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知後覺是失敗之源之二

2015/04/15 13:13:29 網誌分類: 政治
15 Apr

後知後覺是失敗之源之二

政府施政,往往後知後覺,跟群眾尾巴走路,結果;官迫民反然後迫住去改變,造成官民衝突,錯失良機,

民望低落,認受權差劣,無法通過各種法案,

然後委過於人,互相推御,又不斷強調自己的政績如何如何,這小小成就,同差劣的大多數只是微不足道。不檢討自己的錯失,只羅列自己的政績,即是不承認自己的錯誤,如何能改精?凡強調自己政績反無政績,強調公義反無公義,如亞視強調自己是香港良心,剛相反是假大空。報假新聞,拖欠員工薪金,干預新聞部這叫做香港良心?

政改工作,方案倒退,造成占中大亂・

電視發牌莫視民意造成十多萬人包圍政總,

到目前已發牌的二個電視台未開台,亚視已執笠,與政府和三色台講的多發電視牌造成激烈競爭有電視台執笠不符,

因亚視未有競爭已執笠。而且又不許新電視台用無綫發射發播,只用有線發播,造成ー台獨大,始作蛹者是政府,

本來,普通人已早看到亞視日日無廣告只爲自己賣廣告,亞視早己無法經營,名存實亡,ー台獨大存在已久,然而政府無視現實,繼續將發電視牌限死,盡失民心。

反水貨客造成香港名譽盡失,本來,ー簽多行已是敝病多多,屯門.原朗上水被水貨客困擾多時,

民怨沸騰,爲甚麼政府不早早提出改ー簽多行爲ー簽周行?

爭取民意?等到迫民反了,民怨升級進行反水貨客,令香港名譽掃地才急急取消ー簽多行?

以上種種,如國教等等失敗,罄竹難書,後知後覺的政府如何施政?如何穏定香港?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