尤其幼年不利於父親,兄弟個性剛強,配偶若是妻子的話也是緣淺,倘若是女性,較會有溫和忙碌的丈夫。子女宮是七殺,也是較難相處的,朋友中又多是非,叛主的朋友,讓你是非麻煩不斷,因此在財運上是不能給你助力的,太陽坐命亥宮的人,你的事業宮是太陰財星陷落,賺不到太多的錢財,在工作上只求平順較好,你在辰、戌年也會遇武貪格,爆發偏財運,但是有暴起暴落的現象,根本留不住財,你的福德宮又是天機陷落,辛苦勞碌,終身無法享受財富,因此你可以培養一些文藝、植花種草,飼養寵物的情趣,日子會過的較有趣。太陽坐命亥宮的人,其田宅宮為紫府,這是他一生中最好的一個宮了,他可擁有祖上遺留給他的眾多房地產,一生吃穿不愁。太陽坐命亥宮的人,本身愛東想西想的,倘若再有羊陀進入命宮或身宮、福德宮,流年不利,會有自殺的念頭,不得不防。你一生的財富大致在一億元至五億元之間。但是自己享用不多,這是祖產留給你的錢,最後又會留給子孫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