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曜、器官與疾病簡介

2015/05/14 09:58:24 網誌分類: 八字・斗數看病源及傷亡及避災
14 May

星曜、器官與疾病簡介

紫微星:脾臟、胰臟【紫微星的陰陽五行為陰土】、大腦中樞【紫微星為眾星之樞紐、人命之主宰】 【糖尿病、敗血病、食慾不振、免疫力欠佳】。


天機星:肝臟、膽囊、神經系統【天機星的陰陽五行為陰木】 【肝膽病、神經衰弱、抽筋、後腦痛、神經性疼痛、記憶力減退、肝膽系統之免疫力】。


太陽星:心臟、眼睛、心血管系統、視覺系統【太陽星的陰陽五行為陰陽火、為日之精、有了太陽萬物才有了生命與動力】 【 心臟病、血壓、中風、心率不整、前額痛、偏頭痛、心血管系統之免疫力】。


武曲星:肺臟、呼吸系統、氣管、鼻子【武曲星的陰陽五行為陰金】 【 過敏體質~過敏性鼻炎等、呼吸系統之毛病】。


天同星:膀胱、輸尿管【天同星的陰陽五行為陽水】 【 泌尿系統、耳朵、聽力、逢昌曲易有甲狀腺、淋巴腺之毛病】。


廉貞星:乳房、子宮、卵巢、睪丸、輸卵管、輸精管、子宮頸、攝護腺【廉貞星的陰陽五行為陰火、為丹元之星,丹元意指傳宗接代的基因】 【生殖系統之毛病、婦女病】。


天府星:胃臟、小腸、十二指腸【天府星的陰陽五行為陽土】 【消化系統之毛病】。


太陰星:腎臟、腳、眼睛、視力【太陰星的陰陽五行為險水】【 【眼病、泌尿系統、水腫、腳氣病、腎上腺】。


貪狼星:性器官【貪狼星的陰陽五行為陽木、主福禍、化氣桃花,因而桃花病非貪狼莫管】 【性器官之毛病,如子宮頸、乳房、陰莖、會陰、鼠蹊、痔瘡、直腸、性病。】


巨門星:口、舌、喉嚨、食道、唇、齒 【飲食系統之毛病】


天相星:相貌、臉 【臉部為主之病變】。


天梁星:肌肉、肋骨、肩胛骨 【筋肋、橫向骨、肌肉之病變】。


七殺星:脊椎骨、骨頭、大腸、直腸; 【骨刺、椎間盤突、大腸、直腸等毛病】。


破軍星:皮膚 【身體虛弱、氣血失調、頭暈目眩、婦女病】。


天魁星:器官品質較佳、較少生病、生病時易得貴人相救、外表看起來有病也像沒病。


天鉞星:請參考天魁星。


左輔星:左輔星有好幫好、壞幫壞的特性,依同宮或三方主星所主器官為病源,有一病再病的導向,以身體左半邊之毛病為主。


右弼星:請參考左輔星;右弼之病痛以身體右半邊之毛病為主。


文昌星:文昌依主星所主器宮之輸送道為發病所在,其通道較文曲大,如血管、氣管、食道、輸尿管等、腎上腺、前列腺。


文曲星:文曲亦依主星所主器官之輸送道為發病所在,其通道較細微,如微血管、甲狀腺、淋巴腺、胸腺、末梢神經等。


祿存星:體質不良,易有難纏之毛病,依同宮主星所主而有不同之毛病。


擎羊星:易因同宮或三方主星之病痛而危及性命;而今則代表易因同宮或三方主星之病痛而開刀;易因利器所傷或肢體傷殘


陀羅星:久病不癒、慢性病,依同宮或三方主星而有隱疾或難纏之病痛。


火 星:急症;依同宮或三方主星之引動而致病,亦因高燒而產生後遺症。


鈴 星:亦屬急症;依主星而有不同症狀,虛火或高燒而產生後遺症。


天空星:氣血不順,有暈眩、冬天手腳冰冷之現象。


地劫星:氣血衰敗,有暈眩、手腳無力之現象。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