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觀微
馬觀微
馬觀微

叻陶寶谷中出頭

2015/04/12 17:59:13 網誌分類: 賽馬
12 Apr

  沈集成馬房的「叻陶寶」,上仗在三班谷草千二米雖然只能跑第三,但走勢十分出色。周三谷草夜馬,此駒會再戰同程,可期望牠會有更出色的表現。

 

  「叻陶寶」今季的十二月中開始登場角逐,其身形魁梧,所以一直在跑道較寬闊的田草作賽,能在三班田草千二米以領放的跑法取得過一席接近的第五名,展示出不俗的短途速度。

 

  上仗「叻陶寶」首度移師到跑道較窄的谷草作賽,列陣第三班千二米,且排在第十一檔起步,機會頗被看淡。該役,馬兒望空中置,在不理想的處境之下,都能在末段殺入三甲一席,只是不敵強手「有醒」及「福嘉皇」而已,證明谷草合腳法。而「福嘉皇」早前再出跑同程,能凱旋而歸。由此可知,「叻陶寶」在現今的評分水平,不無優勢。

 

  上仗之後,「叻陶寶」有近一個月的時間再作打磨,今再戰已經試準的途程,可望能收復上仗的失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KING
KING 2020/10/18

KING賽馬扶乩網誌已遷至: https://king-racing.blogspot.com/

謝謝頭條網六年以來的支持,雖然本人稍有不滿,但公司決定及手法,本人無權過問,還望各位繼續支持頭條網。

Hugo
Hugo 2017/03/23

你好,如何補購

2016/04/06

這真的太好了....謝謝你

2015/11/16

觀微兄,借用你的地方轉達一些意見,見諒! 星島日報刋登觀微兄的筆記速度,是極度緩慢,慢得過份。非常非常非常失望!而且新的網誌,至今還沒有留言功能。用心做功課的馬迷,需要看賽後報告,多會選擇上官網,有必要刋登官網已有的賽後報告而不刋登觀微兄的筆記嗎?懇請有關方面正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