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州派四化忌之貪狼化忌

2015/04/22 10:24:03 網誌分類: 四化星
22 Apr

中州派四化忌之貪狼化忌

貪狼化忌(癸)破巨陰貪

貪狼化忌,破軍必同時化祿,而且二星亦必永遠在三方相會,故便必然出現星曜互涉的情況。

破軍最喜化祿,主開創,因此貪狼化忌的缺點,便常可因此得到彌補。在許多情形下,僅主因開創而多無謂應酬,故不足為患。若吉曜會集,則且主無心插柳柳成蔭,然則貪狼化忌反以為喜矣。

貪狼化忌與火鈴同度,亦主突發,視會合星曜吉凶而定,吉則更帶無心插柳的性質;若兇,則為暴起暴跌,且起跌過程皆出當局者意料之外。所以碰到這組星系,便不宜投機,雖有一時之喜,然而郄難免最後歸於失敗。

貪狼於子宮化忌,最為女命所不宜,若夫妻宮為此星曜拱照,婚姻必多失意。

就一般意義言,貪狼化忌又主爭奪,所以雖有破軍化祿同會,亦無法改變此種性質。因為破軍化祿所主的開創,本身即具有爭奪的意義。在推斷時,應注意的是主動與被動的分別,一般原則是,見刑煞虛耗諸曜,則主被動,故須留意競爭者的舉措。

若貪狼化為忌星,又見桃花昌曲諸曜,則常常主愛情上的爭奪。女命,若命宮逢此組星曜,便須注意感情問題。因為無論主動與被動,皆易產生不良影響,於人於已兩皆無益。

陀夾忌的情形下,貪狼化忌則主受人所製。此時貪狼必在子宮,雖有祿存同度,且會破軍化祿亦不為妙。命宮見此情形固屬不佳;在事業宮,亦主一生事業多變,終無固定的發展目標,星曜雖佳亦僅主虛名。

貪狼化忌於六親宮垣,都像徵著程度不同的缺陷。尤其是於夫妻宮、福德宮,往往表徵著難言之隱,成為當局者的終身痛苦。

貪狼化忌與火鈴同度,則為分離的徵百萬,分離時期的久暫,須細詳流年而定。

基口頭語親宮垣見貪狼化忌躔陀螺,則主感情或思想難以溝通。故子女宮見此,親情每多隔膜。後天人事補救便往往非常重要。

奴僕宮見貪狼化忌,最為不詳,因為每主下屬反叛,或親信突然自立門戶,成為自己的競爭者。

防疾厄宮貪狼化忌,若女命,須防婦科疾病,亦主子宮不正,難以生育。

若貪狼化忌與廉貞化忌衝會,則為性病,或生殖器官諸般疾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