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 冬
立 冬
立 冬

絕對支持:2017一定要得!

2015/05/08 11:29:50 網誌分類: 寫作
08 May

 

 

昨天從電視看到如下新聞,不禁又一次搖頭嘆息,香港人是否濫用了司法權利?看見這位阿叔,我想起幾年前那位大橋阿婆,阿婆背後是公民黨,阿叔背後又是甚麼陰謀?

如果連政府宣傳政改都有問題,那麼我也想控告香港傳媒經常歪曲事實,有違傳媒報導新聞應該不偏不倚的正確操守,又時常煽風點火,挑撥離間,行為是否一樣不符合公眾利益?如果張先生一旦成功控告政府有關的宣傳短片含政治傾向,日後小妹變成阿婆之後,也可以照辦煮碗控告香港傳媒有政治傾向,不符合公眾利益並要求全部結業,特別是香港電台作為政府部門竟然沒有好好發揮作用,正所謂食碗面反碗底,似足一隻不忠於主人的狗日夜咬主人一樣,嚴重浪費納稅人的血汗錢,理應早日關門大吉。若然把經營的公帑改作慈善用途,再還香港市民一個六根清靜,那必然更符合公眾利益!

我希望法援處不要再用公帑去幫助那些無聊的市民去做那些無謂的事,再一次自燒銀紙以及弄得香港家無寧日。香港人濫用司法權利已經到達岌岌可危的地步,再不制止必然損害香港更深層次的利益!

我更希望但凡那些無聊的市民控告政府失敗時,必須承受法律制裁,以防止市民濫用權利,也可以保障公帑不會再有無謂的損失!

* * * * *

資料來源:https://hk.news.yahoo.com/%E9%80%80%E4%BC%91%E6%94%9D%E8%A8%98%E5%85%A5%E7%A8%9F%E6%B1%82%E7%A6%81-%E5%AE%9A%E8%A6%81%E5%BE%97-%E5%BB%A3%E5%91%8A-021700568.html

本港禁止電視及電台播放政治廣告。有市民日前入稟高等法院提出司法覆核,指自上月22日起於電視及電台播放的「2017一定要得!」政改宣傳片屬於政治廣告,要求推翻通訊局及政府新聞處發放該片的決定,及要求法庭頒下禁制令停播該宣傳片。

申請人為退休攝影記者張德榮(譯音),答辯人為通訊事務管理局及政府新聞處處長。入稟狀指,通訊局僅有權要求廣播機構播放政府關乎公眾利益的宣布。但政改宣傳片帶政治傾向,非「告知和教育」性質,不符公眾利益,通訊局是超越其權力及違反法例地廣播該片,及有違《基本法》保障市民平等享有表達自由等權利。

申請人現要求法庭聲明政改宣傳片不符公眾利益、頒下禁制令禁止播放該片及召開緊急聆訊等。他又指本案涉重大公眾利益,取得上訴許可後會申請訟費保護令。

 

 

回應 (5)
我要發表
小女子
小女子 2016/04/09 16:32:47 回覆

{#sleeping-kitten.jpg}

立 冬
立 冬 2015/05/12 14:35:58 回覆

Wongi,對!現在太多濫用權利的事情了!

立 冬
立 冬 2015/05/12 14:35:06 回覆

EE,好押韻啊! {#iconb_263}

2015/05/11 14:26:25 回覆

2017一定要得!
若然唔得;叫「飯民」執笠!

wongi
wongi 2015/05/09 19:43:35 回覆

这个世代,很多人对各种各样的事情,都滥用。

似乎到了失控地步。

送上理性星星。多读头条的日志,做人理性一点儿呢!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3/05/14

母親節快樂!

淺雪
淺雪 2023/03/20

立 冬..很久沒見你上來..你好嗎?

淺雪
淺雪 2022/09/11

{#61579_1564737928166_1526930116_1419976_7057977_n.jpg}

淺雪
淺雪 2021/09/20

立冬..你好..我也很好..謝有心..祝中秋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