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端端
無端端
無端端

情傾異鄉 17

2007/11/17 01:52:51 網誌分類: 創業愛情故事
17 Nov

     只隔了那麼一會,我又嚐試伸手去捲起她那窄裙,十指遊走在她彈性嫩滑的美臀之上.誰知道愈摸心裡愈感到難受,於是索性使勁地揭高她的裙子,拉下她薄薄的絲襪.

     "不,不要!"韻姿立即明白我跟著下來想做甚麼,意圖再次制止我進一步的行動.

     這個時候我哪能夠停下來,何況韻姿大概也並非存心想制止我吧?我沒有理會她的話,腦海裡想著韻姿已是他人之婦的身份,反而更加挑起我內心那一股非要佔有她的強烈慾望.就好像孩童時把別人的東西搶到手,總會有一種既滿足又自豪的感覺.

     我強而有力地把韻姿的前半身按向床沿,嘴裡哀求著她:"姿!給我吧?我想要你想得都快瘋掉了!"手扶著她的纖腰,情慾已經亢奮到了極點.

     豈料韻姿卻站起來推開了我,著手整理好自己的衣服裙子,然後急步衝出了房間.我追出門外看著她漸漸遠去的身影,內心充斥著愧疚和懊悔.

     我一直擔心會無意中傷害到韻姿,可是人性始終會有慾望和貪婪的時候.剛才就算韻姿心甘情願地順了我意,餘下來的事情肯定變得更加複雜,更加混亂了.

     為了不讓韻姿一個人身在異地不知道往哪裡跑,我趕緊隨後追了上去.遠遠看見她一個人獨坐在她心愛的跑車裡面,我也打開車門坐了進去.一隻手輕摟著她纖腰,另一隻手輕撫著她手臂.

     "剛才會不會很失望?不過你現在還很年輕,該以事業為重,我也並非你心目中的理想對象.待你事業有成之後,自然會遇到你心愛心儀的女孩."韻姿伏在我懷中,突然幽幽地對著我說道.

回應 (7)
我要發表
無端端
無端端 2007/11/18 23:13:35 回覆
@...
莎莎 : 男人最苦,是情與慾之間的抉擇;也是生理與道德之間的掙扎!
2007/11/18 17:24:09 回覆

這個女人很值得尊重。

2007/11/18 14:21:21 回覆

豈止失望?肯定絕望啦~那一剎!

身與心俱無法抑止,還要顧住追那慾念根源;                             我反而覺得,這才是男人最苦,最悲慟。

無端端
無端端 2007/11/18 01:14:38 回覆
@...
貝澳,泰兄 : 似是失望,又似是慶幸?若非對方超乎常人的理智,恐怕早已鑄成大錯矣!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7/11/17 19:25:32 回覆

請來我blog給小叮叮(bb)投下你神聖的一票啦!每天也可以投一次票架! 謝謝你啊!

 http://www.hkheadline.com/blog/reply_blog.asp?f=1BTK6S337K2883&id=72695

2007/11/17 13:07:23 回覆
韻姿的理智,非一般的強忍,女強人之謂也!
2007/11/17 09:03:06 回覆

剛才會不會很失望?

 

但願你不認為失望。

user

最新回應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有多少愛或許也有多少恨,有多開心或許會換來多少不開心。人生如此了!離開的也許總被誤解為最珍貴,最捨不得的。往後的日子才是最好的證明!最珍貴的應該是誰會為你停下腳步,然後陪伴你左右!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懂得放手還要學懂放下,放下才能看到下一站的人生。誰又會知道那一站才算是終站?那一站才算是最精彩?隨緣自在! {#icono_64}

心之
心之 2015/01/13

暫時傳統電話功能不會沒有的,只會加多幾項功能。+1

心之
心之 2015/01/05

「愛過也是一種幸福」

認同。+1